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Shivai,巴夏!



巴夏:你好!


問:我是否有個孩子叫伊莎貝爾,出生在Yahyel星球上的?


巴夏:稍等!他們在笑,是的,有關聯,但這個名字,用伊莎貝爾這個名字,也可以,但實際上,這不是個名字


問:我明白了


巴夏:這個孩子,這個孩子的振頻,聽起來就像是個鈴鐺,所以,你可以說她是個鈴鐺(Is-A-Belle)


問:好的!


巴夏:所以,如果你願意,你可以這麼稱呼她,但你要明白其深層次意義


問:我懂了,在這一刻,她有沒什麼特別的消息要帶給我嗎?


巴夏:叮咚!


問:謝謝!


巴夏:你要去開門嗎?


問:是的,進來吧!我的心,敞開了!


巴夏:好的,謝謝!還有別的問題嗎?她說,你家有餅乾嗎?


問:是的,素食無麩質餅乾,我們可以一起吃


巴夏:等一下,她說,什麼是麩質?(glue膠水)


問:我也不確定


巴夏:好吧,真是有其父必有其女!給她吃你都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東西!她說:謝謝你,雖然沒有麩質可吃,雖然你也不知道為什麼


問:我愛你,巴夏!


巴夏:我們也無條件地愛你!


問:謝謝!


巴夏:還有別的問題嗎?


問:你曾經踏足過我們的星球嗎?


巴夏:沒!但我終究會的,目前為止,只有我的飛船停靠在地球表面附近


問:OK!我在考慮要不要去、該怎麼去你十月份在紐約舉辦的研討會


巴夏:是嗎?


問:希望有人能幫幫我


巴夏:你是希望我送你一程嗎?


問:是的,可以嗎?


巴夏:我給你們的所有信息,都能送你到你需要去的地方


問:OK


巴夏:讓你創造出同步性事件,在你需要去的時候,把你送到你需要去的任何地方,這是我送你們的方式


問:對此,我深表謝意!


巴夏:所以,敞開接收同步性,如果你需要去,那你就會到達那裡,如果你沒出現在那裡,那說明你不需要去


問:OK,好!


巴夏:信任你的生命開展的方式,萬事萬物皆為管絃樂曲,一切都在完美、和諧地上演著,"讓"每個音符敲打在該是的位置,你不需要"使"它們敲打,你只需要保持在你的最高興奮的狀態,如果這種狀態包括:你會在XX時候出現在XX地方,那根據其定義,事情將會如此發展


問:好的


巴夏:讓它,允許它,不要迫使它,不要強迫它,明白嗎?


問:是的!


巴夏:放輕鬆,順著生命的流動,看看祂會帶你去哪裡


問:好!


巴夏:論是紐約,還是新約,還是舊約…


問:完全同意!


巴夏:這對你有幫助嗎?


問:非常有幫助!


巴夏:那謝謝你了!


問:謝謝你,巴夏!


巴夏:日安!






影片:http://v.qq.com/x/page/c0340w0ne0b.html
文字:http://blog.sina.com.cn/s/blog_d4a0f6240102wwdx.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