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我是個療癒師,經常飛到俄羅斯以及世界各地為人們做療癒,很多人都給我錢,但是我對於收錢,從來都沒感覺好過


巴夏:為什麼?


問:我不知道,最讓我興奮的是,我能以最適合自己的方式,去給別人做療癒


巴夏:很好!那你怎麼看自己被別人幫助呢?


問:嗯!你說的對!我也很好奇,因為我也喜歡其他方式的療癒


巴夏:好!先從療癒你自己開始,要知道"富足"的形式,有多種多樣,某種程度上講,你們所說的金錢,可以是一種富足的代表形式,但在生活中,你並不一定都需要金錢,才能做你需要做的事,你還有很多不同的方式,可以做到的(直翻:有很多不同的方式都能支持你做到),如果有人請你去他家住,請你吃飯,跟你分享許多需要錢才能買到的東西,那你就可以把這當成一種可以代替金錢的富足,同時,對很多人來說,"給錢"才是唯一能的、能真正表示公平交易的方式,但如果你一直拒絕收錢,那某種程度上講,你就是不允許公平交易,不允許雙方能量平衡(意譯),你能明白嗎?


問:是的!


巴夏:接受,根本沒什麼錯!如果有人給你禮物,你收了下來,這根本就沒什麼不對!如果有人出發於愛,給你錢,或給你禮物,那表明宇宙在支持你,在回饋你你所給出的愛,你明白嗎?


問:明白!你說的有道理!


巴夏:還有,對方回饋給你的也不一定是金錢。有時候他們對你必須有所付出,才能讓他們能真正感受到自己也能給你的生命帶來禮物(意譯)


問:謝謝!我懂了


巴夏:所以,別把人家送給你的禮物甩在他們臉上,請帶著感恩,大大方方地接收下來!還有,不要擔心你的小我會變得很負面,爬到你頭上(控制你),而使你人生失控。或者你會變得唯利是圖,只要你明白你是富足的,那你絕對可以輕而易舉地富足,不論富足的形式為何,都準確地表明了你所創造的"分享"程度,以及你為他人所帶來(創造)的富足與喜悅的程度,因此,你的富足,也直接反映了當下你所做的,還有,我再次提醒大家,愛的反面,不是恨,而是愧疚。

 

 


本文節選自巴夏通靈資料集《Quest For Truth—100 Insights That Could Change Your Life》
無影片、無音頻。
本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d4a0f6240102wlsn.html
http://blog.sina.com.cn/s/blog_a46bc7ca0102wqjt.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