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ique:我與這棵神奇的橡樹聯通上了!它對我說:)


地球人類,我向你們致敬。我也要感謝你們常來向我致敬,感謝你們來到我的光暈中,也感謝你們帶給我的神聖之愛。對植物界來說,人類的聖愛是非常重要的。關於這一點,微小族群已經告訴過你們了,而我也要告訴你們。


我不像人類那樣具有思想,但我和植物界的所有成員一樣,可以在振動層面上感知一切,比如我能感知到世界各地焚燒著的植物們的巨大痛苦。


植物們有愛的能力。是的,它們沒有情感,但它們有一種愛的方式,或許比你們的更深刻。它們沒有情緒,因此它們所散發出的聖愛振動是完全平衡的。


不幸的是,對植物界來說仍將有慘劇發生,甚至對動物界和人類來說也是如此。這個世界正處於巨大的轉化、巨大的進化之中。


對你們講話的我,也在自己的領域裡進化著。當然,我的進化與你們的不同,但我在成長,不是在物質中而是在集體意識中。我在自己特有的振動中成長。


我想告訴你們,我之所是將帶來越來越多的安撫。當你們來到這個地方靜心沉思、與我分享這巨大的聖愛時,我可以給你們很多的安寧,尤其可以給你們我特有的力量,以使你們能盡可能好地繼續走自己的人生之路。


所有各界都應該生活在十分和諧的狀態中,都應該互敬互愛。當人類懂得了這有多麼重要時,這個世界就將完全不再是現在這個樣子了。在某些民族中,人們過去是與各界生命處於十分和諧的狀態中的(有些人現在也是)。


萬物都有其重要性。我就很重要!我的根扎得很深。從我這裡發散出一種極美的色彩。那是一種非常明亮的綠色。你們看不到它,但能感覺到它的振動。從我這兒還散發出力量,散發出智慧。當你們於內在培養起覺知時,你們也將散發出我現在所散發的。


我不能思想。我的行動意識與你們的不同。(我的)這個行動意識既是集體的,又是個體的。我的行動意識僅限於我在與植物界乃至其它界一切存有的溝通方面所能做的。


我們全都互相幫助、互相照顧,不過目前植物界處於巨大痛苦之中。這痛苦當然來自於人類造成的污染,也來自於我們所感覺到的人類的痛苦。我們在振動上是與所有各界聯結在一起的,正如你們一樣。


生命鏈是無法被斷開的!你們不知道我們實際上是誰!你們無法獲得平衡,除非你們意識到了我們相互之間所能給予的一切—這就是(達到了)生命鏈的平衡!


當你們來到我身邊時,當動物世界的存有們來到我身邊時,我感到高興,因為那時可以交流。當母牛們在這片牧場上吃草時,我感覺到它們的振動。不過我所感覺到的會讓你們吃驚—那是恐懼的振動與聖愛的振動的一種混合。


動物們表達其聖愛的能力比我們要強,因為它們比我們更接近人類一點兒。然而我們在生活,在成長,在進化。而且和你們人類一樣,我們也會死去。


我們和你們屬於同樣的生命週期,但節奏要慢得多。如果我們能加快自己的生命進程的話,你們將會非常驚訝地看到我們的物質身體—也就是木頭—是活的。在我們身上一切都在動,一切都是振動,和在你們身上一樣。然而你們只看到我們固定的形態,幾乎是靜止不動的。我們的生命不是永恆的,但我們可以活幾百年。


我們也會痛苦!我們痛苦是由於人類,是由於種種災難。但我們的痛苦與人類不同,因為我們沒有情緒。我們的痛苦是振動上的。


所有各界都團結起來吧!礦物界、我所在的植物界、與你們溝通過的微小族群、動物界和人類都是行星地球的一部分!你們是我們之所是的一部分,正如我們(從某種意義上說)是你們之所是的一部分。什麼都不能將生命分開。


生命是一體的!你們要明白這一點!當你們損害某一界時,你們是在損害自己!過去你們不明白這一點,但吃了苦頭之後你們就會明白了!


我再沒有什麼要說的了。如果你們願意的話可以向我提問。

 
問:這棵樹活了多少個世紀?
 

(Monique:它對我說:)

 
我不按世紀來計算。我更多地是按生命週期來計算!對植物界來說,那些個世紀毫無意義。你們的時間跟我們的完全不是一回事。有些樹活了一千多年!至於我,我遠不止三百歲了!
 

