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探索:2013年你曾到過北京,如今3年過去了,現在這座城市的霧霾越來越嚴重,人們面無表情躲在口罩後面。你一直在傳導大愛,支持地球環保,儘管很多人也在為之努力,但我們所做的相對環境惡化比起來,微不足道。這樣的堅持還有意義嗎?



小祖母:你不做永遠不知道能改變多少。能夠真正改變這個事實的是住在這片土地上的中國人,不是我,所以我來到中國的目的就是要告訴中國人,如果你們要改變,就要拿出真實的行動,不只是每天祈禱、冥想、把水晶放到水裡,而是要真正開始意識到環保的重要性,拿出實際的行動,這是刻不容緩的,不管外面的世界如何變幻莫測,去做才有改變的機會。



心探索:人和自然環境聯結帶來的力量如何在現實中起作用?


小祖母:我在第二本書裡寫到如何與大地母親的能量一起運作,從而幫助自己和整個地球。首先要意識到我們和大地母親有著一樣的頻率,是不可分離的。如果沒有大地母親的能量流經我們的脈輪,我們就會感受到被撕裂的傷痛,而居住在體內的靈魂也無法成就任何可能性。我們可以去學習並善用呼吸技巧來提升能量場,使我們越來越強烈地和大地母親聯結在一起。上班、帶孩子、回家做飯等日常生活經常使身體能量越來越低,若有機會我們可以在工作坊中與大家分享"大地呼吸冥想法",以協助各位重新穩定自己的能量場。


我們跟地球是共融共生的。地球上有地、水、火、風,對應我們的身體也是一樣的,水代表著健康,地球上有70%的水,人體也有70%的水。風代表溝通、傳遞,地球的風會把種子、空氣帶到不同的地方;我們也在傳遞文化思想、內在的想法。火代表熱情、情緒、行動力;我們做事情需要熱情、動力。土是地球的土表,生長、孕育出很多的生命;對應我們的身體、血肉,沒有土地和身體,我們就無法生存。當我們重視地球上這些物質的重要性,知道每一樣東西都必不可少,把地、水、火、風的每個部分都顧及好,當地球發生改變的時候,人類也會發生改變。



心探索:你可以通過能量和動物進行交流,普通人通過練習也能做到嗎?


小祖母:通過能量的方式和動物交流,這是我們本來就具備的能力。所有的原住民在過去都可以做到,但是最近200年來,科技高速發達,人越來越少接近自然,同時被教導更常使用腦意識而非心靈意識,我們不再需要使用這些能力,而逐漸忘卻了。這就像一種心靈感應,比如在嬰兒不會說話的時候,媽媽卻能意會到孩子想要什麼。人和動物是通過情緒和感覺交流的,所以一旦你開始關注自己的情緒,你就可以感覺到動物身上有著和你一樣的情緒和情感。所以只要經常覺察自己,練習靜心,每個人都可以和動物交流。我非常有激情來教授這個練習。



心探索:你吃素嗎?很多人認為吃素可以帶來身體的純淨,但有些人因為吃素,身體產生一些不良的狀況。作為一名動物保護組織者,你倡導吃素嗎?


小祖母:我吃素首先是因為我天生不喜歡肉的味道,另一個原因是我從小生長在農場裡,自己曾經養過雞、豬、羊等。可我沒有辦法接受等到這些動物長大後,我必須把它們送去屠宰,然後吃掉它們。現代社會這些被當做食物的動物,它們被飼養的過程是非常不人道的,一隻雞出生後就要被關籠子裡,人們使用工業化方式快速飼養它。我不願意支持這樣的行業。唯一不讓這些行業存在的方式,就是不要去吃它們,所以我用行動來抵制。

事實上,美國所有的原住民都是吃肉的,但是他們對待食物的方式是帶著尊敬的,他們在屠殺動物的時候,舉行各種神聖的儀式來榮耀動物,感謝它結束了生命進入人們的身體來延續人們的生命。但是我們從超市買來食物時,並不會去感謝它們。至於是否吃素這是個人的選擇,我不認為吃肉是錯誤的,差別在於你的態度,你如何對待被你吃掉的生命體。



心探索:我們可以通過飲食的方式提升身體的頻率嗎?


小祖母:這是絕對可以的。如果我們要活著,要有能量,就要吃"活著"的東西,新鮮的食物。不要吃比如工廠加工的罐頭、冷凍的食物,人們為了保存更長久會加一些防腐劑,進行一些工業化的處理,這些東西的能量已經被改變了,它們是沒有生命的。所以你要吃就吃新鮮的,比如新鮮的蔬菜、水果;你要吃肉,吃新鮮的肉,而不是冷凍的。最好的能量是從食物本身來的,而不是那些加工過的東西:維他命、保健品、營養品。



心探索:宇宙源頭真實存在嗎?中國古老的文化中有"萬法歸一"的說法,所有的靈性成長是否有一條統一的路徑?


