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之兄弟:印度無眼女大師想要對你們講話。這確實是當前形勢所需。)


 
(Monique:她開始時對我說:)

 
我向你們致意!你們是與我的心如此貼近的存有!我向你們的純淨心靈致意,向你們為堅持走這條美好的靈性之路而表現出的勇氣致意!


我的孩子們,在你們這個時代,你們得有很大的勇氣才能留在這條路上,才能不因自己聽到的一切、不因你們所謂的"媒體"不斷散播出來的恐懼而離開這條路。


過去我的使命與你們的不同,卻與這位靈媒的使命密切相關。


幾年前我遇到了一個我所鍾愛的人。她以她的方式寫下我所說的話。那時我很高興她把我傳遞給她的一切寫下來,好讓全世界的很多人都能讀到我的話。


我雖然盲眼,卻比我的人類兄弟們看得清楚得多。我看到了你們的未來,也看到了在你們頭上所發生的、尚未顯現在這個世界上的一切。


我看到了相互對立的巨大力量。暗光勢力(有時非常陰暗)在對抗神聖之光(一種明亮耀眼的光)。這光明的力量並不想摧毀暗光,而只想照亮它。


從蒙昧時代起,這個小小的世界就被各種各樣的災難所攪亂,並長期(比你們想像的要長久得多)受到不屬於你們銀河系的一些勢力的操控。我不僅能意識到這些,還能從自己的肉身中出離,以便和那些目前幫助你們的存有一起,去到一些你們視為不可見的層面上工作。


我想要告訴你們:其實沒有什麼是可見的或不可見的。你們只能看到自己、看到一些事物和生命,而某些人(比如這位小小的靈媒)卻能看到你們看不到的東西。此時我就在你們中間,在對你們微笑呢!這位靈媒能看到我,因為她的意識已經改變了。如果你們有這個能力(你們是有的!)改變自己的意識,哪怕只有片刻工夫,你們就能看到我了。


總之,因為我的使命和選擇,我具有一些你們會認為很神奇的能力。我看到過、瀏覽過當前這個時代。我甚至去過你們的未來。我看到了所有的混亂與動盪,看到了所有的謊言與操控。我看到了某些人想要讓你們相信的一切,因為他們自己就相信那些東西。


這個世界的執政者被他們自己愚弄了。現在所有人都面臨一個巨大的危險。這個危險就是放任自己被左右,就是屈服於便利的誘惑,就是抵擋不住物質和你們所謂"性"的吸引力,當然還有就是抵擋不住金錢和錢所能帶來的一切的誘惑。


在你們這個十分特殊的時代,你們已經處在了危險的頂點。那些不想為地球謀福利的存有,為了讓你們變得更加麻木,把一種使人愚鈍的科技交給你們使用。這個科技如果運用得好,本可以對你們的進化產生非常神奇的作用!


那些存有長期以來佔有和支配著地球及很多人的意識。他們想要的便是把這種科技交到那些完全服從於它的兒童、青年和成年人手中。這樣一來,那些人就沒有能力自己思考了。


很多人相信媒體、政客和宗教人士所說的那一套。不管人家在網路或電視上對他們說什麼,他們全都相信。


我請你們盡量去辨別真偽、對錯,以便知道自己的道路究竟在哪裡!


在目前這個時期,你們是在迷霧中行走。有些人的意識(比別人)清醒得多。他們內在有一道神聖之光,而這光會在迷霧中照亮他們。有時這神聖之光會減弱,(那時)人們便不再有勇氣往前走了,因為他們不再能看清自己前面有什麼。


要想穿過這團迷霧,你們就得始終保持住那照亮你們道路的、內在的神聖之光。你們不應該把所有權力都交給他人、交給那些操控你們意識的人。


無論是在健康方面、信息方面還是宗教方面,你們都要盡量有自己的觀點。只要你們的內在之光照亮你們的道路,你們就會從光之層面得到巨大的幫助。我(你們曾稱我為"無眼")也在大力幫助我的同胞以及世界各地的其他人。


你們的社會將會崩塌,這是顯而易見的!假如它不崩塌的話,那你們就真會走向大災難了!你們的社會將會轉化,但在此之前會有很多、很多人離世。


唯一有能力真正幫助留下來的人們的,將是那些心靈純淨、在迷霧中始終能看清的存有。他們從未任由自己偏離自己的使命、目標和心靈深處的感受。


你們正在經歷的這個時期存在著非常、非常巨大的操控—對意識的操控、深度的精神污染以及深度的身體毒害。


我以及和我一起工作的很多存有需要那些保持純淨的人,需要那些不讓自己被已推向極端的物質主義潮流所裹挾的人。


(Monique:她又對我說:)
 