問:樹可以用枝幹玩耍嗎?可以讓枝幹移動嗎?抑或樹就是靜止不動的?

 
如果你們能改變自己的振動頻率、看到我動得有多厲害,那你們會感到非常吃驚!在我身上一切都在動—我的枝幹在動,我的葉子在動。這是你們看得見的!你們覺得固定不動的一切其實都在不停地動,因為我們在成為物質之前是能量,就和你們完全一樣。我們很喜歡風撫摸我們。我們不喜歡風太大,因為那時它會傷害我們,但我們喜歡它的撫摸。我們也以某種方式和風一起"玩耍"。


問:苔蘚會讓樹不舒服嗎?
 

苔蘚阻礙我們呼吸!它們是由於目前生活缺乏和諧而產生的。苔蘚過去一直多多少少地存在,但從前的人會把它們從我們身上除去,因為他們知道苔蘚讓我們不舒服。想像一下你們的皮膚上長出某種東西(是什麼感覺)吧!那會讓你們不舒服並阻礙皮膚呼吸!當我們的樹幹上有太多苔蘚或籐蔓時,它們會使我們窒息而死。

 
問:我們是否一定要緊靠大樹?
 

把你們的心緊貼著你們喜歡的樹會是有益的。假如你們(只是)走到它身邊或背靠著它,那你們會感受到另一種振動。但如果你們的心緊貼著它的話,你們接收和送出的東西就不一樣了,因為效果是不同的。


人們常常更喜歡背靠著樹,但這樣的話他們讓它看到的是自己封閉的那一面。人們背後是沒有面孔的,那是他們封閉的一面。因此對人們和對我們來說,人向樹展示出自己開放的一面會更為有益—那一面能說話,能觀看,具有心靈和雙手。
 

問:有一個時期我後背疼,於是我就去背靠著大樹。我真的感覺到它們使我恢復了能量,讓我能夠站直。
 

你們可以兩者都做。當你們遇到一個人時,你們不會對他轉過身去,而是會正面看著他。對一棵樹也是如此!假如你們走向大樹、又對它轉過身去,那你們接收到的東西(和你們面對它時)是不一樣的。但如果你們想要得到幫助,你們可以把背靠在樹上並向它請求幫助。


你們人類假如背對背地交談,那會顯得很古怪!你們應該理解這是怎樣的一幅畫面。你們有前面和後面,而你們是用自己的前面來運作的,不是用後面。所有樹木都和我一樣,更喜歡(人的)前面而不是後面!


我幫助我周圍的所有樹木並用光照耀它們。我對它們來說很重要。如果有一天我以自己的方式離開地球的話,它們會感到非常失落。(我)那種"宇宙-地球"振動會始終存在,但從我這裡散發出來並散發到很遠的那種東西將不再以過去的方式被感知到。我是神聖的生命、神聖的力量,也是神聖的愛—以我的方式!
 

問:住在遠處的人們沒法到這裡來。他們是否能遠距離地與這棵樹連接?他們能接收到同樣的安寧與平靜的能量嗎?

 
你們人類尚未領悟你們在思想投射方面所具有的各種能力。思想對你們來說非常重要!你們可以把自己的一部分—也就是你們意識的一部分—投向某個地點。其實你們不知不覺中在不斷這樣做!當你們把自己的思想投射到你們曾經歷過美好事物的地點時,這些想法就會把你們帶到那兒去,所以說你們會自動進行微小的意識投射。這種意識投射是由你們的思想帶來的。


那麼顯而易見,只要你們想來我這兒,你們自身的一部分就會真的來到我這兒!不過你們意識不到這一點。還是那句話:你們有種種巨大的能力卻不加使用!


你們說我是僵硬的、不動的,但你們比我還要僵硬,儘管你們在動!我運用自己所有的能力,而你們只運用自己能力中極小的一部分!你們不是靜止的,是活動的。我是靜止的,而我運用自己全部之所是!這就是你們與我的區別。
 

問:這棵樹能否解釋一下它對周圍所有樹的幫助,因為它說它能與很遠的樹溝通。能讓我們更清楚地知道那是怎樣的一種幫助嗎?


