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人們,這是地球母親。我承載著你的這次旅程,你的人類生活。請在你的骨骼,你的肉體,以及你身體的所有細胞裡感受我。我提供了你人類身體的構成。不過,我也並非單純的存在於這個物質的層面,我也是一位十分古老的能量存在。



我有一股靈魂的能量,一種靈性的生命,同時只要你在我身體的表面誕生,我也賦予了你我的能量—地球的能量。這股來自我的能量,也來自地球,存在於我身上的所有生命中,也包括了全體人類。我的能量對你很敏感;我吸收它,從中學習,並試圖提供那些能為你所用的美好支持。


在我的心中,我是自由的,也不會受到二元對立的牽制,這也是為何我能夠在一種能量的層面感知人們的需要。我的心靈能量也體現在你的身體裡,它自然的朝向著"平衡"。你的身體和意識與能量銜接,與我形成一個整體。


我剛才提到在我的存在,我的核心內,我並不受制於二元性。不過,塵世的生活本身—植物王國,動物王國,以及人類集體—卻受到了二元性的支配。有出生和死亡,疾病,健康,年輕,年老;愛與光的情緒,以及恐懼與絕望的情緒。在我身上存在著生命的所有方面;但在我之內,在我的核心裡,我是全然解脫的,也是因此,我允許了這一切的發生。


請感受我的本質。作為一個整體我是這宇宙的一部分,但我也有著自己的角色—作為承載人類的一位承載者。我陪伴著你們的道路,但我無法左右你們。也正是因此它成為了你們的特別任務,由人類自己作為一個整體去實現,朝向著它自身的成長,也是某件你們在做的事情。


你們,人類整體,攜帶著特別強大的創造力;這份能力創造並讓把某件事物予以了呈現。我希望給予你們這樣的機會去實現,即便它也意味著有時候你們會困在二元性,且不再能自由的感受你們本質的真實。但請明白,你,作為一個靈魂,是超越誕生和死亡的;要懂得你(的靈魂)永生不死,即便是你經常會迷失,在你生活在地球之上的同時沒有了這份連接。但我能提供你這份本質的感受,讓你返回,但只有你信任我的時候才行。


並不是我把你們淹沒在二元性中。只是由人類製造的恐懼的帷幕—這傲慢,自我的迷失—使得地球上的生活有時候是如此艱難。但這也並非總是這樣。在地球上也存在著一些時刻,在那時的人們生活在完全的和諧中,與自己,也伴隨與大自然的和諧。也只有在當前,處於冥想的狀態,你們中的一些人確認並感受到這樣一種生活,在其中你很自然的感到自己得到地球的歡迎,作為一位孩子和一個人類,也作為了你真實所是的一位靈魂。


就在你開始自己的塵世生活時,經常會出現某種類型的矛盾與分裂即刻發生;一種作為你到底是誰,以及在你的週遭環境中人們對你的期待之間的分裂,或是強加給你的一切,通常這是因為他們自身的恐懼和不確定。從這裡開始,在你的感受以及你應該如何感受之間出現了裂痕;也存在於你可以自由去做的事情,以及那些對你的期待之間。


然而,你們在地球上的生活,這個入口曾是非常平滑的;那時你能與你的靈魂能量更為親密,在你不斷成長的同時甚至被鼓勵去做能帶給你溫存和喜悅的事情。在那些生活與社會中,也存在著一種類型的訓誡,但它卻是非常溫和,也與人類的本質處於了和諧。在那社會中的孩子們曾是受到了訓練—要認真的看待自己的內在世界。他們曾被教導—以誠實與開放的態度去聆聽自己的情緒,也細心的聆聽來自他們內在的聲音;以及他們的恐懼和偏見。而這就是一個非常成熟的社會的特徵,人們的"內心世界"被十分認真的對待。


現在,就在此刻,社會性的刻板固執幾乎是這外在世界的整體體現,在知識的理解上使得它能夠製造,建立和組織事物,或是在頭腦中進行分析並規劃事情。但所有這些行為活動都是聚焦於外界的。內在實相實際上是外在世界的創造本源,而外在的世界卻處於迷失—只是還未完全。


在我之內依舊存在著一些來自遠古文明和社會的痕跡,這其中的人們以自然而然的方式生活在彼此間愛的關係中,源自靈魂的知識和一個內在的實相。這些團體和社會的痕跡依舊存在於我的能量場域內,也是這地球的能量場。即便他們在地球表面,在身體的層面早已離去,卻依舊生活在我的記憶裡和人類集體的記憶中。


我想請你們再度恢復這人類的記憶—通過提醒你自己,曾是誕生在這樣的一個團體中,被家族的靈魂圍繞,當然,也從屬你內在本質的一份連接,你的核心,你的靈魂。請感受一種"心被點亮"的生活會是怎樣。確實還存在著痛苦的事情,諸如摯愛親人的逝去,迷失與痛苦的體驗,以及錯誤的傳達,但這所有一切的發生所對立的是—和平,理解與安全感。


在有著相似心境的人們之中成長提供了一種深度的安全感,接納,以及發展出的自由能力。請再次的感受這曾經的體驗;也許你會看到來自這團體的畫面,在其中你也曾是那時的一個成員,請全神貫注的處在你那時的身份,在這能量的層面你所體現和輻射出的是你曾經擁有的這顯然的幸福感。你能向其他人,向你週遭的一切敞開自己,因為你曾是"根植於你自己"。


