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昨天,我一個最好的朋友去世了,隨後我就感覺到,是他選擇離開這個地球,並且他仍然享受他的旅程,即使他已經去世了



巴夏:他當然很享受他的旅程,發生這種事情的時機,通常是在你順著梯子往上爬時,為了拉你一把,幫你提高振頻,因為他們的離去,會讓你把注意力轉向靈界,因為你想再次與他們接觸,所以這樣就擴展了你的感官,並且你也可以學習如何繼續跟他們交流

祂們在靈界並不意味著,祂們不再是你生活中的一部分,並不意味著,你沒辦法通過學習從而再次與他們溝通,現在,你的注意力已經轉向了靈界,你就可以允許自己,讓靈性的能量進入你的系統,這樣你就可以更清晰地感知到來自你的朋友和靈界的信息,這就是為什麼有些人會在某個特定的時間死去,就是為了把你的注意力轉向靈界,因為這可以幫助你,可以幫助你的人生之旅


問:謝謝您!


巴夏:不客氣!


問:我是個舞蹈家,我已經跳舞好多年


巴夏:這是你的興奮嗎?還是你的興奮的表達方式之一?這是你的興奮的表達方式之一,是嗎?


問:是的!


巴夏:好的!


問:我跟隨著我的激情,在我身上,發生了太多的同步性事件


巴夏:那是當然的了!當你跟隨你的激情時,這種情況自然會發生


問:是的


巴夏:同步性增多了


問:是的,我只是想分享我的經歷,之前,我根本想像不到自己可以…有的吃,有的住…能夠跳舞,能夠RD


巴夏:現在你可以了!


問:是的 !


巴夏:是的!謝謝!


問:非常感謝你!


巴夏:不客氣,我也非常感謝你!非常重要的是,你們要明白:做真正的自己!在你生命中,你能做的最艱難的事,就是試圖成為"別人期待的你",所以,停止阻抗真正的你吧!讓生命來運作,允許祂來運作(註:不是順從於自己無意識的慣性,而是有意識的、保持覺察的跟隨你的心),難道不是這樣嗎,Naniya?


問:是的!


巴夏:你怎麼知道是我?你問我怎麼知道是你,這啥意思呢?我知道,因為我"讓"生命運作


問:太詭異了!


巴夏:噢!詭異的巴夏!哈!你們的萬聖節快到了!所以,我是時候變身成"鬼魅形態"


問:我承認,有時候我身邊會遊蕩著一些…


巴夏:外星人,噢!等一下,外星鬼魂,更讓人毛骨悚然了!


問:你真有趣!


巴夏:噢!等等!搞笑的外星鬼!好吧,這個不怎麼嚇人


問:又嚇人,又有趣!


巴夏:哈哈!更"惡搞"了


問:啊!你真神啊!


巴夏:是的!







影片:http://v.qq.com/x/page/q0340hjeilu.html
文字:http://blog.sina.com.cn/s/blog_d4a0f6240102wwdy.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