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多彩部族:


隨著樹葉的顏色開始變成紅色,黃色,橘色和棕色,我們感受到我們美麗的地球母親開始安靜下來。各種植物開始收緊自己的能量然後進入安睡。能量本應該安靜下來,變得平靜和睡意濃濃。可是就如我們中許多注意到的一樣,地球能量比以往更強,甚至對我們脆弱的肉體來說,能量甚至有些太強了。很多事情發生在我們美麗的星球上。很多人打電話給我,給我發郵件,信息,到我跟前訴說同樣的情況。為什麼我現在的生命體驗如此的困苦?我為什麼經常頭痛?


對女性來說,這更為明顯。我為什麼感覺如此疲勞?為什麼我的例假週期這麼沉重和不穩定?為什麼我的卵巢那麼痛?你無法想像我從全球那麼多人那裡聽到了一樣的問題。老實說,我以前從未有人問過我為什麼她們的卵巢疼痛並且我現在被詢問這個問題的眾多信息淹沒了。我自己也感受到了同樣的情形。為什麼是這樣?


答案非常的簡單。不管在何時長老們和各個部族們聚集在一起為全世界祈禱並且當療癒大地之母的神聖儀式在地球各個角落舉行以帶回神聖之物,為星球的水體祝福時,總有些事情會發生!當長老們向世界呼籲,請求大家來到神聖能量點並榮耀這些地點,請求大家開始為大地之母的療癒祈禱和舉行儀式,並且我們這樣做了的話,很多事情就會改變,並且這個改變不是一個一帆風順的變革。


數百個美洲部族在Standing Rock積聚起來為保護水資源和各個神聖能量點祈禱。當我們被要求積聚起來並參與9月22日的秋分日藥輪儀式時,我們一同團結參與了Standing Rock Sioux部族的人"水即是生命"的儀式,這個儀式儀式是為了阻止被提議的DAPL輸油管道經過他們的神聖地點,埋藏點而威脅到他們的水資源和大地之母。超過280個部族團結起來為神聖能量點和星球的水供給祈禱。Chief Arvol Looking Horse,神聖White Buffalo Calf Pipe的攜帶者和保護者最近發佈了一個全球的指令,請求大家來到我們自己的神聖地點,這樣我們就能再次鏈接和保護這些能量。


全球的首領長老不是每天都在發佈號令請求我們做某些事(也就是說他們很少這樣做),但是當他們這樣做時,我們必須聆聽。很多人問我如果身邊沒有神聖能量點怎麼辦?答案很簡單:造就一個。不管你住在哪裡,不管你是誰,不管你的年齡和背景,你和我們所有人都能鏈接到大地之母。如果你不能找到一個神聖能量點,請創造一個。可以是簡單的在外找一個地點,製造一個你能在那裡祈禱,給予祝福,禮敬和感恩給大地之母的地點。祈禱地球的水體再次健康,祈禱地球上的物種受到保護,祈禱人類活在愛中。


我曾經記得一位長老告訴過我,做儀式或者祈禱的法則只有一個:你必須完美的做。而完美的做的唯一方法就是它100%的來自於你的內心。我們不需要待在土著身邊,不需要像他們一樣的做儀式,我們不需要用他們的語言。但是請從內心祈禱,給出你最深和最真誠的祈禱,這樣的儀式就是最完美的。


如此多的事情發生在我們的星球上,親愛的兄弟姐妹們。很多強大的儀式,祈禱,療癒和上百個土著部落的集會都在發生,而這些都是為了保護我們的水資源和大地之母。所以我們感受到各種能量反應也不奇怪。星球的78%都被水覆蓋!你的身體也是由至少70%的水組成。


我們和地球母親是合一的。當我們祈禱女性能量得到療癒,我們作為女性就能感受到,特別是在經期。女性也代表了海洋,波浪,生與死以及月亮的週期。就像我們感受到和知道的一樣,我們星球上的能量在發生很大的變化。變化的能量將很多東西從我們身上釋放出去。


請記住:發生在大地之母身上的事情也發生在你身上。只要你還活在這個肉體中,生活在這個星球上,你就總會和她的各種能量鏈接起來。因此我們感受到了改變的反應。所以不管你現在正在經歷什麼,提醒你自己,女性能量,我們的大地之母,會感受到我們意識運作的效應。很多能量開始變化。我們正在製造著變化並且我們所有的努力和能量聚焦正在起著作用!


我們很容易看到我們做錯誤的事情在我們的星球上留下的效應。我們可以實際的看到水體的污染,生病的動物。要看到我們祈禱起的正面作用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但是我們能感受到它們!正面的作用也許在電視,新聞上看不到,但是毫無疑問的:我們的祈禱,我們滋養愛的意識的工作,療癒水體的工作,傲立成為強中之最強的努力在起作用!


各種能量在變化並且我們知道如果要使新的東西向前走的話,舊有的必須崩潰。我們就生活在舊有的(能量)開始解體的時代!


我們選擇來到這個星球以幫助帶來一個充滿愛,慈悲和變革的時代。永遠不要放棄!保持變得更強吧!你的祈禱在起作用!為自己感到驕傲並堅持你美善的工作。聆聽長老們請求我們做的事情。


我們就是多彩一族,那些我們自己所期待的人。我們就是強中之強並且我們會改變我們的世界!


Love
Little Grandmother

小祖母



 

http://blog.sina.com.cn/s/blog_a46bc7ca0102x7t0.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