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你好,巴夏!



巴夏:你好!


問:Hi


巴夏:這句話我沒聽懂


問:真沒想到有機會和你對話!


巴夏:那..恭喜!用我們星球上的一句話說:Shivai,任何時候,只要有人經歷了某些意外之事,那大家就會祝賀他,並好好慶祝一番,因為這說明:你跟隨同步性的指引,順著生命(同步性)的流動,自動前行


問:這聽起來很令人興奮


巴夏:是的!但請大點聲說話,這樣,其他人聽得就更清楚


問:其實,我沒問題可問


巴夏:那也沒問題!你可以不問問題,你可以做個陳述


問:我想知道,你有沒有問題要問我?


巴夏:沒!


問:沒有嗎?啥問題都沒有?


巴夏:好吧!讓我參考一下《地球人問題全集》


問:也可以是我的個人問題呀!


巴夏:你是否在你最高興奮上,盡你最大能力地去行動並且對某個特定結果沒有絲毫執著呢?


問:沒!


巴夏:了解了,稍等,為什麼不呢?


問:我不知道我的興奮


巴夏:稍等,不知道,稍等,我再看一眼,確保翻譯正確,亂講(Nonsense),要明白"如何在你的最高興奮去行動",是很容易的,你可能靈光一閃,就知道你該怎麼做,知道事情該如何發展,讓事情變得簡單點,從簡單的開始,你今晚來到這裡,據我猜測,是因為這讓你感到興奮,是吧?


問:是的!


巴夏:所以,你已經知道:你跟隨著自己的興奮來到這裡,是吧?


問:是的!


巴夏:所以,你不能說你不知道"如何在你的最高興奮去行動",你剛剛證明了這不是事實,但也不要把它當成是震古爍今的大事情,當我說"做最讓你興奮的事",我所說的"最"並不是指你這輩子能做的最偉大的事,不是你畢生的職業,也不是伴隨著天堂的號角,降臨人間的千古偉業(註:來自《聖經》的一個故事)

我說的"最興奮",並不是指這樣的事,雖然也可以是這樣的事,但通常來說,如果你發現:你處在中間狀態,你在一個十字路口,你沒有頭緒了,那就回到初始狀態,在你生命中的每一刻,都有一系列選項供你選擇,你可以讀一本書,你可以在海灘上散散步,你可以和一個朋友共進午餐,你可以看場電影..等等,選出其中一個比其它即使只多出一點點吸引力或者興奮的選項,先做那件事,盡你最大能力去做,直到你再也無法更進一步

當你感覺做這件事的動力都用完了,看看其他的可選項,選擇下一個即使只多一點點興奮的事情,盡你最大能力去做,並對結果沒有絲毫執著,然後,持續不斷地重複這麼做,你的興奮將自行"添磚加瓦",並且與日俱增,越來越多、越來越大了的機會將來到你面前,而你只需要展示出:你願意做任何一個比其他選項更讓你興奮的事

這就是"做最讓你興奮的事"的意思,但你可以從簡單的事情開始,從簡單的事情開始累積你的動力,我這麼說,你能理解嗎?你是否對這個概念更清晰一點了呢?


問:是的!


巴夏:那你是不是覺得容易一點了呢?


問:一點點吧!


巴夏:一點點嗎?好的!這是否意味著你因此多了點興奮呢?


問:一點點吧!


巴夏:一點點嗎?好的!這是一個很好的開始!


問:OK!我有一個類似的問題,我發現:任何讓我感到恐懼的事情,在我嘗試著做之前,我就認為自己已經失敗了


巴夏:是的!我明白!


問:我不明白為什麼,因為…


巴夏:因為你認為如果你真的去做讓你興奮的事,那麼會發生一些糟糕的事,你有一個負面信念,纏繞在你的興奮之上,讓你認為:做了,會比什麼都不做還要糟糕!

找到這個負面信念,釋放它,然後,你就會朝著你的興奮的方向前進因為你知道:根本沒啥好怕的!因為你不會再給自己製造理由,讓自己害怕真正的自己


問:那如果我失敗了呢?


巴夏:什麼意思?失敗,意味著什麼呢?你知道愛迪生的故事嗎?


問:知道!


巴夏:你真的知道?


問:不知道!


巴夏:在愛迪生成功製造出第一個燈泡之前,他大概失敗了2000次,這個故事你知道嗎?


問:知道!


巴夏:有人問他:"你失敗了2000次,感覺如何?"愛迪生回答:"我可沒失敗,我發現了2000種做不成燈泡的方法"

你明白嗎?你對失敗的定義才會讓你體驗到"失敗",如果你能從此次經歷中學到一些東西,那它怎麼可能會是失敗呢?

如果真的存在失敗的話,那最大的失敗,就是不做你自己,然後你可以說,你失敗了!但即使這樣,你也不是真的失敗,因為你的靈魂仍然可以學習和利用這次"失敗"的經歷,你明白嗎?


問:明白!


巴夏:就像我們經常說的:"如果一開始你沒成功,那就重新定義失敗吧!將失敗的經歷定義成對你有益處的體驗吧!"


問:這個我喜歡!


巴夏:好的!那就這麼用吧!並且覺察你對事件的"定義"!





影片: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c0NzE3ODI5Ng==.html#paction
文字:http://blog.sina.com.cn/s/blog_d4a0f6240102wves.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