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大拉的瑪利亞:我天生就有很強的獨立意識,厭惡人們—尤其是男人—將他們的意志或者觀點強加於我。我隨自己的意志而行,想要擁有屬於自己的體驗,並以此為基礎建立自己的看法。就是說,我與自身的男性能量有著頗為緊密的連結。而在那時,這卻是一個不小的問題,因為社會為女性明確設定了各種規條與準則,並要求女性將其作為生活的準繩。少女時期,女性便在社會與家庭的熏陶下,為嫁為人妻、成為人母做準備。追求精神自由,放棄家庭生活無異於自絕於社會,會因此而成為一個被社會拋棄與排斥的人。


 
18歲時,年輕的我與一位較為年長、精神極其自由的男性一起踏上旅途。在他身邊我感到很開心。我們並沒有結婚,而且也不打算結婚。我們過著自由、充滿冒險色彩的生活。在他身邊,我絲毫不覺得拘束。我心中充滿了熱忱與激情,對於社會上的不公以及女性的不平等地位有著強烈的意見。我探索著成長,也時時從師於在各處遇到的靈性老師。


那時,我已經是一個"被禁的女性",因為我沒有選擇那個時代的"既定之路"。一段時間後,我與一個比我年輕的男性建立了親密關係,就更成了社會眼中的"放蕩女人"。我並非像《聖經》所描述的那樣,是一個妓女,而是與不止一個男人有著親密關係,有的還是同時的。與同一個人建立親密穩固的連結,我對此心懷遲疑,因為我害怕會因此而失去自己的獨立性。我想要一直保持自由。我曾經擁有的親密關係都非常強烈且充滿冒險,缺乏穩定性與家庭生活的色彩。

 
遇到約書亞時,我追求自由的精神遇到了挑戰。在他之內,我看到一個能量極其精微的老靈魂。不僅如此,我還發現,他就是男性能量得以平衡的傑出榜樣。他這個人以及他所代表的能量深深地觸動了我。他具有僅憑眼睛、聲音和自身能量就能夠觸動他人的能力。


因著他的存在,我看到了自己以前從未看到的內在黑暗面向。我開始認識到,我對於自由獨立的渴望同時也是逃避,逃避與他人的接近,害怕受傷害。我在自己周圍建起防禦牆,這帶給我"一切皆在掌控之中"的感覺。然而,約書亞的靈性深度與智慧深深地打動了我,我決定要直面自己內在的黑暗面向,不再否認心中的恐懼。

 
我與約書亞相愛了,這永遠地改變了我的人生。我全心全意地、忠誠地伴隨著他,不過這種忠誠中沒有一絲一毫的屈從或盲從。我真切地感受到他內在那充滿智慧與慈悲的宇宙火焰,我願意為它全心全意地投入自己。為此我也付出了巨大的代價,因為我再也不能愚弄自己說自己是自由無束的。我是他的親密伴侶,這對我來說意味著,我與他在個人層面上緊密地連在一起,作為生活在地球實相中的女性,我深愛著他,想要照顧他,保護他遠離危險。

 
他去世後,我感覺自己也被擊垮。我空虛憔悴,身心俱疲,不想再活下去。那時我不得不督促自己,讓自己看到,我必須要重新建構自己的生活,而且我內在也攜帶著約書亞所傳播的光。他所傳播的愛與慈悲的能量並非他所獨有,而是來自於某一充滿光與智慧的宇宙源頭。約書亞與這一宇宙光場有著緊密的連結,而且他也啟動身邊人—那些對此持開放態度的人—與之的連結。


我必須要學著加強自己與這一光場的連結,從而不再依賴於約書亞的肉身陪伴。這一過程異常艱難沉重,因失去摯愛之人而哀痛悲傷是人們的自然反應。在地球生活中,對於生活伴侶而言,常伴左右是不可或缺的。當時,我備感孤獨與絕望。儘管如此,我最終還是找回了自身的力量,並帶著臣服與信任的意識覺知度過了人生的最後階段。

 



傳導:Pamela Kribbe
譯者:光之紫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9e9a7b0102wjzz.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