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賦權神聖祈禱文



神聖的臨在


我呼喚我的靈魂團隊,為的是賦權與分享在地球上此次殊勝的時刻。團結起來,願我們知道—通過我們的意圖和生活中的焦點—我們都持有著全人類覺醒的關鍵。一起合作帶來這些天賦和禮物,允許我們比單獨的自己創造更多。


感謝您為我準備的這條美好道路。幫助我帶來我最為神聖和真實的自我,成為這個世界的一份祝福。


願所有人都在他們的心中知曉在所有的層次這份"真實自由,和平與和諧"的體驗。便是如此。


因你所選擇的這條道路,讚美造物主,也讚美你自己。


親愛的你


你所選擇的生命道路在你化身為人之前就已決定。你的靈魂為了最大的成長需要回顧這些必要的課程,隨後選擇那些能夠提供它的生命體驗。從一種人類的觀點和角度,這樣的選擇通常難以領會。許多外界那驚心動魄的生命時刻卻包含充滿力量的課程,卻看起來超出人們所能理解。


為了真實的明白靈魂的成長,很有必要發展出一種擴展的觀點,從而看到一個整體的畫面。當那些看起來十分難以處理和面對的局勢和事情在生活中發生。在你的覺知之內,在一個靈魂的層面知曉某種平衡也被予以提供,一次偉大的學習體驗也同時進行,而你被給予了所有必須來處理和面對這種情形,所為的是一切相關的最高利益。


這並不是說你的情緒不能存在,或者你不應該感到不安,因為以人類的形態你的體驗非常真實,你的感受也是實實在在。然而,在你靈魂的力量中,在你所處的局勢中存在著一份偉大的禮物。不論以你人類的眼睛(觀點)來說情形顯得多麼無助,一份更偉大的真相總是可能。它能協助你回憶起這點並祈請能看清它。它也能幫助你回憶起來—你生活在一個充滿仁慈的宇宙,在這裡造物主的恩典任何時候都是可能的。


從一種人類的視角,通常它也難以體驗到驚人的喜悅和快樂。在你們的世界裡,許多人會說;"太美好的總是不夠真實,小心那些看起來過於美好的事物"等等。而天使群體卻要告訴你—你是造物主的一位摯愛之子,你完全值得擁有幸福並在你的生命中體驗神奇的福佑。如果這就是你此刻在經驗的,享受它。把這份至福的時刻活出它最完整的精彩。永遠不要懷疑美好事物的發生,因為這份喜悅和神奇本身就是存在的自然。


請不要懷疑你所選擇的道路。如果在你的世界裡存在著某件事情是你希望去改變的,祈禱它在相關一切的最高利益中被轉變。信任你的天使指導者與造物主的臨在,祂們永遠陪伴著你。請感激你的生命,而最重要的是:因你所選擇的這條道路,讚美造物主,也讚美你自己。






由Shanta Gabriel傳遞
譯者 U2覺醒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9a886d70102wc5f.html







如果您因為U2覺醒的奉獻覺得有所收穫,希望支持我,讓U2覺醒也獲得付出與收穫的平衡,請點擊這個鏈接《對U2覺醒工作的隨喜支持》,感謝您對U2覺醒的支持和援助。隨時歡迎每位朋友來到U2覺醒引領的免費且純淨(謝絕一切廣告和營銷行為)的靈性修行QQ群111619861、321440143(為防止惡意加群請註明:愛與光俱樂部)。也請轉載的朋友保持信息的完整,包括譯者的這段結語,也是對翻譯者勞動的尊重和支持,謝謝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