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候親愛的一們。所有的一切都在依照計劃進行著,即使在你看來,世界好像是在倒退。強有力的光能量正在創造出一個新的世界覺知,這引發了新與舊之間的鬥爭。新的光之頻率正在暴露出信息,那些可以從事物保持原樣中獲利的人(既得利益者),不喜歡這一點。



這就是會帶來改變的東西,儘管改變不會即刻發生,因為大眾還需要時間去消化他們所瞭解到的。有些人更加直覺的明白了自己看到的是怎麼回事,他們對表象背後之真理的認知,就是幫助溶解舊能量的東西。

 
每個個體都在有意識或無意識的走在通往"完全覺醒"的旅程上,但不是每個人都同時處於同樣的覺知水平上。老靈魂經歷過很多世來生活和學習,而一些新靈魂也許在地球上只待過幾次,在移向更高的意識層次之前,他們還需要更多的生命體驗。


繼續發送光和愛給世界,觀想地球和她的生命形式是由純粹的光組成,因為這就是它們的真正本質。這使你成為光之工作者。光之工作者不僅認識真理,更要活出真理,意識到儘管表面有對立,但每一個人都是神聖之光的一個火花。
 

許多人繼續認為,光之工作者只能是那些具有靈性天賦的人,從事療癒、教導或通靈之類的工作。這樣的信念是一種分離,因為在真理之中,每一個人都是靈性的存有,如果用覺醒的眼睛和耳朵做事,每一個行為都變成了光之工作。

 
光之工作是一個進化的意識狀態的自然結果,這種意識狀態可以—沒有故意的努力—提升接收者的能量。當它們流動在真正的愛和光之流中,甚至看起來最不重要的日常互動也是光之工作。
 

對人類來說,停止聲稱一切事物是好的或壞的,這個時候已經到了。這是二元和分離,因為只有神聖在表達祂自己,限定任何人、地點或事物劣於祂,是第三維度的意識。在最真實的意義上,"一切都不存在"並非靈性。未覺醒的意識狀態不瞭解真理,通過表象去判斷,然後在一切事物上貼標籤。你們準備好停止玩這個遊戲了。

 
安住在你所瞭解的真理中,要知道,你也許流向某個事物的焦慮和擔憂之能量,給這個事物增加了能量和力量。假裝沒有看到不和諧,把頭埋在沙子裡並嚷道"神是一切"是非常人性化的(譯註:指不成熟的做法)。不,作為開悟的存有,你正學著不賦予任何表象以力量,明白"相信和恐懼任何東西都是在維持其存在"。然後,你可以採取任何被直覺指引的援助性的人類措施,如果有的話。從這個更高覺知出發的行動攜帶著更高的能量振動,就變成了光之工作。
 

因為世界正快速的邁向一個"給予和歡慶"的節日時期(譯註:指即將到來的感恩節、聖誕節等節日),我們想要談談關懷(Care)或關愛(caring),一個普遍被理解為"善待別人的感受、需要和一般福祉"的詞彙。確實是這樣,但它還有更多的含義。

 
關懷(caring)實際上是"一個人朝向達到無條件之愛的意識"旅程的第一步。在實相中,關懷和愛是一樣的,但這個事實通常沒有被那些不瞭解更深真理的人所認識到。關懷常常是一個人對一體感的最初體驗,尤其是那些僅僅把自己愛之表達侷限給家人和朋友的人。


這是寵物可以提供的親切服務。接受對寵物的責任,也許是一個人第一次擁有的照顧他者的體驗。寵物天然的愛之能力讓這個人擁有了開始"向無條件的愛敞開"的經驗,儘管他也許認為自己只是照顧一個動物的基本需求而已。


為了邁向更深的合一及愛的真理,一個人必須首先學會關愛。然而,如果不去警覺漂浮在物質世界中大量的"虛假關愛",那些剛剛轉向關愛情感的人們,會發現自己處於一種被制約(codependency)的狀況,去做任何被要求做的事,並在"他們正在關愛"的信念中放棄了自己的力量。
 

真正的關懷如同真正的愛一樣,靈性行為絕不意味著成為一個踏腳墊—放棄個人力量—無論出現多大的壓力。

 
一些所謂的關懷行為僅僅只是虛假的陳詞濫調。某些(不是全部)公司和企業宣傳他們的關懷活動,以便讓自己更多的被公眾關注,(其實是)為了財務上的利益。

 
未覺醒的小我常常使用"虛假關懷"向自己和別人證明它是多麼無私。這種類型的關懷是基於二元和分離,然而甚至這種關懷也可以成為第一步,因為那些人只是剛剛開始覺醒。在捐款給慈善機構的時候,總是使用你的直覺,並進行調查,因為不是所有"關懷的慈善機構"都在最高的層面上服務,無論他們如何宣傳自己。
 

我們談起關懷,是因為許多人開始轉變到更開悟的去看待世界,這反過來也讓很多人更多的敞開到關懷的情感中。隨著圖片和新聞的快速傳播,世界事件正在被瞭解,幾乎是立即被看到。這就把其他人的境況帶到了許多人的面前—迄今為止,他們一直在"相信任何被權威人士告知的事物"中舒服的度過每一天。

 
關懷的行為有助於敞開頭腦,使其為更高的愛之真理做好預備—在靈性上準備好了的時候。關懷的行為有助於改變集體能量,使其敞開到新的水平上。關懷在它最真實和最高的意義上是"我關懷,因為我知道你是誰。我看到了你的掙扎,因為我也面對過掙扎。我關懷,因為你讓我想起了我自己,讓我思考我在你的狀況中會做什麼。我關懷,因為我就是你。"


因為世界正在進入節日慶祝的時期,宣傳愛和關懷的理念正從所有的方向流出,其中大部分都是基於財務的目標和第三維度的觀念,而不是愛。在即將到來的節日時間裡,請保持警覺,歸於中心。學著辨認出虛假關懷的大肆宣傳,看穿它的本質,不允許它成為你的。

 
地球的能量已經變得越來越強烈,正在通過所有的意識層面進行顯化。所有認真的真理之學生必須保持警覺,因為當政治動盪和商業主義—表達出一個仍然迷失在二元和分離的世界的物質觀念—每天每時每刻都被推向你的時候,很容易去跟它們對齊。

 
在所有的時刻盡你所能,歸於中心,聚焦於內在。如果或者有時候你感到自己滑向了某種程度的世界性催眠,那麼就在你所處的位置,只是片刻的意識到"我是"。這足以將你拉出來,因為稠密的能量無法進入更高。如果你確實發現自己在幻象中也挺滿意,不要評判自己失敗了,因為沒有失敗這回事,你只是再一次開始,現在更警覺、更有覺知了。

 
絕不要讓你關懷的節日行動是基於愧疚或義務,而是要反映出合一的意識。讓感恩節代表感恩的真正含義吧:"我擁有,因為我所是",讓禮物變成"因為給你,我榮耀了神聖,因為你就是那個神聖"。學著把所有的慶祝當成是合一之內的歡樂。

 
歡慶我們的合一…我們是大角星人群體。



 

譯者:李平
原文:http://www.onenessofall.com/newest.htm
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56a04fea0102wv13.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