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大約三年前,我結束了一場刻骨銘心的戀情,從那時候開始,我就飽受失戀之苦,感覺悵然若失、傷心欲絕、痛不欲生…我生命中的很多東西似乎也因此土崩瓦解、分崩離析…我的電話停機了,家沒了,生意破產了…等等…這也讓我在靈魂方面做了很多的反省,嗯…我渴望能夠擁有一個互相支持的關係。



巴夏:好的!那照你的意思,如果對方在關係中並沒有給予你所希望的"等值的分享",那這樣的關係就不是你所喜好的,是不是呢?


問:對!


巴夏:既然如此,那你們的關係肯定會發生改變,那你又何來痛苦呢?


問:是的,這個關係需要改變。而且我覺得這次失戀是我人生的催化劑,讓我去體驗那些我不允許自己去感受的痛苦,甚至不想回憶起那些過去。


巴夏:好!這說明它已經給予你積極正面的服務了。那你有沒有研究過這些導致你痛苦的問題呢?你有沒有"鑽進"這些痛苦裡面呢?


問:是的!我真的已經很努力了!


巴夏:很努力了?好的!但你真的不需要太努力,你只需要堅持就夠了。願心和堅持,這就是你需要的全部。當然,你更不需要因此而苦苦掙扎。你也不需要因為這些問題時不時地冒出而感覺自己很糟糕。


你已經根據自己的意願,充分地利用了這個關係。從這個意義上講,你並沒有失去任何東西。而且通過找回你(創造)的所有的意識的碎片,你會讓自己變得更加完整。


電腦中有"硬盤碎片整理"這樣的程序。電腦,其實是人類對宇宙意識的一種模擬。同樣,對方做了他們所做的事,跟你共同創造了分手的經歷,這是他們在那種情況下所能做的最有愛的事。因為他們把你推到你(內在)的問題面前,而這些問題可能會妨礙你創造出你真正喜好的情感關係。你可以不把它定義成一種損失,因為你通過你們的交往,讓你對自己有了極大的瞭解,明白嗎?


"你存在"這個事實標誌著你"值得"存在。造物主並沒有創造哪個多餘的東西。存在著的每個事物都擁有一席之地,而且祂也值得知道自己值得擁有。你也不例外。你值得擁有你能想像到的,或者渴望擁有的一切!


然而,你必須弄清楚你的信念系統,因為你所體驗到的實相是你所創造的,不僅僅是那些物質實相,甚至還包括一些你們所說的非物質的實相。





http://blog.sina.com.cn/s/blog_d4a0f6240102wvwg.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