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你好,巴夏!



巴夏:你好!


問:此刻能有你相伴我真是太感謝了,一直以來你給了我很多的靈感與鼓勵


巴夏:我也要向你深表謝意!


問:我為人們療癒痛苦和化解消化方面的問題,這是我的最高興奮之一


巴夏:你需要做的,就是提供氛圍、環境和共振,讓人們可以和那個頻率相匹配,從而使他們療癒自己,這就是所謂的"療癒"


問:你能否給我些建議,讓我可以療癒我自己,因為我試了好多種方法,但效果都不大好


巴夏:去療癒那些像你一樣的人,這對你有幫助嗎?


問:沒!


巴夏:為什麼沒有呢?你願意為那些來找你的人療癒,那為什麼不願意去找那些像你一樣的人呢?對於這個問題,你如何回答?


問:我愛你,而我想你是對的!


巴夏:我知道!


問:是的!所以我才這麼說哈!那你還猶豫什麼呢?如果你現在不想說,那你可以不說,但你說了的話,對你會有好處的,所以,要看你自己


問:有時候,我很困惑,因為我知道我應該做什麼事,但我卻不想做


巴夏:因為什麼呢?你害怕什麼?果你做了的話,你害怕會發生什麼事嗎?


問:我會成為最好的自己


巴夏:你會害怕這個?!為什麼?想想看!你就差"臨門一腳"(意譯:答案就在你腦袋邊緣)


問:我猜,是因為…


巴夏:你猜?你不需要猜!你害怕發生的事情是什麼?你是如何定義"做完整的自己",才會使你猶豫不決的?或許你對"做完整的自己"的真正的定義還不明確所以才會讓你猶豫不決


問:是的!"做自己"還是讓我有點緊張、害怕的


巴夏:因為做自己的話,你覺得會發生什麼事?


問:我不確定,我猜是…


巴夏:你會被亂石砸死嗎?(石刑,伊斯蘭教的一種刑法)


問:倒不是我怕死,一部分原因是我怕被"還沒法做自己的人"所接受、認可


巴夏:你害怕被那些"還沒法做自己的人"所接受、認可?


問:害怕還沒成為"最佳版本的自己"的那些人


巴夏:你希望自己被"不是自己的那些人"所接受認可嗎?


問:不,我不希望


巴夏:我想你也不希望,那麼你何必在乎呢?


問:我不在乎


巴夏:那就去找那些像你一樣的人


問:說得對!我總是祈禱,希望像我一樣的人會越來越多,我希望人們越來越像我


巴夏:你聽過一個地球上的笑話嗎?是關於直升機、小船和洪水的?


問:沒聽過


巴夏:一場大洪水,迫在眉睫,有一家人待在家裡不動,有人來敲門說:洪水要來了!洪水要來了!快走!,那家人回:不!不!不!我們就待在家裡!我們很安全!上帝會保佑我們!

洪水來了,他們就爬到屋頂上,一隻船開了過來說:快上船!快上船!我們帶你們去安全的地方!
那家人回:不!不!不!我們就待在家裡!上帝會保佑我們的!

洪水不斷往上漲,又飛來了一架直升機說:跳上來!跳上來!水都快淹過你們的頭了!我們會救你們,帶你們去安全地帶的!
那家人回:不!不!不!我們就待在家裡!上帝會保佑我們的!

水繼續上漲,他們就被淹死了!然後,他們去了天堂,他們遇到上帝的時候,問祂:你為什麼不保護我們?你為什麼不救我們?
上帝說:我給你們派了人,派了船,也派了直升機,你們還想我怎麼做?


所以,重點是:你可以祈禱、祈禱再祈禱…但你若不行動,那祈禱就沒什麼意義,所以,為他人祈禱?這很好!但也要做些事情(準備工作),去見一些人,要採取行動,行動,是祈禱的最純淨的形態,明白嗎?


問:明白了!


巴夏:很好!請記住,祈禱,是對已經存在的表示感謝,不是(祈求)你所想要的,而是(感恩)你已經擁有的,當你處在感恩的狀態,你就在(神的)恩典之中,當你在恩典的狀態,你依禱告而行,你,通過行動,那你就是禱告本身,只有這樣才能創造不同的未來,這對你有幫助嗎?


問:是的!謝謝!


巴夏:謝謝!我會為你祈禱的!






http://blog.sina.com.cn/s/blog_d4a0f6240102wsk3.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