小祖母:確實有一個源頭存在,不管你信仰什麼,你的神叫什麼,我們都是從同一個地方來的,我們來自的源頭是一束光,它由個體的光芒組成,所以就會有個體的想法、情緒和體驗。如果有個法則的話,那就是:我們把自己派到地球上學習和成長,是為了去清楚知道我是誰,我的喜好是什麼以及瞭解自己的熱情所在,並且同時給予其他個體追尋自我熱情的自由。因此我們既是個體,又與其他人有著深刻的聯結。首先每個人都要先學會愛自己,之後才會懂得如何去愛不同的人,同時要明白我們屬於一個整體。我會教導一些規則,但是否要跟隨靈魂的指引而改變,由你自己來決定和選擇。



心探索:我們是否真的能接通宇宙源頭的能量療癒生命?


小祖母:能量療癒在很古老的年代,人們就開始使用了,像古埃及人在建金字塔式已經在使用能量療癒和水晶療癒。我會分享"宇宙萬物之間都是有能量的"這個觀念,但我不是來教技術的,你可以以自己的方式來嘗試運用。每一個人是一樣的,每個人又都是獨特的,我教導的方法未必所有人都適用。很多人停在困境中,不做任何的改變等著一個方法,沒有人可以給你答案,只有你自己,你是唯一可以改變自己的人。只有你可以改變自己,只有你下定決心去做,你的生命才會發生改變。



心探索:東方思想認為,人生來是吃苦的,因果業力,真實不虛,我們今生都是帶著自己的靈魂功課而來的。你怎麼看?


小祖母:我們回來修行不是因為業力的關係,沒有人生來是被懲罰的,每一個靈魂都是自己選擇要回來的,是你選擇回來的,而不是生命很苦,把你帶回來。

業力是存在的,做過壞事就要學習去修正。然而人們對業力的認知有一個誤區:"我們此世是來受懲罰的"。這是錯誤的。我們是來體驗和享受生活的。此刻我們經歷著很多地掙扎是因為確信自己要付出代價,才能找回因前世犯的錯而遺失的力量。然而這不是業力的本意,更不是指前世做錯事在今生要受懲罰,業力法則的宗旨是為了協助你完成先前未完成的學習罷了。

也許你沒有當成一個很好的媽媽,你的靈魂曾經設定了"我要回來要當一個好媽媽"。所以下一次你再回來的時候,你就重新再做一次媽媽而已。它不是懲罰,而是重修,只是你自己的靈魂設定你想要學會這件事情而已。這只是一個選擇,不是你所選的經歷有多難過,而是你選擇怎樣過你的人生,它來教會你對自己的生命負責。



心探索:如何聆聽內在的聲音,每個人都可以做到嗎?留意生命中出現的徵兆,是否會幫助我們解讀內在的聲音?比如連續多次留意到1111,2222等數字。


小祖母: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靈性,所以每個人都有內在的聲音,每個人都聽得到,只是有時候我們不敢相信。內在聲音不是一種思考和算計—這個對我有利,那個對我有弊。比如你去參加一個面試,頭腦會權衡利弊,你不確定自己是否適合從事這份工作,你可以坐下來聆聽內心,問自己"應該從事這份工作嗎?"然後停止思考這件事,只是去感覺你此刻是平靜、興奮、充滿美好感覺,還是焦慮、困惑、緊張?所以聆聽內在聲音就是運用你的直覺和靈感。

你說的是一種生命靈數學,這對我來說完全沒有意義。如果你相信的話,徵兆是有用的;如果你的頭腦產生很多的異議,光有徵兆是沒有用,大多數時候,內在聲音的指導來自直覺、情緒和感覺。如果你學習通過情緒和感覺連接自己的內在聲音,而不是用頭腦去算計,你會在生活中獲得更多,你不會走錯路,因為它從不會誤導你。內在的聲音必須要從你的心來,是你深信無疑的。



心探索:那個真實的"我"是誰?我們如何建立跟它的聯結,洞見更多的力量,活出更好的自己?這些在你的課程中是否有相關的設置?


小祖母:我們每個人就像幾十億螞蟻中的一隻小螞蟻,那麼我們的生命有什麼重要性?幾百年來我們都被教導說,人生的重要性在於你所能獲得的社會地位、能賺取的金錢、擁有美麗外表以及健康的身體。實際上,這些事一點兒也不重要,最後你一樣都帶不走。唯一重要的是你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你來地球度過此生是你自己的選擇,如果你能夠對自己誠實,不被世俗觀念左右,那麼你的信念就可以影響別人,你可以成為一個偉大的人,你可以搬動一座"山",沒有任何一個人是因為意外來到這個地球的。當你開始瞭解"為什麼我來這個世界?是誰派我來的?我的人生目的是什麼?我的熱情是什麼?"時,這些問題的答案將會徹底改變你的整個人生。我們工作坊的很大一部分就是討論這些問題。

 

心探索:你常常提到"愛",但現代社會,人與人間越來越冷漠,"愛"對人們而言是一個很空洞的字眼,如何提升我們對愛的感知度呢?


