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你好,巴夏!


巴夏:你好!


問:能在這裡,我真的很興奮!


巴夏:哇!你們能在那裡,我真的很興奮!


問:我在電話上做靈性解讀


巴夏:喔!你在做電話算命嗎?


問:有時候我在刷臉書,或做其他事,電話就來了,有時候難以進入通靈狀態


巴夏:有時候你同頻,有時候不同頻,這很正常


問:所以,我想知道,如何瞬間就能進入通靈狀態


巴夏:接受自己有時候能同頻,有時候不能同頻,那你就能學會,瞬間進入狀態,這有點矛盾,是不是?讓它想怎麼來,就怎麼來,允許事件怎麼發展,就怎麼發展,並且從發生了的事件中,學習經驗教訓,而不是猜想,哪裡出錯了。


總有一些東西值得你學習,所以,總有對的地方,如果你這麼看,你就會這麼體驗到,你會明白,一切都在完美地運作,即使看起來不完美,因為你知道如何利用它,讓它在你的生活中,有一個有益的影響,即使是那些,你過往經驗中看來,是你不喜歡的,你也能把你不喜歡的,轉化你所喜歡的,轉化成對你有益的


這對你有幫助嗎?


問:我要好好消化消化


巴夏:好的!


你要來兩顆益達嗎?— 好呀!


問:我要全神貫注,因為客戶是按時付費的


巴夏:按時付費


問:是的!大約一分鐘一美元,我要給他們最高質量的服務


巴夏:如果你的目標是,致力於提供最高質量的服務,那你只需要放輕鬆,明白你就在提供最高質量的服務,但是,你提供的未必是客戶所期待的,這種情況,就像靈性療癒師一樣,可能有些找你的人,認為自己不可能接收到這樣的信息(不相信),而你也沒給他們什麼信息,那麼,某種程度上說,你其實已經給他們真正所求,就是:自己無法接收到這樣的信息,所以實際上,你仍然給了他們真正所求,如果他們不爽,要退款,那就退款唄


明白嗎?— 明白!


所以你要放輕鬆,明白:一切都是完美時刻,一切都在完美運作,來的,都是該來的!發生的,都是該發生的!當你心態平和,明白:事情,未必都如你所願,那事情便開始,如你所願


問:受益匪淺!有時候,我腦袋會突然冒出個念頭


巴夏:我知道,這很瘋狂!


問:我跟客戶說:你的貓,有話對你說,“哦,我的天,我的貓!給貓搬家,不吉利嗎?”


巴夏:很好!發生這樣的事,就是在提醒你:你要更加相信自己,像學習任何技能一樣,熟能生巧,當然,總有些時候,事與願違,但這樣的經歷,也值得你去珍惜,明白嗎?


如果半路裡殺出了個“程咬金”,你要祝賀自己,畢竟你也不希望,自己的生活日復一日、毫無新意(冗余),謝謝!


明白嗎?—明白!


生活總是有冒險,總是會出現新生事物,總是有新的東西要學,在下一個拐角處,總是會出現些意想不到的事物,這才是你要的生活,而不是:媽的,又這樣子!該怎麼辦...


問:對!謝謝!這話我信,也相信我自己


巴夏:好的!謝謝!你值得信賴,你們所有人,都值得信賴,當然,我們知道,你們有時候會低落、會不在狀態,但你仍然可以相信,這是過程的完美,其中有值得你學習的東西,所以,總的來說,你們值得信賴!


明白嗎?—明白!


如果你能事事反求諸己,誠實地面對自己,省悟自己,時時都能覺察自己是否與“理想中的自己”同頻,如果你時刻都有這樣的願心,那你將啟動內在“自動巡航控制系統”,把你引導回你自己的中心,引導到平衡狀態,因為你有此願心,因為你的意願/意圖,不是嗎?


這對你有幫助嗎?


問:是的,謝謝!


巴夏:好的,謝謝!

 

 


http://blog.sina.com.cn/s/blog_a46bc7ca0102wplz.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