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巴夏,你好!


巴夏:你好!


問:謝謝!謝謝你給了我這個機會


巴夏:也謝謝你給了我這個機會,請說大聲點!說清楚點!


問:好!兩個簡單的問題,第一:我能跟你握個手嗎?


巴夏:你的意思是說,通過通靈人的手,跟我握手嗎?


問:對!


巴夏:好吧!


問:非常感謝!


巴夏:謝謝!見到你,我很高興!


問:見到你,我也很高興!


巴夏:你來自地球的哪種文化?(你來自哪裡?)


問:我來自日本!


巴夏: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


問:初次見面(幸會!幸會!)請多多指教!謝謝!


巴夏:不客氣!


問:我的下一個問題是關於富士山的


巴夏:富士山是地球的脈輪之一(太陽神經叢)


問:是的!很美的一座山!


巴夏:沒錯!


問:地球上能量強的地方有很多


巴夏:對的!


問:富士山就是其中之一


巴夏:是的!它是主要的能量渦流之一


問:那它的重要性,或者意義是什麼?


巴夏:它是主要的能量渦流之一哈!


問:是不是說,富士山是…?


巴夏:意味著,它在能量上(振動上)連接到很多其他的實相,意味著,在富士山上,你不僅可以更容易地 與其他維度的實相的振頻同步,還能更容易地與你自己連接,與你的真我意識同步,要記住,富士山也只是個"自我意識許可",但有些自我意識許可,就是利用了人類的集體共識(共同協議),人類的集體意識,因此,它們對大部分人都更容易適用,處在你們所說的"能量強的地方",表明這個"自我意識許可"對你們大部分人都適用,換句話說,就是使得你們能允許自己跟高振頻同步(高我),但當你們與高振頻(高我)同步時(相匹配),並不意味著,一切都會如你們所說的:"一切都很美好!"(俚語:桃子和奶油)。


當你與高頻率同步時,會出現的第一種情況是:與這個頻率不匹配的東西(信念)都會被"拿到檯面上",這樣你就可以處理它們,並融合它們的能量,所以,很多人剛進入能量強的地方時,會發現自己的恐懼變大了,直到他們對恐懼做相應處理,並將它們的能量融入 到他們的真正振頻中,然後他們才真的"順利"起來,這對你有幫助嗎?


問:是的!非常感謝!


巴夏:還有其他問題嗎?


問:就這些!


巴夏:好的!那如果你有機會去富士山,一定要替我向祂問好!


問:好的! 沒問題!


巴夏:謝謝!


問:謝謝!


---


巴夏談地球心輪


巴夏:當你到夏威夷後,什麼時候會去The Haleakal這個能量渦流中心嗎?


問:一個月前我去過了


巴夏:好吧!會再去一次嗎?下一次什麼時候去?


問:我想,一個月後我會再去


巴夏:好的!稍等!你會不會在一個滿月之夜去那裡?


問:絕對沒問題!還有比這更好的夜晚嗎?


巴夏:沒問題,是吧?


問:沒問題!


巴夏:那你一定要赴約哈!


問:好的!


巴夏:可以嗎?


問:可以!


問:那就是二月份?


巴夏:無論何時,適合你就行


問:好的!


巴夏:滿月之夜,Haleakal山,只要同步性地,你覺得可行,那就行!記得赴約,務必要去/盡一切辦法


問:一定去,盡一切辦法


巴夏:無論如何務必赴約


巴夏:可以嗎?(提問者:可以!),屆時,你將會有極大的成長,非常多的領悟,大量的釋放,大量的更新,極大的轉變,極大的"成為",並對你的新身份,你也會更加清晰明瞭,你在現有關係中的互動方式,也將發生極大的改變,改變也將漸漸擴展到你所有的關係中,並朝向與真我同頻的方向不斷發展


問:好!


巴夏:好!


問:謝謝你,巴夏!


巴夏:噢!噢!噢! 玩得開心!


問:當然!我愛你,我愛每個人!


巴夏:也愛你們!謝謝!

 

 


http://blog.sina.com.cn/s/blog_d4a0f6240102wiz5.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