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你能否跟我說說,是什麼原因導致男人性功能障礙的,比如說陽痿?



巴夏:原因有多種多樣。可能由於恐懼,你不敢融合自己內在的男性能量和女性能量,於是能量失衡的你不願意把這種狀態延伸到其他人身上(於是就不舉)

可能你是出於其他原因才跟女性交往,而不是為了性交,於是你抑制住自己的性功能,使自己能夠探索其他方面,完成自己所需要的連接(一切都是連接)

可能是這些原因。


問:我可以問你另一個問題嗎?小GG是不是也有他自己的實相呢?他會為自己的性福考慮嗎?(畢竟,他是我兄弟嘛!)


巴夏:不會的!你們生理結構中的任何一個部位,它們都因為本能,而對相應的情況作出對應的反應。(意譯)所以,你可能會發現它(生理問題)可能是個信號,讓你明白其他層面的溝通更為重要。

所以,你內在的完整性,也就是你內在男性能量與女性能量的關係與互動,會讓你將這種平衡延伸到其他人身上,包括與女性的性生活。(意譯)


問:如果我有性功能障礙,那我能否通過想像力來改善我的性能力呢?


巴夏:是的,當然可以!首先,讓它成為原因之一,其次,陽痿的目的,可能是要讓你跟小GG建立深厚的兄弟友誼,從而讓他可以在能量層面上幫助你,而這將對你有著最佳利益!


問:好!


巴夏:然後你們這種親密和諧的關係,將會創造出強大的勢能,衝擊身體的每個部位,這樣,你就可以跟他人分享你的整個身體,而不僅僅是某些部位。


問:若獲至寶,謝謝!


巴夏:拿去,不客氣!






http://blog.sina.com.cn/s/blog_d4a0f6240102wvc2.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