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ique:我接觸到的是被稱作"西藏長老"的存有。他對我說:)


 
對你們人類來說,冥想不太容易,因為你們的精神一直在活動。你們也要知道,並不是說做了冥想之後你們就一定會變得更好。


靜定冥想確實很重要,因為它可以使你們更容易地與自己的指導靈或光之兄弟溝通—如果你們有能力進行這種溝通的話。


要讓靜定冥想真正奏效,就得每天都進行這種冥想。開始時要把意念集中到自己身上。一定要與你們的指導靈連接並交談。


為了能連接上,你們可以觀想太陽、神聖之光乃至指導靈中的一位。這可以使你們更好地集中意念並因此而大大減少雜亂的想法。


對一個人來說,不思考是很困難的。所有偉大的冥想者在使精神空化這方面都曾遇到過種種困難。


我之所以來到你們身邊,是因為印度教思想中對於冥想和精神空化的問題探討得很多。我想要告訴這個週期的孩子們、這個世界的孩子們:每個民族都有自己的特性和獨特的能力。


亞洲人與歐洲人或美洲人的運作方式不完全一樣。他們的文化是不同的,運作方式有時也不同。他們的宗教和哲學思想也不相同。


我想補充一點:歸根結底,並沒有許多種宗教、許多種哲學思想。唯一真正的宗教、唯一真正的哲學思想,就是那神聖的智慧與愛。所有的智慧流派(無論是在西藏、印度、中國還是在其它亞洲國家發展起來的)都有其存在的理由,不過它們都是與當時生活的人們的運作模式相適應的。


西藏人和某些印度教徒(古代的和當代的都是如此)能夠很容易地使精神空化,因為他們在很小的時候就開始這樣做了,而他們所用的方法並不適用於西方人。


對你們講話的我,明白你們在超越自己的精神和使之沉默方面有一些困難。我還是要說:所有哲學思想或宗教都是與不同國家的哲學或靈性導向相適應的,儘管這些哲學思想或宗教在歷史上被嚴重地歪曲了。


我—西藏長老—要對你們說的是:應該盡量使冥想適應你們自己的存在狀態!能否使精神空化並不重要!就連西藏人或印度教徒也一樣會在進行靜定冥想時遇到困難,除非他們在很小時就學過,而學校裡已經不再教這個了。只有那些隱居在寺廟裡的人可以很容易地進行這種冥想。


靜定冥想和積極冥想能給你們帶來哪些益處呢?


靜定冥想除了能使精神平靜下來並能讓你們與其他層面接觸之外(比如與你們的指導靈或光之兄弟接觸,不過在這些接觸中要非常警覺),還能使你們獲得安寧並平息你們個人的激動不安。西方人有時是非常煩躁不安的。


對你們這些生活在西方世界的人,我想說的是:盡量去領會安寧吧!在你們生活的這個時代,安寧絕對與靜定冥想同等重要!正是在安寧的狀態中、在心靈與靈魂的平和中,你們才能獲得與深度冥想相同的效果。因為當你們處於安寧之中時,你們的精神會立刻安靜下來。


這樣你們就通過另一種途徑,進入到了可以稍稍算作靜定冥想的狀態中。我是說"稍稍算作靜定冥想",因為真正的靜定冥想是一念不生的,而這只有那些偉大的靈修者才能做到!我曾做到過。一些靈媒也做到過,比如這一位。她必須從自己的精神中完全抽離出來,以便把我們傳遞給她的、把我此時傳遞給她的傳導出去。


在她身上,這個過程又大不一樣!你們的銀河兄弟、光之兄弟以及那些對你們講話的存有(比如此刻的我)在與她接觸時會幫助她使精神空化,從而讓她完全可用於接收我們提供給她的訊息和信息。


你們一定要使自己的靈性追求適應自己的生活狀況。你們可以想像:一個西方人是多麼的不同於一個印度教徒或一個生活在偏遠山區、遠離文明世界的西藏人!的確,當人處於群山環繞之中時,當人置身於寺廟、沉浸在一種提升自己的振動中時,他會更容易處於安寧之中、處於心靈與靈魂的平和之中、處於精神的靜定之中,會更容易達到那樣一種層次。


你們的光之兄弟曾多次告訴過你們:積極冥想往往比消極冥想更有力量,也更能幫助你們在靈性上獲得提升。


在消極冥想時,你們很容易陷入昏睡之中。那時這冥想不會給你們帶來任何益處。


在做積極冥想前,建議你們與自我連接、與你們的指導靈和神聖光之存有們連接—就是說與之進行對話。這種對話可以是無聲的,也可以低聲說出來。


一旦你們決定開展這種對話,你們就會開始處於安寧之中。這樣你們就邁出了第一步。


假如你們的精神被擾亂,假如你們煩躁不安、甚至精神紊亂,那你們就無法與你們的光之兄弟或任何存有開展對話。


靜靜地坐在一把椅子上,放鬆下來,盡量不再去想生活中的種種煩惱或是你們剛剛度過的一天,也不再去想與他人之間不太融洽的關係,直接發出呼喚並讓你們的心靈講話。


當對話建立起來時(當然是單向的),持續多久並不重要。你們開啟對話越多,你們心中湧出的話語也就越多。你們將越來越容易地接觸自己的指導靈,至少是接觸他們的振動。


如果你們沒得到回應,那也不要緊。重要的是你們已經打開了那些比你們所處層面高得多的存有與你們之間的大門。


只要你們開始做這項安寧的功課、對話的功課,只要你們靜定幾秒鐘,你們就有可能得到回答,或者是從你們所祈請的那些存有那裡得到簡短的訊息。當然這種情況不會在第一天、第二天或第三天就出現,這得長期堅持才行。


