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我的另一個問題是,我忘記問你我有幾個混血孩子,之前問過你我有沒有,但是沒問你有幾個



巴夏:你為什麼想知道呢?


問:因為我感覺我有非常多個


巴夏:非常多個,是幾個?


問:五十來個


巴夏:你為什麼會覺得自己有五十幾個混血孩子呢?


問:我不想告訴你


巴夏:為什麼不呢?


問:因為我很經常做春夢


巴夏:所以呢?


問:就是和那些外星人,持續不斷地做愛,這就是為什麼我不…我對這個很好奇,我很抱歉,我不想說這個!我爸媽也在現場!


巴夏:你還是說了!現在,你洩露了你的秘密了!現在大家都知道你是"星際淫娃"了!你怕這個嗎?


問:可能是!


巴夏:好的!別擔心!你不是個淫蕩的女人!


問:好!我對這個很好奇!這種事情經常發生


巴夏:不是這種事情經常發生,而是你經常回憶發生時的情形,你經常讓自己待在那個狀態中,而由於某種原因,你沒有超越它,沒有繼續前行,你困在當時的記憶中,沒有走出來,所以,你不斷地在腦袋中重播當時的情形,使得你覺得:發生的次數比實際的多得多


問:哦!


巴夏:你明白嗎?


問:Okay.


巴夏:所以,你需要跨越這個想法,是什麼在限制你走出這個記憶呢?是不是在混血工程中,你的某些任務,是你所不想面對的?


問:可能是,我從來沒這麼想過


巴夏:你對這些經歷有恐懼感嗎?


問:沒有!有時候,我覺得:我的天吶!我的DNA跟這些人的DNA結合在一起了


巴夏:還有呢?


問:感覺有點虛幻?


巴夏:虛幻?


問:就像:"哇!真的發生了這種事嗎?有點…


巴夏:你是否覺得:如果越來越多的人知道,你的生活中發生了這樣的事,那他們會瞧不起你?


問:恩,我發現,即使那些很開明的人,他們對於外星人和外星事物,都有很多恐懼,即使是那些接受新時代思想的人,你跟他們聊到外星人的話題時,他們也會說:哦!不!不!我不想聽這個。我注意到他們的反應,所以他們覺得我很怪,但我對外星事物非常感興趣,我對外星人,也是極其興奮!


巴夏:這顯而易見!


問:所以我來找你!


巴夏:很顯然,有些外星人也進入你的身體(很顯然,有些外星人對你也很感興趣)


問:我現在很興奮!


巴夏:我猜也是!然而,正限制你的,是你認為,別人會怎麼看你


問:是的!就是這個


巴夏:你可以釋放這種想法,因為這是你的人生,我們非常感激你參與到混血工程中來,正是有你這樣的人的參與,才會有我們的文明的誕生,所以,感謝你幫助我們的"造人計劃"


問:不客氣!


巴夏:要知道,你們很多人對於外星人還是有所恐懼的,其中一部分原因是因為他們自己內在有恐懼,當他們面對更高振頻的能量時,這些恐懼就浮出水面,並迫使他們去面對 他們還沒準備好面對的恐懼,所以,並不是他們真的害怕我們外星人,而是他們害怕自己的某些方面展示出來


問:這個我同意!


巴夏:那對你來說,真的沒什麼好怕的,因為你知道,你所在的地方可以讓你看見,有時候,他們投射在你身上的恐懼根本就是他們對自我更加瞭解的恐懼


問:太有幫助了!有時候,確實是這樣!


巴夏:這對你有幫助嗎?


問:當然,!你一直都在幫助我!


巴夏:好吧!一直在幫助你的是你自己,但我們很樂意可以幫助你幫助你自己


問:謝謝你幫助我幫助我自己


巴夏:好的!不客氣!





影片:http://v.qq.com/x/page/m03242ugbqd.html
文字:http://blog.sina.com.cn/s/blog_d4a0f6240102wtcu.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