我曾經生活得很卑微,用外界的眼光來看甚至是很可憐。住在簡陋的小屋裡,又身患殘疾,這在外界看來是很艱難的。但因為我的內視力得到了巨大發展,所以我能夠看到遠超出人類視野的東西。我有能力非常輕鬆地出體,不過那總是為了幫助這個世界,幫助我的兄弟姐妹。


今天我來對你們講話,是因為我想讓你們知道你們對於神聖計劃有多麼重要。你們的純淨、投入和表現都很重要。


是的,你們會有疲倦的時候,會有懷疑、動搖的時候,會有疑慮重重的時候,這些都會被諒解。你們要超越人類的享樂,保持純淨,不要讓自己陷入卑劣的物質享受之中!當然,為了轉換思想,你們可以做一次美妙的旅行或是與朋友們歡樂聚會!這些都會使你們感到幸福,但是不要讓自己陷入到任何扭曲的事物中,不要讓自己陷入到別人以某種方式迫使你們去做的任何事情中。


看看人們現在多麼癡迷於各種體育運動!在那些大國,體育非常重要。這是全球範圍內所能發生的最大的意識麻痺!人們不再自己思考,而是被這些主要由金錢力量左右的虛假競技所吸引、所淹沒。


人們任由自己被一些短暫的樂趣、粗野的歡樂所裹挾。當然,你們可以熱愛體育運動,但不是你們社會中所進行的這種體育運動。這種體育運動的目的是要讓你們的意識更加麻木,是要阻止你們去夢想未來、阻止你們把自己期盼的未來投射於自己面前,甚至是要阻止你們發展自身之中的神聖之愛。看看那些體育場裡表現出的暴力吧!這就是樂趣所在嗎?


親愛的孩子們,我想對你們說的是:希望你們學會自己思考,不要相信別人有意讓你們聽到的一切,要能夠做你們自己。


很多人已經任由自己徹底被文明吞沒了。不過某些民族(包括我過去所屬於的那個民族)還是保持住了自己心靈與靈魂的純淨。這些民族對於新世界的建設來說將是很寶貴的。


你們不會獨自去建設那個新世界!一些人將會轉換到一種(與現在)完全不同的意識中。只要你們繼續懷著勇氣、毅力和神聖之愛走在這條路上,你們就會成為轉換到那種新意識中的人。你們這些人將幫助重建那被毀掉的一切—人類內在被毀掉的、人類外在被毀掉的以及你們這顆如此美麗的行星上被毀掉的。


我深深地愛過這顆行星並經常到這裡來。我愛過她,是因為她在每條小徑的轉彎處對我講話,是因為大自然對我講話。那時我與自己周圍的一切都處於完全和諧的狀態中,無論是和鳥兒們、和林中的小動物們還是和那些莊嚴的樹木。我與大自然贈予我的一切都很和諧,以便能做出你們所謂的"藥物"。


那時我有很多知識。我去到超出人類之外的地方採集這些知識,也去到超出我生活之外的地方採集這些知識。這些知識是從非常遙遠的地方來到我這兒的。!


那本傳遞我所有論述的書中講到了現在這個時代,講到了這個週期的末尾。正是在這個週期的末尾,鳳凰將會起飛。其實它已經開始展開雙翅了,只是它起飛得很慢。它需要時間。它的起飛取決於人們的整體意識。正是人類的整體意識將給它以決定性的推動力,使它飛起來。到那時,一切都會翻轉過來。

 
(Monique:她還對我說:)


對於在法國和在你們世界上所發生的一切,你們要深感同情!要對所有失去生命的人深感同情,要對所有身體被摧毀的人深感同情,尤其要對那些失去親愛之人的人們深感同情,因為以你們現在對人類、家庭關係、情感之愛所具有的認識,失去自己所愛的人對你們來說總是極其痛苦的。


然而對於所發生的事情,我想請你們不要停留在低級情緒之中,因為那時你們會自己降低自己的振動頻率。應該懷有同情感,發送神聖之愛,真誠祝願所有已離世的人在神聖之光與愛中得到在那裡等候他們的存有們的迎接。


在這個世界上,到處都將出現暴行。我曾經給出了那些事件的日期,但瑪麗·薩默·瑞恩(Marie Summer Rain)沒有被允許在書中把它們寫出來。我不會再給你們這些日期了,只想對你們說:要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多地處於神聖之愛的行動中!


