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母馬利亞:「我親愛的諸位孩子們,今天,我要致贈一份特別的關心與祝福,給予這世間許多孤軍奮戰的母親。我們都知道,當女人成為一位母親,她的生命將別具意義,但同時也將承擔起前所未有的壓力與挑戰—你必須肩負起一個孩子的生命,將他從一個小胚胎開始,逐漸撫育、教養成人。


 
雖然說養育孩子並不是母親一個人的責任,但在這個世界上,仍然是有許多母親,一肩挑起孩子的大小事。你可能會發現自己除了咬牙堅持之外,沒有任何的退路;你也可能會發現,除了自己之外,你無法依靠任何人,而且你還得是孩子的依靠。這挺直腰桿、披荊斬棘的歷程,其中有很多不為人知的辛酸與寂寞,作為一位母親,你們所承受的一切,我都能夠全然理解、完全體會。

 
我親愛的孩子們,現在,我要給你們一個深深的擁抱。請閉上雙眼,深呼吸,在吐納中呼告我的名,感受並接納我將灌注於你們心輪中的母性能量—這股能量,將會引導你、支持你,穿越一次又一次的波折。只要你們願意,這股能量將成為你們心中不滅的靈光,帶領你們度過每一個迷惘困惑的狀態;並化為你心中的支柱,支撐你面對每一次孤立無援的時刻。

 
我親愛的孩子啊!你們其實從不孤獨。你們感到自己被迫堅強,是因為你們沒有看到造物主對你們所預備的計畫,祂時時刻刻都在你們身後,作為你們最強大的依靠。不只是造物主,這宇宙中事實上有無數已然成道的聖靈,分分秒秒都護持著你們每一位,踏上各自的生命旅途。
 

你願意相信嗎?我親愛的孩子。若你願意,就從現在開始,用『心』與我們連結,潛心呼喚你心中虔誠敬愛的高靈的名,並打開你的心,感受祂的能量,以及祂所給予你們的祝福。我是聖母馬利亞,在無限之愛中,將無限之愛灌注予你。」
 

來自聖母馬利亞的簡訊,獻給每一位最親愛的、深深被愛著的你。

 





通靈紀錄者/作者:紫焰靜心(VioletFlame Meditation)
http://blog.sina.com.cn/s/blog_13d2052370102wo2y.html

*歡迎轉載分享,但請尊重原作。若您以轉貼方式轉載,請務必複製至此處,以註明原文來源。並請勿更動原文內容,以免造成誤解。「九重紫焰樓」感謝您的配合。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