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我是在紐約當演員的。我相信"你創造你自己的實相"很久了



巴夏:據我感知,你現在是在洛杉磯,是吧?


問:對的!我想知道,我該怎麼做才能加快我事業的發展?


巴夏:加快?


問:是的!我現在很想知道,我現在就想拍電影,我現在就想上電視,我可不想苦苦熬個二十年…


巴夏:好啊!你去做啊


問:那我能做什麼呢?我該如何實際行動呢?


巴夏:你是演員,對嗎?


問:是的,我是!


巴夏:你確定嗎?


問:是的


巴夏:真的嗎?


問:是的


巴夏:如果你真的是一個演員…


問:我確實在做演員的工作


巴夏:你說什麼?


問:我確實專業演戲


巴夏:然後呢?


問:但我賺的錢,不夠我過日子啊!


巴夏:那又如何?


問:我想演戲,做個出色的演員


巴夏:那就去做!什麼限制住了你嗎?


問:我不知道,所以來向你求解,我做了所有力所能及的事了


巴夏:這樣啊!


問:但我也只是偶爾能找到工作


巴夏:偶爾


問:是的!我並不是一直都有戲可演。所以,即使我很喜歡演戲,但僅靠演出,我賺的錢根本不夠花


巴夏:你弄錯了!當你真的相信你是個演員,那你就不會想做其他事,而且你也不會去做其他事,只有這樣,你才能有機會以"演員"的身份賺取生活所需的金錢


問:OK!


巴夏:你明白嗎?


問:是的,我明白!


巴夏:這是一種信任。再說一下,你相信的任何東西,對你都100%是真的,如果你做著其他事,還想著當演員,還自我鼓勵:"我會盡我最大努力把戲演好,我將成為為一名偉大演員!"如果你還有30%是其他身份,你怎麼還能當好一名演員呢?你跟上了嗎?


問:是的!


巴夏:要明白,你相信的任何東西,對你都100%是真的,如果你的相信中30%是其他東西,那你能成為一名演員的幾率只有70%


問:這是否意味著我該放棄我目前營生的工作?是不是這工作限制了我?


巴夏:有可能是這個意思。但這跟你的信任有關,我向你保證,我所說的,可行!要明白,是任何一個想法,任何想法哦。你與生俱來就擁有顯化這個想法所需的一切,以及讓你繼續成為與那個想法匹配的你,你無需做什麼特別的事。你要做的全部,就是像那個"你想成為的你"那樣行動,如果你能像那樣地行動,那麼宇宙就沒得選擇,只能給你一個因來支持你已經創造出來的果,不一定要先有"因"。


問:好的


巴夏:你懂我說的嗎?


問:是的,我知道!我還有一個問題


巴夏:好!


問:多年來有個與異性的美好的情感關係對我來說一直都是遙不可及,我會談戀愛,會有親密關係,也會有性生活,但我想知道,我該怎麼做才能在一個人身上同時擁有這三者。或者說,我該怎麼做才能找到我理想的人生伴侶?


巴夏:成為那樣的你!(Be that)要了解,如果你認為你是不完整的,你就吸引來這麼一個影像(內在投射出的),因為你認為你需要一個情感關係好讓你能夠完整,而這樣的話,你也只能吸引來一個情感關係來顯示出你的不完整


如果你知道你本已圓滿,你不需要一段情感關係來讓你圓滿,那你的振頻將會與一個圓滿完整的人同頻,而這個人擁有你理想伴侶該擁所有特徵,你先成為這樣的振頻,漸漸地,你就會吸引來這麼一個人,來讓你圓滿完整,所以,擁有一個情感關係,並不是因為你需要他來讓你圓滿,而是你們可以互相分享自己的圓滿


問:好的


巴夏:再說一下,你其實是在尋找一個因好讓自己認為自己值得擁有果,因與果是同一回事!活在果中那麼宇宙就會自動地為你提供相應的因。


問:好的!非常感謝!


巴夏:謝謝!






http://blog.sina.com.cn/s/blog_d4a0f6240102wryh.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