人類的運作方式與我們完全不同。不過他們有同樣的心靈感應能力,只是沒有加以運用。就是說人們本可以與他們在世界另一端的兄弟用心靈感應進行溝通。


我們的心靈感應能力與你們不同,因為我們沒有情感、情緒,也沒有任何權力觀念或特殊才能。心靈感應是我們的一部分,而我們使它變得更加發達了。因此我們可以很容易地發送出一個振動或一個聲音,而它們可以在世界另一端被感知到。也正因為如此,當許多樹木被焚燒時我們會感到痛苦。我們能感覺到它們的痛苦以及所有死去的植物的痛苦。


什麼都阻礙不了我們與世界另一端溝通。我們之所是使我們能夠這樣做,就是這樣。當然,高大的樹木、大師樹木有著更強大的能力。你們可以把我們看作是植物界中的智者,是一些因經年累月吸收了很多東西的存有,不過是在振動上吸收的,是在一種完全不同(於你們)的意識中吸收的—那是一種集體意識,因此與人類存有的意識完全不同。


在自然界中,我可以說是位大智者。我幫助周圍所有的樹木,也保護它們。這種保護不僅限於我所在之處,還可以延伸到很遠很遠的地方。我和其它樹木都經常與所有大師樹木溝通,無論它們在哪兒,因為我們正越來越多地聯合起來,以向我們所有在火災中、在地球目前經歷的各種災難中死去的樹木兄弟發送出振動,發送出平和與聖愛的能量。


當人類摧毀我們時,我們對他們懷著深深的同情與尊重。我們也送給人類很多東西。人們砍倒一棵樹固然是件悲傷的事,但當這棵樹轉變成精美的傢俱時,它仍繼續活著。


當然,你們燃燒木頭取暖就是另一回事了,不過我們理解你們人類的侷限性。假如我們像你們一樣,說不定我們會抗爭得更激烈得多呢!我們有種種厲害的能力—我不會去說這些,但我們確實可以進行很多活動,比你們想像的多得多!


從前伐木工們(對我們)非常尊重。當他們砍伐一棵樹時,他們會祈禱並請求它原諒,因為他們知道他們需要樹木,無論是為了蓋房子還是為了取暖。


我說一點兒題外話:人類需要取暖—這一點植物界可以理解。但是為什麼不選擇那些已結束其生命週期的樹木呢?為什麼要選擇那些年輕力壯、精神十足的樹木呢?森林中有大量死去的樹木或是在惡劣天氣裡倒下的樹木啊!我們很高興能為人類服務,但(你們)為什麼總是砍伐和毀掉森林呢?你們太輕率、太無知了!


你們知道我們能給你們帶來的那一切,比如淨化空氣、散發出氧氣、吸收二氧化碳。但你們還沒領悟到我們也是療癒者。樹木和花草一樣,能通過其振動治療某些病症。樹木和花草可以為人類服務。你們不知道這一點或者不想知道。不僅如此,你們還常常只為自己考慮!好好想想這一切吧!
 

(Monique:它還對我說:)

 
我想讓你們明白,我們的運作模式與人類的完全不同。各界生命都有自己獨特的運作模式,但所有各界都相互需要!

礦物世界需要我們之所是,因為我們的根以其振動滋養著礦物。我們也需要礦物界,比如說我們的根裡一定得有一些石頭,這會讓我們感覺更舒服,也讓我們能夠呼吸。因此礦物界對我們很重要,正如它們對你們很重要一樣。礦物們也可以通過其發出的振動頻率來治療你們。


所有各界相互之間都是有用的。只有人類不知道這一點!在你們開始的這個新的生命週期中(即使你們沒意識到這個新週期),將會出現各界生命的完美統一,將會出現和諧共處的狀態!


過去當人類不再尊重環境、不再懂得他們周圍的一切都有生命時,和諧的狀態被打破了。這和諧將會回來,因為人類將會覺醒!





●訊息提供:老橡樹之靈
●Monique Mathieu於2016年10月通靈傳導於(法國)洛特-加龍省"牛墓"之樹下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70b07e0102wktf.html





 

親愛的靈性家人,很高興通過這篇博文與您結緣!
廬影致力於靈性訊息及著作的翻譯,無世俗職業與收入,因此歡迎大家自願隨喜支持!
我的支付寶帳戶是:louiselouise225@sina.com
姓名:盧穎
無論您捐助的金額有多少,都是對我靈性工作的寶貴支持!
也無論您是否捐助,對您獻出的有形或無形的愛,廬影都表示由衷的感恩與祝福!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