你對自己的感覺很好。你也永遠不會懷疑是否存在著一個為你準備的特殊空間;你也有著能為集體貢獻的某種價值。它曾是一種單純的給予,每個人都知道這點。請感受你在怎樣的接收那些你實在需要的一切:來自你環境的授權。在你的身邊有著一些人,他們理解你也給予你頗有價值的建議。最為重要的是,這裡存在著一種如此和諧與智慧的氛圍。現在就看清這樣一份特殊的來自過去由你所接收的禮物。


你就是這能量的建立者,來自這團體的形態並同體同心;在這一時刻的能量創造者。然而,它卻是在現在不再被肯定的認知,也不再作為了一種安全的基礎獲得成長,但是你在自己的心中攜帶了這份記憶。你攜帶了這種生活的記憶,在其中你自然而然的發展出你的靈性天賦;你的愛,你的美好感受,你的創造力,你的溫存。你注定要在這地球之上播撒這光的種子,它由你在過去所體驗並一路攜帶。


以某種方式,它也曾是注定的,作為光之工作者,你現在正回歸自己。你不能再從屬一種自然防護網的部分並歸屬為一個同年齡的集體。你的靈魂知道你承載著一個困難的使命,也是因為它,曾注定是你在過去接收了這溫存與鼓舞的能量,這樣你才能在此刻還未存在它的地方帶入這種能量。


這是光之工作的本質;對你來說—便是在那光還未閃耀的地方點燃光—但首先要在你之內全然呈現。因為只有在你真正懂得如何安住於你的內心,你才能安全的創造這局勢,它曾是自然而然的存在;接著你也能作為對其他人的一盞明燈,也讓其自然而然的發生。


重要的關鍵是—創建這個培育的空間,首先也是最為重要的是—誠實的對待你自己。現在,我就請你這麼去做。我請你真實的看待並尊重自己—就是現在。感受你是多麼的古老,且如此經常的你怎樣作為了一個人類生活在地球之上。你已深度挖掘並整合了所有這些體驗:經驗光,也體驗深度的黑暗。嚴肅的看待你自己;遵從於你的成熟。


你有時候發現自己就像是一個小孩,不再知道要怎樣去做,也看不到任何出路—所顯現的情形是需要一位老師教導你該要怎樣去做,但這個時刻早已過去。現在的時刻是勇敢的為你自己站立;這個時刻是真切的看向內心,認識到那些珍貴的寶藏早已因你所經歷過的所有轉世被你吸納。此刻的現在不再是培養一個能懂得與保護你的社會。在這個意義中,你孤身一人。但這卻是你路程的部分,你的進化歷程。你此刻能夠獨立的做到—你確實能夠。這正是你對自己的完全信任。


請連接我的核心,與我那獨立於時間,獨立於生與死之外的心連接。我一直在這裡,在那你與我一同的生活中。也感受你核心中那不受時間約束的本質。其實你已瞭解如此之多;你的內在已是如此的富足。去連接你自身的光,感受它通過你的整個身體,從你的腳趾到手指尖。感受你的雙腳穩穩的扎根地面。你是一位力量強大的人類,而我們都需要你。


你能夠再度恢復這人類的記憶;你能夠回想起這樣一種和諧與愛的振動,此刻它是如此的被需要,也是現在被如此多的人濫用。你擁有這內在世界的知識,來自其中的人們和你自己。你擁有這相似的深度感受,也因此你能夠理解人們的生活。於是,你帶入了你的愛與安全感,給予這個恐懼與質疑的世界,它在向你求救。


我將與你一同合作。這遠古的能量,來自那光的社會此刻能夠被傳遍整個世界。它也不再是只能在一座小的孤島才能實現這和平與和諧。此刻的意圖是—所包括的每件事物,這也是為何你們被分配在了全世界的範圍。起初,是通過孤獨的站立,但隨後便是連接與網絡不斷的融合浮現,使得你們能再度以志同道合的志向開始生活,只是現在一切都包括,容納一切。


此刻,存在著如此多的改變,孤島式的方法也不再足夠;現在是一次全球範圍的覺醒。即便是有時顯得這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務,也請一直相信你自己。你在心中已播撒種子,光的胚芽。要勇敢的播種它們並讓它們被看到。這就是你們的任務;這也是你是誰的真實—相信它。


感謝你的關注

地球母親






由Pamela Kribbe傳遞
譯者 U2覺醒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9a886d70102w9bw.html









如果您因為U2覺醒的奉獻覺得有所收穫,希望支持我,讓U2覺醒也獲得付出與收穫的平衡,請點擊這個鏈接《對U2覺醒工作的隨喜支持》,感謝您對U2覺醒的支持和援助。隨時歡迎每位朋友來到U2覺醒引領的免費且純淨(謝絕一切廣告和營銷行為)的靈性修行QQ群111619861、321440143(為防止惡意加群請註明:愛與光俱樂部)。也請轉載的朋友保持信息的完整,包括譯者的這段結語,也是對翻譯者勞動的尊重和支持,謝謝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