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Hi,巴夏!



巴夏:你好!


問:我想知道…我最近剛搬到洛杉磯去追求我的演藝事業


巴夏:你要知道,如果你是在追求它那你就不可能抓住它


問:哦! 好的!


巴夏:不是要去"追求",而是,你就"是"一名演員


問:好的!


巴夏:明白嗎?


問:明白!


巴夏:保持在當下就"是"的狀態


問:好!


巴夏:這樣,你就可以允許:該來的,來!該顯化的,顯化!所以不要去"追求",就"是"(Be)


問:是的!你說的有道理!你說的太有道理了,我想…


巴夏:我知道,所以我才說!還有別的問題嗎?


問:我之前想問,我是否走在正確的道路上,但現在我知道這是個愚蠢的問題


巴夏:你做你所做的,僅僅是因為它讓你興奮,你為了做的本身而做,而不是為了"某個你認為會帶給你的結果"而做,否則,你的興奮變成有條件的興奮,當你是為做而做,因為你是如此的激情滿滿,你想不到還有什麼事是自己想做的


你渾身解數,十八般武藝都用上,用盡全力地去做,你充分地發揮想像力,為的是讓自己能更經常地做,為的是讓自己可以用更多的方式來做,而不管是否有觀眾在看你表演,因為表演是你的驅動力,因為表演是你的激情所在,如此你才可能給自己創造最佳機會,讓自己可以以另一種方式去表演


但如果你表演僅僅是因為某些你認為會發生的事,或者它會帶給你的某種結果,或者某些你所期待發生的事情,那你就拖慢了整個過程,因為你把你的興奮變成有條件的,你讓外在發生的事情來決定你的興奮,而不是由你自己心來決定,這就是它的運作原理,也是個悖論!


譯註:這段話如果不好理解的話,就把"表演"改為"做愛",再重新看一遍,你就會"秒懂"





http://blog.sina.com.cn/s/blog_d4a0f6240102wryh.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