一定要每天(或者幾乎每天)都進行接觸,而且要在同一時刻進行。這就如同你們與那些你們想與之溝通的存有之間的一個約會。


為什麼那些宗教中的祭禮要在精確的時刻舉行?你們會說那是為了讓人們準時到來。是這樣,但在另一種意識中這也是與那些非常光明的存有定下約會的一種方式。那些光明的神聖存有會來到用心真誠祈禱的人們身邊。


這一切是否在某種宗教或某種哲學思想的背景中進行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以何種方式去接收和送出。如果你們的祈禱是發自內心的,那就懷著信心與信任去接收你們所祈請的那些存有提供給你們的吧。有時你們並未祈請的一些存有,也會出於神聖之愛而回應你們並送給你們一種振動。那種振動可以使你們心中充滿歡樂與安寧。


冥想應該與瑜珈結合起來。過去瑜珈主要是供生活在印度、喜馬拉雅地區的人們使用的,但並不僅限於他們。後來瑜珈來到了西方,不過與原來的不完全一樣了,因為它變得適用於西方人了。


我一定要說明:瑜珈並不是一門可以使人獲得靈性進化的課程,儘管有些人是這麼想的。如果你們在練習瑜珈的同時,也在日常生活中踐行你們的光之兄弟和很多其他存有在靈性與為人處世方面教導你們的那一切,那麼瑜珈可以幫助你們提升自己的振動頻率。否則的話,你們只是會在一種適合自己的振動中度過一段美好的時光。你們也許會一度處於安寧之中,但這瑜珈對你們而言將沒什麼用處。


冥想和瑜珈是提供給人類的工具,好讓他們在自己的靈性之路上看得更清楚。實際上,每個人都應該找到自己專有的、與自己存在狀態相適應的溝通工具、進化工具。


瑜珈可以幫助一個人在自己的靈性之路上前進得更快,因為它教會他某種生活上的自律。而對另一個人來說瑜珈就不會有同樣的影響,那也許只是和其他趣味相投的人一同度過的一段愉快時光。他可以和那些人交流、甚至心靈相通,但在不練瑜珈的時候,他又會一成不變地過起從前的生活,因為歸根結底那種生活才適合他原本的存在狀態。


對冥想來說也是如此。在靜定冥想者中有些是真的,有些是假的。我還是要告訴你們:真正的靜定冥想者並沒有你們想的那麼多。


假的靜定冥想者是這樣一些人:他們一開始能讓自己的精神空掉一點點,也能平息自己內在的喧鬧,但是他們空化到了使自己睡著的地步。他們並不總能意識到自己睡著了,醒來時只是以為自己以靜定的方式冥想了很長時間。這是虛假的靜定冥想!


當你們進行積極冥想時,你們肯定不會睡著,因為你們處於活躍狀態中。我說的積極冥想當然包括顯化。所有的神聖智慧學校或佛寺中都教授顯化。這是進化的鑰匙!


在進行顯化時(當然是正向的顯化),你們將某件事物置於自己內在。你們深深發願讓這事物到來並對自己的潛意識加以編程。假如你們只做一、兩次,那這編程肯定不會奏效。但你們如果每天至少做一次,哪怕一次只有幾分鐘,那這反覆的顯化必會對你們的生活產生積極、正向的作用。這可以使你們內在產生更大的信心,也可以創造出一些小小的奇蹟,比如:和藹、安寧、信心、歡樂,當然還有神聖之愛。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工具!我這西藏人把這個世界看作是一所神聖智慧學校、一個非常重要的地方。之所以在這個地方教授給你們顯化之術、發自內心的祈禱以及投射神聖之愛與能量,是因為這也符合你們所生活的這個時代。在每一個時代,靈性都取決於人們(的存在狀態)。


我從前在地球上的時候,一切都複雜得多。那時這些東西主要是講給頭腦聽的。而現在,為了讓很多人取得進步,就得更多地對他們的心靈講話,而不是對頭腦講話。這會有效得多。


在我那個時代,專注於靈性道路的人是"靈性知識分子"(你們現在會這樣稱呼他們)。和我那個時代相比、和聖母那個時代相比、和愛麗絲·貝莉(譯注:Alice Bailey,1880-1949,英國神智學術士,其著作大多受西藏長老靈啟發所寫)那個時代相比,靈性已經進化了很多。


