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談論成功與富裕 因為我所說的每個字眼都會提升與鼓舞其他人



如果你想變得更興旺,那麼就談論你的富裕豐饒吧,字眼的力量是不不容輕忽的。你所說的每件事,都含藏著創造你將經歷的實相。宇宙確實會回應你積極的話語。


即使現在你並沒有得到所要的某些事物,但是現在起,假如你能夠談論並且行為舉止就像確定自己將擁有某些事物一般的話,那麼你將會吸引來能使你擁有這些事物的環境。


你的用字遣詞確實會影響你的潛意識,因為你的潛意識聽到你所說的話之後,就直接運作,以實現你所說的話。例如你說「我沒什麼錢」的時候,這話便直接進入潛意識,潛意識便精確地執行指令,創造「沒什麼錢」的體驗。所以當你說:「我沒錢買這樣東西」時,最好換成:「我選擇了不在這個時候買這個東西。」


向別人傾訴失敗或困境並不見得是件好事。即使你現在兩袖清風,也別向別人抱怨你的窘境,你不妨談談你的夢想和憧憬,還有你滿懷的信心與對自己的信賴,而不要刻意強調你的不足。


因為你的朋友都記著你的某個形象,而當你念及自己的時候,你也會拾起他們(對你的)種種畫面。所以假如你告訴別人你富裕的情況,他們就會想到你豐饒的情境,而懷抱關於你正面的心像,如此一來,你就可以隨時涉入這些畫面。
 

我安住在一個豐饒的世界 我世界裡所有的一切都是十全十美的。

 
現在假如你覺得自己沒什麼錢,那就想像你擁有所有自己需要的錢,然後讓這種豐富的感覺散發出來。因為你的潛意識並不知道實際發生的情況與想像的事物之間有什麼區別,所以潛意識便會向外搜尋,然後滿腔熱誠地實現你的期望。

 
你可以利用第四章裡談到的磁性練習的指示不斷地吸引你所要的東西,如果你能夠創造一幅幅富裕的遠景,那麼宇宙在不久之後就會回饋這幅畫面給你。
 

你可能需要安坐下來,然後請你更有智慧的高我給你訊息:看看你是否需要做些什麼事以讓你更財源廣進。假如你沒收到任何訊息,那麼就假定你要求的事物正在到來的路上,然後繼續過你的平常生活,並事先感謝宇宙和你的大我送來你所要求的事物。

 
你要求的事物不管你擔心與否都會到來,所以你還不如把思考和行動的焦點放到其它的事上。現在你或許會想查核一下,看看心中是否有任何你需要更進一步留意的耳語或訊息。在你處理這些耳語或訊息之後,記得回到你本來正在進行的「其它」事上的下一步驟。

 
所有你要做的事就是一天一天地,看看今天你可以採取什麼實踐的行動。你們許多人往往迷失在自己種種遠景的遼闊邊地而備感壓力,尤其是當你們無法完成自己的夢想時,更容易自覺失敗。你無需自責,你只需要全神貫注在今天你能夠完成的工作就好了。
 

你手邊總是有一些眼前你可以達成的事,光憑這點,你就可以信賴你的未來。無力感通常出於一個人活在未來,擔心未來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缺這缺那的。但是只有當下的行動才能改變未來,所以,把焦點放在今天你能夠創造富裕的事上吧。

 
人世間種種已然實現的大計劃,也莫不是一天一點地琢磨過來的。事實上,那些世所罕見的計劃通常也是日復一日、月復一月地不斷的著眼於下一步而成就的。達成夢想是需要耐心、毅力與承諾的。
 

你能否相信此刻發生在你身上的所有事,都是為了讓你成長的最完美演出?即使你曾要求富裕,而此刻經歷的卻是看似完全相反的東西,而了悟這種相反的情境,卻正是激發你向前躍進的動力?

 

練習遊戲


一·假如你現在正身處窘境,問問自己:

 
甲、我現正在從這情境裡學習什麼?

乙、我哪些方面因此而變得更成熟堅強?

丙、我正在發展哪些特質?

丁、我是否已經發現了自己生命中真正重要的事情?

 
二.假如你現正身陷困境,覺得自己沒有任何出路,請依下面的指示觀想:


甲、假裝你正身處某個箱子,或者假想你正注視一堵介於你及你所企求事物之間的牆壁。

乙、這箱子看起來怎樣?是什麼材質?那堵牆有多厚?

丙、現在,假使你觀想的是一個箱子,那麼就把這個箱子挖幾扇窗戶,開幾扇門,你愛挖幾扇門窗挖幾扇門窗,直到你覺得自由自在,安適舒服為止,或者你可以拿一些合適的工具拆除這堵牆,直到你可自由來去彼端,覺得滿意為止,利用象徵可以在你生命中創造影響深遠的改變。

 

每一次你做這個練習的時候,箱子或牆壁所示現的種種東西(譯註:指門窗、殘破的牆壁等)都會所改變,新的契機也會隨之到來。

 


作者簡介:

珊娜雅·羅曼(Sanaya Roman):將歐林的信息透過錄音課程、書籍和「光體開啟課程」流傳給世人。所有的歐林訊息旨在幫助人們開展潛能、發現內在智慧以及獲得靈性上的成長。目前致力於寫作歐林靈魂生活系列叢書,並帶領人們研習這些資料,以獲得成長、擴展、寧靜和光明的美妙體驗。

杜安·帕克(Duane Packer) :擁有地質學博士的科學背景,和廣泛的身體工作訓練與經驗。發展「光體開啟」課程,教導人們擴展意識狀態,以達成生命的轉化。杜安能觀察人體周圍的能量場,具備深厚廣博的技巧幫助人們擴展意識狀態和感知精細能量。和珊娜雅·羅曼共同主持研討會,一起合作,提供人類意識擴展的技巧和能量傳送。





摘自:創造金錢
作者:歐林與達本(珊娜雅·羅曼/杜安·帕克)
譯者:鄭浩陽
http://blog.sina.com.cn/s/blog_c14b47c60102x93l.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