小祖母:我們需要重新成為"人"。現在科技太發達了,最近十幾年來人類活得越來越像機器人,面對面的問候和交流越來越少,在街上我們越來越少看到人們面帶笑容、用眼神交匯。我們要重新學習再去當一個人,真正有人的互動的。而不是"LINE"來"LINE"去,所有交流都在螢幕上的,沒有真實的互動,都用這種方式避免見面,社交的技巧變糟糕了。其實我們只要重新回到那種很簡單的生活中,然後真的去互動,聽聽其他人的聲音、表達自己的喜怒哀樂。



心探索:你在日常生活中會進行一些固定的修行的方式嗎?


小祖母:每天晚上我都會走到戶外對著大自然祈禱,夜深人靜的時候,我會躺在床上做冥想做靜心。



心探索:我發現你總是衣著樸素,從不加修飾,並非人們期待的化著精緻的妝容,光鮮亮麗。畢竟我們生活在一個三維的世界,人們時刻根據感官接收到的信息去判斷事物的優劣性。作為人們眼中神秘的傳訊者,你不在乎這樣普通的外表影響人們對你的看法嗎?


小祖母:我試著不去在意人們的眼光,我是來分享一些信息的,並不是來展示自己有多特別的。每個人都是普通的、平凡的,每個生命都是一樣的平等,我並不認為自己很神秘、很了不起,不認為有誰的靈性程度比另一個人高,沒有一個人比另一個人更高級,更好。我們來到地球就是需要共同學習,不管你是平凡人還是麥當勞的老總、摩根銀行的CEO,我都會把你當成我的兄弟姐妹一樣祝福你。



心探索:時隔3年是什麼吸引你再次到中國來?你如何看待現在的中國?


小祖母:中國變柔軟了,政府開始變柔軟了,人們也開始變柔軟了,開始從自己看到了整個世界,不再像過去那樣封閉自己了,我覺得中國人準備好了,準備好愛自己,也準備好付出愛了。中國環境和空氣會發生變化,這是住在這片土地上的人們需要改變的。我來中國就是讓他們知道,中國人應該要醒過來了,只有他們才能改變中國,只有他們才能讓自己更健康,更成功,更強壯,活得更有意義。



心探索:這次到中國來,你想傳達什麼樣的訊息給中國人?


小祖母:中國中青年的一代已經甦醒了,他們是一群覺醒的靈魂,是將來改變中國的中流砥柱,他們很有力量,他們會開始打破中國的種種規則和童話,會開始展示自己的獨特性和創意,開始療癒這個國家,療癒這個地區的空氣和所有的土地。這一群年輕人已經準備好創造非凡,他們會把光明和愛帶回到中國。而現在出生的嬰兒會為中國帶來最純淨、最高的能量。他們是靈魂中最堅強的戰士,他們要來打破那些制約,會比我們有更多樣的能力,他們的能耐就是讓世界為了他們而改變,他們已經準備好活在一個全新的世界。



姬沙‧克勞塞(Kiesha Crowther)也被稱為:小祖母(Little Grandmother)。她出生於美國南科羅拉州農村。父親是白人、母親屬Sioux/Salish族。從小就得到地球母親蓋亞、星際生命和其它源頭的靈性教導,她童年不愛回家,終日獨自流連曠野,與動物為伍。一隻貓頭鷹跟她是老友,常常送她魚兒和小動物。很小的時候,她就有很多非比尋常的經歷,並擁有很多她無法理解的能力:比如和動物溝通,能看見並進行能量運作。大約200年前,北美原住民預言將有一位金髮女子成為智慧守護者及導師,在地球新時代來臨時,教導大家真實的智慧和愛。當她還是一個孩子時,族中祖母已認定她日後將成為智慧持有者,並對她進行訓練。長大後她選擇了動物學的學士課程,畢業後從事野生動物保育工作並帶領各種關於地球母親的神聖儀式。工作之外,她成立了相關組織救援瀕臨絕種或受傷動物。


她30歲時被北美土著族人確認為"小祖母",成為了預言中的智慧守護者及導師。她覺得有責任和大家分享她所接受的教導。為此,她有很多免費的影片在YouTube上被全球各地上百萬的人們觀看。她的真誠和愛心感動了世界上無數的人,她也受邀請在世界各地傳播她的智慧和教導。


作為一個智慧的守護者,她的工作還包括在地球上的各個特別的地點,埋藏神聖的水晶用來修復和加強地球母親身上重要的能量線。她蘊涵巨大能量的信息將會指導我們:如何改變個人和行星意識,如何從"心"生活並和地球母親保持一個良好的關係,並最終憶起我們真正是誰—偉大的本我(THE GREAT I AM)。




採訪/張看看
翻譯/張怡、郭靜、小陽
本文摘自:http://www.xintansuo.com/post/20103.html/2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