現在,真正的靈性應該與更多的人相適應,以使他們能夠讓這個巨變中的世界發生改變。

 
(Monique:我現在看見他了。他個子很高,穿得並不像真正的西藏僧侶那樣,而是穿了一件有點藏紅花色、甚至有點磚紅色的長袍。他風度翩翩,皮膚是棕褐色的,有短短的鬍子和黑色的大眼睛。他對我說:)

 
你對我的描述讓我覺得好笑!我曾經是這個樣子,也曾經是別的樣子。你們這些人也一樣,在不同的時代有不同的外貌,並非總保持同樣的外形、同樣的面孔。


我也是這樣。我現在與我的兄弟們相接觸,主要在印度、西藏活動。在中國也有一點點,但在那個地方我不該是最活躍的。


印度是一個受苦受難的國家。很多人迷失了智慧之路,也迷失了尊重與誠實之路。這個國家確實保留了一些它過去幾百年間、甚至更長更長時間裡所受的教導,但印度人民迷失在了虛假的宗教中,正如地球上的很多人一樣,目前尤其如此。


我在幫助印度人民,也在幫助西藏人民。西藏人受了很多苦,不過現在一些大師正在給他們提供建議。這些大師仍然生活在那壯麗的群山中。過去為了不讓這個智慧、這個哲學思想消失,它得在這個世界裡分散開來。


與你們現在這些宗教相比,佛教思想的保存要好得多,儘管它被一些非靈修者加入了種種不完善的東西。不幸的是,那些非靈修者對人們具有某種影響力,而且他們深深地被金錢所吸引。


在你們的世界上,一切都已被腐蝕,尤其是在你們這個時代。因此,你們不能參照某種宗教或哲學思想,不能完全贊同那種宗教或哲學思想所說的一切,因為那裡面被添加了很多東西。而添加那些東西的人們缺少智慧,他們是出於權力慾、統治欲而行動的。


將來會有一天,這個世界的所有宗教、所有哲學思想都融合為一個唯一的宗教:宇宙宗教。


你們的光之兄弟常常對你們說起這宇宙宗教。那將是你們每個人在自己心中創建的宗教,是友善的宗教,是在對他人的全然尊重中展現出各種形式神聖之愛的宗教。


這個宗教會傳遍全球,因為它將把所有經歷了巨大苦難的人們聯結在一起。時候一到,它也將把這個世界的所有人與他們的銀河兄弟、與宇宙聯結起來。我們這些長老靈是不斷地與你們的銀河兄弟保持聯繫的。他們也是我們的兄弟。


目前在這個世界上,有一些我可以稱之為"假兄弟"的存有。這些人是破壞者,不想為他人謀福利,只想通過阻止其同胞的進化來控制和支配他們。


這些"假兄弟"的時間流逝得越來越快了。不過還是得通過一些狹窄的通道,然後他們才能全部被轉化。


在那之後,宇宙的神聖友善將把真正的兄弟們、把人類存有與銀河存有聯結在一起。這個時刻就快到了,你們一定要堅信這一點!正因為如此,你們應該毫不懈怠地懷著力量、毅力和勇氣繼續走自己的靈性道路。假如你們這些心靈純淨且已大大開放自己意識的人放棄了這條道路,那還有誰能在這場大轉變中幫助你們的世界呢?你們已經選擇了這條神奇的道路,儘管它有時在你們看來有點兒痛苦。除了你們之外,誰還能充當擺渡者、(為人們)指出從此岸到彼岸的道路呢?


你們的使命很美好,但也賦予了你們某種責任。不過我要告訴你們的是:那些沒有把自己的靈性使命堅持到底的人,那些沒有足夠的力量和信仰的人,那些有時因過於強大的小我、毫無意義的流言或低級的情感而離開了自己道路的人,其實也在他們內在積累、儲存了一些非常重要的東西。他們將會走過那座橋,但不是總能幫助其兄弟們走過那座橋。重要的是他們也能通過這座橋前往彼岸。你們中有些人會跑上這座橋以便更快地到達彼岸。


請你們相信,當你們到達彼岸時,那裡會有伸出的雙臂和燦爛的笑容。在你們生命中一直幫助你們的那些神聖存有,將在那裡迎接你們。他們將會歌唱、歡笑、愛並祝賀你們。那將是在真正的神聖友善與愛中重逢的盛大節日!

 




●訊息提供:西藏長老之靈
●Monique Mathieu於2016年8月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70b07e0102wifj.html

 



 

親愛的靈性家人,很高興通過這篇博文與您結緣!
廬影致力於靈性訊息及著作的翻譯,無世俗職業與收入,因此歡迎大家自願隨喜支持!
我的支付寶帳戶是:louiselouise225@sina.com
姓名:盧穎
無論您捐助的金額有多少,都是對我靈性工作的寶貴支持!
也無論您是否捐助,對您獻出的有形或無形的愛,廬影都表示由衷的感恩與祝福!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