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你好,巴夏!



巴夏:你好!


問:這是我第三次和你對話,真是太棒了!


巴夏:好的!


問:我感覺自己現在非常同步


巴夏:很好!


問:我希望我有問題可問,但我先做一個陳述


巴夏:請隨意!


問:我知道我會來到這裡,但那時我都還沒買票呢,出於某種原因,在上星期,我不得不打911求救


巴夏:哇!太令人興奮了!


問:確實非常非常的令人興奮!最讓我興奮的,是在我到了急診室時發生的事,911把我送到醫院去了,我往下看,發現整個醫院的頂部就像一個金字塔形


巴夏:好的!


問:所以,我要謝謝你!


巴夏:你為什麼謝我呢?


問:我知道,這一切都是我創造的,我看到這幅景像之後,對自己說:OK!我會去那裡的!


巴夏:我們可沒有在地球上開醫院!


問:我覺得它是一個非常有意思,很讓人興奮的形狀,而且對於一個醫院來說,這非常少見,我沒發現哪個人跟這醫院有(特殊)關係,但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很強的連接


巴夏:很好!這是同步性運作方式的一個非常好的例子!當你認為哪裡出錯時,但可能正是這個錯,準確地把你引到正確的地方


問:我同意,我之所以去醫院,是因為當時我心跳很快,心率異常,神經極度敏感,各種與心臟有關的症狀,我很清楚,這些症狀是我身體天生就有的,但是就在上個月,它們一起爆發了,以前從來沒這樣過,所以,我想你能否跟我解釋一下是怎麼回事,我有些自己的理論,但我想知道…


巴夏:你的身體在處理新能量


問:我也這麼想,這是否意味著…


巴夏:你在把自己帶到更高的水平,所以你的身體需要適應


問:那可以說是一種"揚升的症狀"嗎?


巴夏:是的!可以這麼說


問:隨著我們不斷揚升,需要處理的能量也越來越多,所以我們需要適應嗎?


巴夏:你的這個特殊的體驗未必是一定要發生的,隨著你漸漸適應揚升的過程,也隨著你的身體和神經結構的阻抗越來越少,最後,你的身體可能不再有這樣的反應,因為你的神經網絡會變得越來越像"超導"一樣,不再有那麼多的限制或者障礙,於是,就不會造成你身體的"抖動"


問:我感覺自己就像是一隻蜂鳥(快速地扇動翅膀)


巴夏:是的!


問:那你有什麼建議,可以讓我更容易適應新能量呢?


巴夏:你知道我會怎麼建議的吧?


問:跟隨我的最高興奮嗎?


巴夏:在你的最高興奮上,盡你最大能力地去行動,對某個特定的結果沒有絲毫執著,這就是整個公式,我們知道,你們很多人習慣性地忘記第三部分(執著)





影片:http://v.qq.com/x/page/g0322p63wk7.html
文字:http://blog.sina.com.cn/s/blog_d4a0f6240102wss5.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