這是UFO互動網絡(MUFON)裡的目擊檔案內容,檔案編號75006。
 

一名居住於加拿大安大略省漢密爾頓(Hamilton,Ontario)的網友於2月21日傍晚時分,在自家臥室,透過窗戶發現窗外天空出現一幕奇怪的景象,數個明亮、巨大的UFO在多雲的雲層之中出現、消失,因此趕緊拿出iPad拍攝,於3月6日檢具目擊報告與影片向MUFON提報,目前這起事件仍處於未解狀態。


目擊報告和影片發佈之後,引發強烈的爭辯,每日快報於3月14日報導指出,有一些人認為「UFO一定是從另一層宇宙通過空間入口而來和離去」。

 
不過,有許多人認為可能只是使用臥室的燈光做出來的把戲,一名網友說:「拍攝臥室的燈光,然後在他身後有人關掉燈光。你以為我們有那麼愚蠢,認為它們確實是UFO?」

 
然而,也有一些人選擇相信,神秘生物研究頻道(Cryptid Research)貼文說:「這肯定是一段相當驚人的目擊。我們正在利用我們先進的軟體,透過鏡頭,看看我們可以發現什麼。」

 

以下是目擊者的完整目擊報告:


「2016年2月21日下午大約5:50,我在戶外目睹3具徘徊的UFO。目擊地點發生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的漢密爾頓,當時是非常多雲的陰天,太陽在西方準備落下,我是在我的臥室,正要打開我的PlayStation 4(縮寫PS4,是Sony電腦娛樂推出的電子遊樂器),位置沿著我的臥室的牆上,連接到一個拉上百葉窗的大型現代化窗口,當我打開我的PS4,我看到外面有3個明亮的物體漂浮在天邊,彼此形成一個奇怪的隊形。


起初我還以為我看到的是打開前大燈的飛機/直升機,不過它們並沒有移動,過了幾秒鐘,可能有6-9秒,在最上面的一具UFO開始隨意地閃爍,再幾秒鐘之後,在中間的UFO消失,然後又重新出現在它相同確切的位置,我呼喚在廚房裡的我媽來看,她不知道這可能是什麼…,過了幾秒鐘,兩具UFO開始閃爍,但很緩慢,然後停下來,在影片中,第3具UFO不易看到,幾乎是透明的,稍微看到,所以我拿出我的iPad AIR 2開始錄影。只錄製了3秒,UFO便開始一個接一個消失。
 

當UFO消失於雲層之後(看起來像是這樣),我環視我臥室窗戶周圍的天空看看是否有任何異常,而一切看起來像往常一樣正常。我回頭檢視影片,發現第4具UFO沿右側在高大的樹木中間上方,第4具UFO必定出現了,並在左邊最後的UFO消失同一時間不見了。在我的iPad螢幕上,當我在拍攝其他在左側的其他3具UFO消失時,我並沒有看到第4具UFO,我不知道UFO有多高,有多遠,可能漂浮在2到5公里高…這些UFO看起來非常大。我沒有聽到任何奇怪的噪音或任何飛機發動機,也許是行駛在道路上的汽車緣故,UFO的顏色為黃/橙色,幾乎就像車燈。我有事件的畫面並且上傳到YouTube上,一個人說,這是無人機,但這是我聽過最愚蠢的評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7zW9P2Cb9g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b9k3vh0z4r4


台灣UFO‧外星人與超常現象檔案
http://www.awaker.cn/103208.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