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巴夏



巴夏:你好!


問:我的第一個問題是,如何區分跟隨最高興奮和不負責任?它們的界線是什麼?比如說,就像我躺在床上上網,因為這很舒服,也很興奮…


巴夏:我明白!二者的界線在於,你是否能夠清楚地辨別出,你的行動是出發於"真正的"興奮/熱情,還是出發於"焦慮偽裝而成"的興奮,所以,你越是能夠分辨出興奮和焦慮的區別,你越是能夠不抗拒自己內在的基於恐懼的信念,你越是能夠有意識地覺察到你的信念(而非無意識),那你會變得越來越容易分辨出二者的區別

出發於焦慮的行動,這樣的行動,表現出來的往往就近似於不負責任,而負責任的行動的能力就是你對事件做出應對的能力,應對的能力(responsibly 拆開成兩個單詞),說明你和你的真我相一致,所以,你需要誠實地進行自我檢視,有意識地覺察到你內在任何與真我不一致的定義,當你不斷地這麼做了,你就會弄清楚二者的區別,你還要以全局的視角來看待一切,明白嗎?


問:明白!


巴夏:就是我們所說的"整張圖片",因為這一切不僅僅只關係到你,你在你的實相中所公共創造的所有的互動,很大程度上反射出了你,但也服務了他人,也反射出他人,所以,你需要知道,你已經足夠強大,有能力去創造任何與你相關的體驗,根本不需要通過傷害自己或者他人才能體驗到

因此,負責任的行動自動包含了對所有人事物都是最佳利益的"整體的圖片",因為你知道,如果對所有人事物都是最佳利益的,那自然而然,對你也是最佳利益

因為你是整體中的一部分,所以,你無需出發於個人的角度,我!我!我!優先思考:什麼對我是最好的,因為如果你是從"什麼對整體是最好"的角度出發,那你就會知道,自己肯定會被照顧得很好的!


問:說得太好了!


巴夏:這對你有幫助嗎?


問:是的!很有幫助!




影片: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cv8YORvAIE
文字:http://blog.sina.com.cn/s/blog_d4a0f6240102wtfr.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