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巴夏,我在人際關係方面遇到非常大的困難



巴夏:太令人興奮了!


問:我該從中學到什麼教訓呢?


巴夏:到目前為止,你對自己有沒有什麼新的認識?你有沒有發現什麼是你所真正喜歡的,什麼是你所不喜歡的呢?


問:我發現我不喜歡不開心和困難


巴夏:好的!那你是否下定決心,做一些改變,朝著你所喜歡的方向發展?你是否會堅持做你所知道的你自己呢?


問:會!


巴夏:你是否允許改變,並且相信:當你朝著你所喜歡的方向改變,你總會吸引一些更能代表"你內在的改變"的人,不論這樣的人是你原先關係中的人,還是其他一些人?


問:會的!


巴夏:你確定嗎?你在這樣的關係中還學到什麼呢?還有,你是怎麼定義困難的?好好想想!


問:我們在什麼事情上都找不到共同點


巴夏:好的!就是說你喜歡一種觀念、一種表現方式,而對方卻喜歡另一種觀念,另一種表達方式,是吧?那這有啥難處?


問:會讓我們相處得不和諧。


巴夏:好吧!但這有啥難呢?要知道,對方是在給你機會,讓你決定你到底喜歡什麼。如果你發現他所喜歡的,不是你所喜歡的,那你就繼續前進唄!這沒啥難的吧?


問:你這麼一說,我頓時覺得不難了!


巴夏:下次你發現你在關係中又出現困難時就這麼開導自己。然後,你就會知道 你有能力將困難轉化為某些你所喜歡的東西,你能夠化腐朽為神奇,化干戈為玉帛,化不可能為可能…你就是有能力辦到,你知道嗎?

我不是說你要無視你們的狀況,無視你們的感受,無視你們共同有過的經歷。但實話實說,解決方法就是這麼簡單。要知道,真正的愛的方式,是允許對方"是"他們想"是"的,允許他們選擇他們所選擇的,同時,選擇你自己所喜歡的。這才是真愛!

有時候,你能為對方做的最有愛、最體貼、最友善、最寬容、最…的事,就是讓對方找到他真正想要一起生活的人。


問:說得對!


巴夏:這對你有幫助嗎?


問:是的。你對"愧疚"的解答我很喜歡。你怎麼說來著?是什麼的反面?


巴夏:愛!


問:對,是愛的反面!太棒了!謝謝!






http://blog.sina.com.cn/s/blog_d4a0f6240102wuzf.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