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ique:一位我認識的存有在我面前。這位神聖存有就是教導我們的那位埃爾·莫亞。他對我說:)


 
我過去不常教導你們在物質世界中慷慨會是怎樣的。的確有很多人在談論慷慨,但每個人都是以自己的方式、按照自己的存在狀態和自己所能給出的在體驗慷慨。人們常常認為自己是非常慷慨的。


我、我們處在與你們不同的層面上,那麼對我們來說慷慨究竟意味著什麼呢?毫無疑問,真正的慷慨一定是心靈的慷慨,因為它是神聖之愛的一部分。


一個沒有神聖之愛的存有或者一個尚未顯露出其內在神聖之愛的存有,可能不會太慷慨,但他會具有"被人感激的慷慨"。我一定要跟你們講講這個。


人們表現得慷慨往往是因為他們期待某種回報,通常是期待被愛、甚至被感激。這並不是慷慨!


真正的慷慨不必從外面獲取,它就在你們內在!因此應該讓它表達出來,讓它成長並顯露出來。只要你們的慷慨沒有真正顯露出來,你們就是處於虛假的慷慨中。


真正的慷慨確實是神聖之愛。真正慷慨的人只是奉獻!絕不期待任何報償!慷慨的目的是讓他人快樂、幸福,是幫助他人。


慷慨可以用多種方式表現出來,比如用金錢(這自然是對有錢的人來說)、用幫助、用自我奉獻、用體諒。你們每個人都可以表現出慷慨,而且你們常常這樣表現—我們確信這一點。


當你們給出某件東西時,要注意確保這真的是一種捐獻,絕不要期待任何回報!那個接受你們贈品的人不一定會將其返還給你們,甚至可能會疏遠你們!真正的慷慨是心中的激情,是你們獻給他人的神聖之愛、幫助、微笑和歡樂。


不幸的是,金錢往往扭曲了人們的慷慨。人們有時覺得只要給出一點兒錢,自己就進化了。其實他們這樣做是在彌補自己的匱乏,因為他們在以某種方式期待著回報、期待著小我的滿足。


當你們真正用心去給予時,哪怕只是給出一些微小的東西,你們也會感到巨大的快樂。那時你們會意識到,自己確實是處於心靈的慷慨之中了。當你們因為能夠贈予而深感歡樂時,你們會知道自己的慷慨是真誠的、純淨的。


還是那句話:慷慨是學不來的。當你們在自身之中培養神聖之愛時,慷慨會同時成長起來。因此不要試圖變得慷慨,只要你們培養起神聖之愛,你們就會是慷慨的,因為那時你們已經懂得了贈予、捐獻的重要性。


處在光之層面的我們以及今天教導你們的我,向你們送出我們所能送給你們的以及你們所能理解、吸收和接受的。我們不要求任何報償!我們只是因為能夠送給你們這些而感到高興。當看到我們送出的這些使你們取得了進步,使你們能夠在自己的生活之路、靈性之路上前進得更快,我們就感到更加高興了。


假如處於光之層面的我們和對你們講話的我期待某種報償的話,你們也給不了我們任何報償!的確,你們會給我們神聖之愛,但那是無法與我們給你們的神聖之愛相比的!


對於處在光之層面上的我們來說,根本不存在索取回報的問題。我們只希望你們取得進步,只希望神聖之愛在你們心中越來越多地成長起來。這是我們對你們唯一的期待!


如果你們現在還不能滿足我們這個期待的話,那麼請記住:我們是極其有耐心的。時候一到,你們每個人都將覺醒—無論是在慷慨方面、在神聖之愛方面、在領悟方面覺醒,還是單純地在靈性上真正覺醒!

 
(Monique:我現在看見了埃爾·莫亞大師。我覺得他卓越非凡。此時我更加深刻、更加溫柔地感覺到了他,就彷彿我與他的心連接了起來,與一種我不瞭解的、從他那兒發散出的力量連接了起來。他對我說:)

 
你們每個人都可以與我的心相連接!你們每個人都可以感覺到我的力量以及我的神聖之愛的力量。你們每個人都一定要投入到仁善、神聖之愛和歡樂之中,一定要投入到你們所能獻給你們兄弟的一切之中。你們一定要讓這神聖的光愛振動滿溢出去,好讓神聖之愛不斷地從你們心中流出!


我們需要你們所有人,因為你們是能大大影響你們世界命運的光之工作者。你們所擁有的力量(在正面意義上的)比你們想像的要多得多,因為這神聖的力量是神聖之愛的力量!你們要盡可能地經常運用它。


我還要請你們盡量控制自己的想法、話語、感情和情緒。這非常重要!不要讓自己被拖入恐懼之中、被拖入某些把你們拉向低處的振動之中。


當你們感覺自己在這條路上變得衰弱時,我請你們(你們所有的光之兄弟和指導靈也都請你們)呼喚、求助,請你們觀想神聖之光,請你們感知到神聖之愛在自己心中成長—你們將會越來越多地感知到它,而它也將越來越多地成長起來。


我作為教導者還請你們避免對抗自己、對抗生活、對抗他人。那樣的話你們絲毫改變不了人類的命運!你們可以改變自身的很多很多東西,請相信你們自身的轉化一定會改變你們世界和你們兄弟身上的很多東西。


當我說"那樣你們絲毫改變不了人類的命運"時,我指的是那些政治活動,還有你們那些有點對抗性的交流方式—當你們不贊成你們人類兄弟的某種行為態度時,你們可能會那樣去交流,而那些人是完全處於意識黑暗之中的,完全不知道自己之所是,也完全不知道那居於他們內在的神聖之愛的巨大潛力。


你們要忠實於神聖之光,要忠實於神聖之愛!你們具有你們想像不到的巨大能力!當你們能夠真正控制自己時,你們將看到那些帷幕漸漸墜落,你們將於自己內在察覺到一種新的神聖之光,你們將感覺到自身那些更高層面的神聖之愛降入到你們內在—降入到你們所是的這小小的人類存有之中。


你們將在自己心中感覺到一種特殊的振動,將渴望去愛所有的人。你們將讓這愛從自身流淌出去。你們無需做任何事,只需看到它的存在,看到它在那裡,看到在你們完全無為的狀況下,這愛從你們那兒發散出去並流向所有需要它的人。


在你們看來這也許難以做到,因為你們仍有點被黏在三維的物質中。但毫無疑問,只要你們同意,籠罩你們的那些帷幕就將消溶,那時你們就會明白自己是誰,就會更清楚自己的角色,就會懷著更多更多的信念、勇氣和神聖之愛去努力工作。


我埃爾·莫亞向你們致意!願我的神聖之愛在你們的道路上陪伴著你們!





●訊息提供:埃爾·莫亞(El Morya)大師之靈
●Monique Mathieu於2016年9月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70b07e0102wjyq.html





 

親愛的靈性家人,很高興通過這篇博文與您結緣!
廬影致力於靈性訊息及著作的翻譯,無世俗職業與收入,因此歡迎大家自願隨喜支持!
我的支付寶帳戶是:louiselouise225@sina.com
姓名:盧穎
無論您捐助的金額有多少,都是對我靈性工作的寶貴支持!
也無論您是否捐助,對您獻出的有形或無形的愛,廬影都表示由衷的感恩與祝福!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