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你能否告訴我關於奧修的一些信息



巴夏:哪個奧修?


問:奧修·拉傑尼希(Osho Rajneesh)


巴夏:噢!好的!你想知道什麼?


問:任何你能告訴我的信息,比如說他降臨到地球的意義


巴夏:意義嗎?這個意義,就是來體驗他所體驗的人生,讓他自己成為某些人的鏡子(反射)那些需要這面"鏡子"的人,提醒他們從另外的某個角度看事物,這你能明白嗎?


問:明白!


巴夏:記住:任何工具,任何技術,任何儀式,任何一種傳遞信息的方式,都只是一種"自我意識許可",那些需要這種"自我意識許可"的人,就會被它所吸引,並觸發他們成為 更圓滿、更真實的自己,所以不同的人做的方式不一樣,呈現自己的方式也不一樣,他們各自代表著一定的頻率與振動,對某些人是有效的,但並不意味著對所有人都有效,即使是我傳遞的信息,也不是對所有人都有效,這點我很清楚


我,巴夏,代表著在一定頻率範圍內的信息(頻率域),很多人會被這些信息所吸引,從而進入這個頻率範圍/域,並且使用這些信息,因為這些人 與這些信息 有著相似的頻率,明白嗎?(明白!)


任何類似的老師,任何類似的大師,任何類似的反射(鏡子),都是為了確保所有存在於地球上的不同的信息系統都能被解答,並且至少有一個機會,找到他們所需要的、最適合、最有效的信息,這對你有幫助嗎?


問:是的!









http://blog.sina.com.cn/s/blog_d4a0f6240102wj4w.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