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我想問你的是關於我的一個生理問題,除此之外,我媽媽也有很嚴重的健康問題,我老公也是…所以我想



巴夏:噢!我的乖乖!


問:我想說的是,我們一個個都好崩潰!


巴夏:也許這樣你們就可以以另一種方式把自己重新整合起來


問:是的,我們確實都感覺到某種程度的覺醒


巴夏:沒錯!就像我剛說的,你們可以以另一種方式把自己重新整合起來。你們崩潰的感覺,來源於你們社會的一個古老習慣,認為:要想以自己所希望的方式重新整合自己,那你必須得先摧毀原先的結構。但是,你們不需要這麼做

你可以轉化它,你可以輕鬆地、毫不費力地、充滿愛地、溫和地轉化它,去結構化,未必就需要先毀滅,你不需要經歷崩潰,分解舊有的觀念,才能重新組合出新的觀念

這都來源於你們古老的習慣、舊有的觀念,認為:你必須把自己拆得七零八落,然後才能重整旗鼓,你不需要把自己拆解成多塊,然後才能分析自己的每一部分,你只需要知道你是圓滿完整的,並以這種狀態去行動(運作)

你只需要重新定義"整體的你",然後,任何一個你選擇繼續自我創造的"部分的你",都將成為"整體的你"的一部分,並且也會被重新定義。

你的崩潰的想法,認為"脫胎才能換骨",這種沿襲的舊觀念,是你們的社會給你們的。你們把它稱之為:鳳凰綜合症,認為你需要浴火為灰,然後再從死灰中升起

但是,你們可以像喀邁拉一樣轉化而不是鳳凰。你們只需要知道"火"已經在你之內,你可以讓這火轉化你,而不是毀滅你。


問:所以,我不需要"浴火重生",是嗎?


巴夏:是的!你不需要"浴火",就能"重生"。你可以想像出"理想的你",並且表現得像他一樣(模仿他的思言行),然後,你就會變成他,擁有他的生活方式和其他的所有一切。

但如果你認為"要想成為理想的你就必須跨越很長很長的橋才能到達那裡",那可能你就要花時間和精力,嘎吱嘎吱走過這座橋。

所以,現在就與"理想的你"融合吧,你根本不需要剝削自己,才能有新天地。



 

http://blog.sina.com.cn/s/blog_d4a0f6240102wuv1.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