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你好



巴夏:你好!


問:我的問題是關於我兩歲半的女兒,她(夢中)看見貓頭鷹跑到她房間裡,抱歉,我不知道為什麼想哭


巴夏:我沒明白,你稍微調整一下情緒,慢慢來,呼吸


問:對不起


巴夏:沒必要道歉,慢慢呼吸,放輕鬆,調整一下,當你覺得可以的時候,再慢慢地、清楚地說


問:她看見貓頭鷹跑到她的房間,嚇唬她,還要求她像蝴蝶一樣飛


巴夏:這有什麼好怕的呢?


問:我不知道,這些貓頭鷹還玩她的腳趾,然後她就尖叫,要趕它們走


巴夏:好的…好的…好的…你知道,在地球上,貓頭鷹像徵著某些類型的存有,有時候,有些人會接觸到這些"存有"嗎?


問:知道


巴夏:你女兒會害怕,是因為:在地球上,通常你們不認為這些存有真實存在,因此,你們並沒有教孩子,
當發生類似的事情時,他們是可以控制的,你明白嗎?


問:明白


巴夏:現在你可以教她:在另一個層面上,她跟這些"貓頭鷹"約定好,共同創造這些經歷,她可以把祂們當成好朋友,因為,一直以來都是她在掌控著,無論她有什麼樣的感受,都源於她相信了世界教給她的關於貓頭鷹的信息,但她可以選擇相信:她能夠掌控這一切,她只需要說清楚這些"聚會"應該怎麼進行,那麼,貓頭鷹就會乖乖聽話

她只需要在睡前聲明:如果朋友們來訪,她希望聚會將以某種方式進行。所以,你可以和孩子共同編造一個睡前故事,講述你們所喜好的聚會將會如何進行的故事,做父母的要運用想像力,引導孩子去想像,共同編造一個 能讓她開心喜悅的、和這些貓頭鷹聚會的故事

你是否相信自己有足夠的創造力,可以做到這樣的事呢?


問:是的!但是…


巴夏:但是什麼?


問:我也開始夢到貓頭鷹了


巴夏:當然,這種情況是家族代代相傳的


問:確實是!基因太強大了


巴夏:是的


問:我似乎在夢中達成某種協議,或做了一個交易,我真的這麼做了嗎?


巴夏:是的


問:這會…?


巴夏:事實上,這才是重點


問:我猜也是


巴夏:當你做夢的時候,開始漸漸清醒過來,意識到物質世界中所發生的事情,都只不過是在更高維度裡所發生的事情的一個投影或者象徵物。如果你變得足夠清醒,你就可以利用這個模板層實相,也就是創造你在物質世界中的體驗的藍圖層實相,(重新)設定你的生命協議,以及調整人生藍圖,使你在物質世界中的體驗變得更清明覺察,更接近你在高維度中的體驗狀態,這麼說,你能理解嗎?


問:是的,能理解!最後一個問題


巴夏:好的


問:它們想做什麼?為什麼來找我女兒,雖說是我們家族世代相傳的,但它們在幹什麼?


巴夏:之所以世代相傳,是因為你們都同意參與到"混血議程"中來,你知道這什麼意思吧?


問:嗯!我知道


巴夏:這就是它們想要的


問:OK,它們不會傷害我女兒吧?這是我所…


巴夏:不會像你想的那樣子,我們知道,可能會有一些"不舒服"的體驗,沒有什麼是永恆不變的,我們還要告訴你的是,當你們編造出你們所喜好的"聚會故事",你會開始意識到:人們會對於這些"遭遇"感到痛苦、不適,通常源於你們意識中的基於恐懼的信念系統,當你們釋放了這些負面信念,任何痛苦也將消失,你能明白了嗎?


問:明白


巴夏:你願意這麼做嗎?


問:當然!


巴夏:很好!請享受其中的樂趣,幫助她釋放她的恐懼,(通過)讓她清楚地知道:她(也)在掌管著,她(也)在控制著。這些貓頭鷹無意傷害,她或許會不習慣這些經歷,但她會好好的,她會習慣的,而且她可以決定,可以聲明:這些聚將如何以她所喜歡的方式進行,當她這麼做,當你們共同編造了這樣的故事,那麼,她將漸漸體驗到這樣的聚會方式,明白嗎?


問:明白!


巴夏:好的!祝你好夢!


問:謝謝!






影片:https://v.qq.com/x/page/q03495h48mh.html
文字:http://blog.sina.com.cn/s/blog_d4a0f6240102wxpe.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