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巴夏,你好!



巴夏:你好!放膽說,大聲說,這樣大家都能聽清你分享的內容


問:我有兩個問題,第一個問題是:你能否說說,什麼是"成熟"


巴夏:成熟,好的!第二個問題呢?


問:真的有靈魂伴侶嗎?


巴夏:我先回答第二個問題,靈魂伴侶是不是真的有呢?有!也沒有!說沒有是因為,它不像你們很多人所認為的那樣,說有是因為有時候的確有,但也有其他很多種情況,換句話說,在某種情況下,是有的,比如說某些靈魂為自己創造出另一個特定的、振頻匹配的靈魂,有時也可能是同一個超靈分裂出來的靈魂,未必一定是這樣,但可以是這樣


所謂"靈魂伴侶"從振頻上講,就是一個靈魂A在任何時候,向關係中的另一個人B反射出任何B需要知道的關於自己的信息,從而幫助B成為"最完整的自己",同樣,B也是這麼地向A反射,所以,從這個意義上講,你們可能在生活中,建立一個非常特殊的交流互動關係,就是你們自古以來所說的靈魂伴侶的能量(關係)


你也可以從 我給出的靈魂伴侶的定義中,明白:任何時刻,任何與你互動的人,都是靈魂伴侶的一種,因為在那一刻,他們"需要"出現在你生命中,那一刻,站在你面前的這個人,向你反射出在那個當下 你要成為完整的自己所需要知道的,當然,前提是你這麼用這個"反射"


所以,甚至你所認為的"敵人"都是你的靈魂伴侶,因為他們可能把你推入某種局面,迫使你去看內在的某些東西,強迫你去面對一些事,讓你不得不檢視你的內在,而從最終結果來看,這是對你最好的,對你有著最佳利益的


所以,在每個關係中,取決於你是否看待對方為靈魂伴侶,這樣的話,你便能從中提取出所有能真正為你服務的、你需要的能量和信息,從而幫助你成為完整的自我,同時又反射給對方所有他們需要的事物,所有他們需要的機會,從而讓他們也能選擇成為完整的自我


當這成為你關係的目的,當你把關係當鏡子來說使用,並允許和支持關係中的所有人,做他們最好的榜樣,給他們最好的機會,幫助他們成為完整的自我,無條件地支持著,這樣的話,你在關係中的作用,就是最成熟的,這也是我給你第一個問題的答案,你的兩個問題,是不是一起回答了呢?


成熟,是能夠真正地看清,真正地服務,真正地知道,該怎麼做才是對大家最好的,並且信任和允許同步性在你生命中展開,而且你知道這樣才是最能服務到每個人,也包括你


所以,無需絕望,無需匱乏,無需把你的想法強加在別人身上,無需去控制他人,因為你知道你已經擁有力量,而且你也知道,發動最強大的力量,只需要你輕輕一碰,所以,當你試圖以任何方式強迫某件事或某個人,其實表明了 你其實並不相信 你說你相信的力量


成熟,是有一個寬廣的視角,對造物主/神的本質與構造有一定的瞭解,知道你與祂的關係,知道祂內在萬有的關係,以及你和萬有的關係,知道你們是相連的,像鏡子一樣,相互反射,互相幫助,讓每個人成為最完整的自己,而這樣的成熟將建立一個成熟的成人世界,我這麼說你明白嗎?


問:明白,很清楚!


巴夏:這對你有幫助嗎?


問:有的!


巴夏:謝謝!


問:謝謝!





http://blog.sina.com.cn/s/blog_d4a0f6240102wi8r.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