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你好!



巴夏:你好!


問:我的問題是,"存在"來自哪裡?


巴夏:它自身,它並不來自任何地方,你的問題本身並不能對應你所問的概念,"存在"不來自何處,它只是存在著。


問:怎麼會?那不是虛無嗎?


巴夏:是的,但就算是無也是一種存在,無並不等同於我們觀點中的不存在,當你說無的時候,你實際上指的是不存在,是嗎?


問:不,我的意思是似乎在很久以前…


巴夏:在"存在"之外,是沒有"很久以前"的,你或許會很迷惑。因為,是這樣的:時間存在於"存在"之中,而"存在"並不受時間支配,時間是一個在"存在"之內的概念,而"存在"並不是時間之中的概念


問:但一切總該有個開端…


巴夏:我明白對於你來說看似如此,在"存在"之內,有著起點與終點,但它們不是針對"存在"自身的


問:那它是如何被創造出來的?


巴夏:它沒有被創造出來.它就是存在著,創造只發生在"存在"之內,你所能想像得到的關於根源,創造,起點等等的一切概念,都是"存在"範圍之內的概念,沒有"存在之外"


問:憑人類心智是不是無法想像或描述"存在"?


巴夏:是的,因為你無法想像"不存在",試試吧!


問:我正努力


巴夏:你做不到的(笑),再一次理解,注意"不存在"的定義,根據定義,沒有關於"不存在"的描述或體驗,"不存在"意味著沒有任何的體驗,所以你無法體驗到它,因此,理所當然地,你就無法表達"沒有體驗",你能夠描述的體驗,只能來自於存在,存在的另一面,以及存在之外、之前,都一無所有,它僅僅存在著不屬於任何事物之外、另一面,以及之前,都是存在之內的概念


問:那麼"存在"是否也在擴展著,連同它自身一起?


巴夏:某種意義而言,於"存在"之內是這樣的。但不是它本身。


問:我沒理解


巴夏:我知道(笑),"存在"存在著,它即它所是,但在自身之內,它能夠擁有成長,擴展,學習,以及變得更加更加更加無限的體驗。然而,儘管它在自身之內不斷經歷著一切,它自身永不改變,因為它只是簡單地存在著


問:哇哦


巴夏:明白了嗎?


問:並不完全…


巴夏:我知道,我知道(笑)







翻譯:DEEPCALL
http://blog.sina.com.cn/s/blog_a46bc7ca0102wu1p.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