雖然你們常常聽說人類的神聖之愛具有強大的力量,但你們還是沒有意識到這個。人類的神聖之愛是被物質的力量所強化了的,並且直接作用於物質。人類的神聖之愛可以影響到遠超出你們這顆行星的地方,可以作用於這個太陽系以及更遙遠得多的地方。


你們沒認識到自身之中的神聖之愛所具有的力量!你們對生活、尤其是對當前這個時代的印象是什麼呢?只是一幅痛苦、暴力和毀滅的圖景吧。你們看到的是別人有意展示給你們的一些畫面!有沒有人向你們展示忘我無私、自我奉獻、人性慈悲和神聖之愛的畫面呢?有很多人在這樣工作著,但別人從不讓你們看到這個,或者極少讓你們看到!


要想腐蝕人們的意識,要想阻止人們的意識升入神聖之光中(那小小的內在之光可以照亮人們身處其中的這團迷霧),最方便的做法就是不斷讓他們看到你們世界上的各種暴行。這些畫面會大大降低人們的振動頻率,那時他們就變成了非常非常易於操控的獵物。


我說的這些也許能被接受,也許不能。不接受這些的人們尚未達到足夠高的認識水平和理解水平。


我過去在地球上的時候,曾經播下了許多小小的種子。我感到遺憾的是,我深深愛過的那個女人沒能把她的使命堅持到底。對一個人來說,要把使命堅持到底是很困難的,因為會有種種壓力,還會有家庭環境以及你們所謂"金錢"的問題。得非常堅強才行!


我之所以對你們講這些,是要鼓勵你們繼續堅持下去,不要因任何東西而分神,甚至也不要因提供給你們的那些信息而分神!還會有許許多多的欺騙,不過那是因為人類的命運不同尋常。


宇宙和光之層面為什麼允許這一切發生在這小小的行星地球上呢?是為了讓所有居民、所有意識體都能通過痛苦、不公和暴力(這暴力有時也表現在他們內在)而覺醒。


當你們看到某些暴行時,怎能不憤怒呢?但恰恰在這時不應該憤怒!不要憤怒,你們並不瞭解事情的來龍去脈!處於同情感和神聖之愛中,多多發送神聖之光—這才是你們的角色!不要讓自己因暴力和痛苦而失去穩定!


我過去就看到了這一切。我現在仍然看到很多其它暴行正在你們的世界上醞釀。當然我指的並不只是你們這小小的法蘭西。我可以告訴你們,法國將得到保護。


對你們來說,八十、一百或一千條生命被殘忍地奪去確實令人心慌意亂。但是與這個世界的命運相比,甚至與你們自己的命運和你們向著神聖之光的回升相比,這就算不了什麼了!


我告訴你們:生命是無限的。你們只是路過這個世界,只會在這裡停留很短的時間,而這停留在你們看來又漫長又艱難!為了讓這停留不顯得那麼漫長和艱難,你們得盡量用另一種方式去看待自己的生活和生命,要將其視為一次美妙的體驗—這體驗可以使你們領悟、尤其是使你們接受,從而讓你們能夠在神聖之愛中成長。


我的人民過去受苦,現在仍在受苦。很多其他民族受苦是因為人們被一些不屬於你們銀河系的實體所領導。人們得覺醒過來!目前我們在地球上數量很多,為的是完成一項短時的亦或是長期的使命。我們致力於幫助所有願意覺醒、願意保持自己的純淨心靈和完整性的人。


我們也向神聖之光提供幫助,因為我們就在這神聖之光中並且為神聖之光而工作。我們幫助那些為了獲得轉化與揚升而應該處於神聖之光中並為之工作的人們。


但揚升意味著什麼呢?揚升是一種重大的振動提升,以便進入到生命的另一個現實、你們自身的另一個現實、你們地球母親的另一個現實中。


你們的地球母親將會保護那些信任她的民族和存有!你們的地球母親能感知到你們對她的神聖之愛與尊重!她過去和現在都向你們提供一切所需,以使你們能生存下去。那麼無論你們在哪兒,都盡量對她懷有深深的、親切的神聖之愛吧。


當我在這個世界上時,我是那麼熱愛地球母親!我是那麼熱愛她的太陽父親和她的姐妹們—太陽系的那些星辰與行星!我愛整個宇宙!如果你們愛地球母親和太陽父親、愛你們太陽系的所有行星和整個宇宙,那你們在振動上就會與你們的思想及神聖之愛所投向的這些事物聯結在一起。


這樣你們就能把這條路走到底了!你們現在還有幾步路要走,但某些人將無法穿過立在他們面前的那堵牆。怎麼才能穿過這堵牆而不被撞壞呢?那就要靠你們自身最深處的小小光芒了。這個光不僅會在霧中照亮你們的路,還會消除構成這堵牆的物質以使你們能輕鬆地穿過。


當你們穿過了這堵牆時,你們就將置身於另一個世界之中、另一個地球母親之中、另一個自己之中!你們將看到我們,看到我們這些努力工作的存有。我們曾堅持不懈地把我們的神聖之愛給予人類,並曾保護人類免遭重大災難或損毀。


假如我們這些充滿神聖之愛、自願前來的存有不曾在這裡的話,你們這樣一個世界將不復存在,你們的行星將死於第三維度而活在那些更高的維度中!


