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你好,巴夏!



巴夏:你好!


問:我是一個教會裡的牧師


巴夏:好的!


問:我們在一個劇場裡聚會(做禮拜),那個劇場有時候會上演一些有點"黑暗"的戲劇


巴夏:多麼令人興奮啊!


問:可以這麼說,當我星期天去那個劇場時,裡的能量會有點"負面"


巴夏:這不是給你機會,讓你打掃房間嗎?


問:對!這也是我要問的問題,因為有消防安全限制,所以我就沒法像往常一樣用蠟燭和香薰


巴夏:好!你可以"是"聖人啊!


問:你能否…?


巴夏:一語雙關,明白嗎?(譯註:sage聖人/鼠尾草,常被用來薰香,清理磁場。)


問:對此,你有何妙技?


巴夏:你就是妙技!你是否散發出你所喜好的振動呢?


問:是的!


巴夏:那還需要做什麼呢?你這麼做的話,就已經沖洗了整個房間了


問:OK!


巴夏:明白了嗎?


問:說得太好了!


巴夏:是不是太簡單了點?


問:是的,確實是!


巴夏:我知道你們地球人就喜歡複雜點的東西


問:對!我就想尋求一些…


巴夏:你想要敲鑼打鼓,還有神珠護體?(註:例如作一些儀式來淨化/神聖化空間)


問:是的!是的!是的!


巴夏:如果你想,你可以這麼做啊!但這由你說了算,記得我是怎麼解釋"自我意識許可"嗎?


問:記得!


巴夏:做任何你能夠做的,並且最適合你的,對你有著最佳利益的,並且以正直、尊敬的態度去做,所以,如果你沒法使用你常用的道具,那就選擇下一個最讓你興奮的物品,如果你認為:即使你親臨現場了還是不夠,那就去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這樣,就足夠了,因為,歸根結底還是由你來做的(轉化負面能量)


問:你說得對!


巴夏:我知道對,所以我才說!這樣回答,足夠嗎?


問:對我來說,非常足夠了!


巴夏:你還想討論些其他的嗎?


問:在禮拜日聚會時,有時候我會引用你的一些話


巴夏:好的,然後呢…


問:我說你是我的一個好友


巴夏:我確實是啊!


問:我並沒說你是個外星人…


巴夏:我並非異類,我是一個"天外來客",來自地球之外的外星人


問:是的,說得對!


巴夏:要知道,我們有著相似的基因,某種程度上講,我是另一種形態的人類,因為我們的基因是相關聯的,海豚不是外星人,但對你們來說,它們是異類


問:我懂了


巴夏:你知道其中的區別了嗎?


問:是的!


巴夏:所以,關於我們的信息,如果你不想說,那你可以不說,我們不會介意


問:OK


巴夏:因為我們知道我們是誰,知道我們從何而來,並且,不論我們是誰,不論我們從何而來,我們都可以做你的朋友


問:讓我再問問你這個問題


巴夏:好!我讓你問…


問:當我引用的你的話時,我確實感覺到你的存在,你真的在場嗎?


巴夏:那是因為你進入了我們的共振場,在那一刻,我個人的意識未必有關注在那個地方,但任何時候,只要你提到我們說過的話,並且回憶起之前與我們互動的情形,你就進入了我們集體意識的共振場,於是,你就接入了那個能量場,而你的高我則與之共振,並將其反射給你,就像現在這樣,因為你現在就在和你的高我對話,只不過你的高我戴上巴夏這個面具而已


問:是的!


巴夏:這就是為什麼你感受到你所感受到的


問:那天我提到你時,有一些人也感受到了那個共振場


巴夏:有些人所感受到的可能跟其他人的不同,但他們確實能夠感受到,只要他們願意一定程度上與那個共振場的頻率相匹配


問:好!謝謝你做我的朋友!


巴夏:也謝謝你做我的朋友!


問:謝謝!


巴夏:這樣回答可以嗎?


問:可以了!謝謝您!


巴夏:好的,謝謝!





影片:http://v.qq.com/x/page/c0335wu51el.html
文字:http://blog.sina.com.cn/s/blog_d4a0f6240102wvm4.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