這顆三維的行星應該能夠完成這次轉移,正如你們將從三維到更高的維度中去一樣。這次帶著肉身進行的轉移,證明你們已經昇華了自己物質身體的振動。


通過你們給予地球母親的神聖之愛,你們可以昇華她的三維身體(就是你們目前看到的這個身體)。這將使她毫無阻礙地與你們這些完成了必要工作的人一起,轉入到一個更高的意識層面、甚至是更高的物質層面上去。


你們要對自己有信心,要對自己在這個世界中的存在狀態有信心,要對你們給自己兄弟們帶來的幫助有信心,要對自己的使命有信心,儘管這使命有時顯得很繁重,儘管你們有時達不到自己設定的目標。


當時機成熟時,你們給自己設定的目標就會實現!你們人類相當缺乏耐心,這我能夠理解。你們總覺得你們不會有時間去做或去體驗自己期盼的事,可(實際上)給你們多長時間與生命,正是取決於你們選擇學習什麼和經歷什麼。


因此不應該著急,一切都是精準、合理的。分給你們的時間是精準、合理的,正如你們應該體驗哪些經歷,尤其是你們能夠讓多少神聖之愛在自身之中日益成長—這些也都是精準、合理的。


地球的孩子們,在你們的行星上很多事都將加速進行,比如地球母親引起的種種事件—也就是你們所謂的"災難",還有那些意識不到自己在幹什麼的可憐人做出的荒唐事,甚至還有把你們拖向不應再屬於你們的道路的那些操控。


你們當然可以使用科技,任何事物本身都不壞!然而你們使用科技的那種方式會妨礙你們的進化!如果你們總能保持心靈的純淨並總能處於神聖之愛中,那你們的科技對你們的危害就會少很多!神聖之愛可以使你們在各個方面超越人類的狀態,使你們免受某些施加於你們身上的操控的影響(無論那是人類還是非人類施加的操控)。神聖之愛是人類和生命所能擁有的最強大的防護物!你們越是愛自己,就越是會愛自己周圍的一切,也就越是會接收到更多的神聖之愛並能免遭任何損害,無論是什麼樣的損害。


你們要清楚地認識到神聖之愛不斷創造的奇蹟!要清楚地認識到:沒有神聖之愛,生命便無法存在,即便在地球上也是如此!神聖之愛甚至也存在於那些最可怕的人的內在,只是它被埋藏在多重操控與謊言之下了。神聖之愛存在於所有人的內在!


所有人類存有(我是說"人類")的內在都有著巨大的神聖之愛的能力,但這能力多多少少被埋在了厚厚的帷幕下面!而你們這些光之工作者、你們這些宇宙的孩子,正是你們肩負著美好的使命,要通過提升自己的振動頻率、通過以自己的神聖之愛提升周圍一切的振動頻率,來轉化這個世界,來用你們的神聖之愛與神聖之光照亮這個世界。


現在,我向你們致意!我真的很高興與你們溝通!這帶給我很多歡樂!有時我就在你們中間,但我沒有顯現出來,因為時機還沒到。我只是傾聽你們,看著你們,感知你們,察看你們的內在。


用你們的神聖之愛,幫助那鳳凰飛起來吧!給它力量飛到高空,讓這世界的轉化得以實現!


我以我所有兄弟的名義,以那些與我同屬一個民族並用人類或非人類的方式與我一同工作的兄弟的名義,祝福你們!我以我所熟悉的並與之一同工作的所有銀河兄弟的名義,祝福你們!我祝福你們,因為我愛你們!

 



●訊息提供:印度無眼女大師之靈
●Monique Mathieu於2016年7月15日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70b07e0102wirx.html

 



 

親愛的靈性家人,很高興通過這篇博文與您結緣!
廬影致力於靈性訊息及著作的翻譯,無世俗職業與收入,因此歡迎大家自願隨喜支持!
我的支付寶帳戶是:louiselouise225@sina.com
姓名:盧穎
無論您捐助的金額有多少,都是對我靈性工作的寶貴支持!
也無論您是否捐助,對您獻出的有形或無形的愛,廬影都表示由衷的感恩與祝福!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