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珊:大家好。我決定今天,或許今天是我聽到。我不太確定。有時候當我們聽到來自我們的"高我"或是更高存有的話語,我不太確定是否這來自我們自己,或是來自祂們。只是,這感覺很好,就好像這是一種融合,對麼,肖娜?



肖娜:確實沒錯,我的假設是因為我們擴展了我們的意識,我們不再分離。相反,我們與一股持續不斷提供指引的流動成為了"一體意識"。


蘇珊:是的,當然這種持續不斷的指引流動總是在這裡,只是我們意識的頻率還無法觸及到它的全部!所以,我們不得不進行"冥想"並提升我們的意識,從而能打開至始至終在播放的信息音量,然而,我們卻可能不太確定。不過,我們此刻正開始瞭解它。人們也確實在調頻進入,對嗎?


肖娜:我認為我們所有人都能感受到這股啟蒙的能量,頻率和信息的流動,指引我們,伴隨而來的是"無條件之愛"的流入。


蘇珊:是的,正是這個原因,在我接收到來自大角星人的信息時便給你打了電話肖娜。祂們有某件事情需要我們傳遞。首先,我希望對獲得的信息談多一點。當我們開始獲得內在維度的信息時,我們將不得不進行"冥想"和做一些不同的事情,重新校準我們自己來以某種方式接收這信息。但是,現在這信息進入的卻如此飛快,是不是呢?


肖娜:完全正確,這就像是簡單的花一點時間調頻。它的感覺完全比之前任何時候都更為強烈。


蘇珊:是的,它確實相當的強烈。事實上,現在我們就在被推向大角星人那裡。肖娜,你是否恰好有一些問題要詢問?我們將開始一次快捷交流,來自大角星人的一次問候。


大角星人:向每一位朋友問候,我們是大角星人。我們如此開心能看到你們正一個個"醒來"。以我們的觀點,這已是春天,而你們是數以百萬正在綻放的花朵。在你們的意識之內,你們就像是一朵朵含苞待放的蓮花,已把你的根系扎入,以所有的可能深入到蓋亞的泥土裡。你已展開你的"生命之花"面向更高的光與愛的頻率,它正不斷的進入這顆星球。並不需要花太多的時間,只需處於靜默的狀態你就能感受到"昆達尼裡"靈量從你的脊椎升起,歡迎這股神聖之光。你有感覺到麼,肖娜?


肖娜:是的,完全正確。這真是完美的描述。你只需要調整面向那意圖和無條件之愛的頻率,而這更高能量的升起完全是自動的。


大角星人:是的,對我們來說,很重要的是與你們所有人分享—這一切都並不需要花費任何"時間"為這樣的體驗準備,因為你們所有人此刻已如此的"醒覺"。你們所有人都持有著如此多的"光"。


現在你們可以像呼喚你們的伴侶、孩子或室友那樣簡單的召喚我們。我們就在這裡。所以,所有你必須做的就是抽點時間並說道:"摯愛的大角星人,我想獲得一條快捷信息"— 那麼"嗖"的一下,信息就來了。


現在,我們就將引導你,花一點時間確保你的脊椎是挺直的。不論你是否站立,坐下或是躺著,確保你的脊椎筆直。


你需要保持你脊椎的筆直,因為一旦我們向你送出我們的光,你的昆達尼裡就會抬升。現在,這會越來越多的發生,因為你們正準備著轉變進入你們的"光之身體"。


現在,深呼吸,並計數,1…2…3…同時感受這更高之光降臨在你的脊椎底端。


這更高之光進入到你的脊椎底部,它緩慢的向上移動,通過你的


第一脈輪
第二脈輪
第三脈輪

接著進入你的心輪
你的喉輪
你第三眼脈輪


然後,感受這更高之光怎樣返回到你的"頂輪",與"源頭"相會。感受源頭力量的進入,與你的頂輪融合。感受這源頭與你的頂輪合一。


你們此刻都已是這源頭的代表。同時,你們每個人都代表這源頭一種少許不同的版本,因為行星地球也是這樣異彩紛呈。蓋亞的多彩多姿這難道不奇妙嗎?這裡存在著來自各個星球和不同銀河系的星球上的許多人。如果這些存有之前沒有來到過這裡,現在他們已經在了。


如果你能運用自己的想像力,看向天空,你會看到一支星艦艦隊圍繞在你們的星球周圍,送給你們愛,送給你們光和鼓勵,並說道;"你們是如此神奇,你們正在揚升,而我們如此開心能邀請你們加入到銀河家庭。"


花一點時間,把這信息納入你內心,感受這信息,感覺-知曉-憶起,並分享這信息:我是我偉大銀河家庭的一位成員,我來到蓋亞是為了協助行星揚升。


感謝你成為了自己,請記住上面的真言。把它寫下來。在你清洗餐具的時候說出它,在你開車的時候,散步的時候,或是在你給自己的嬰兒寶寶換尿布的時候,當你在雜貨店購物的時候說出它。


一定記得告訴你自己;"我是蓋亞行星揚升的一位成員!"


祝福你們所有人,並且我們希望衷心的感謝你們抽出你們第三維度的時間來聆聽和閱讀我們的信息。


肖娜,作為我們的結尾你有什麼想說的嗎?


肖娜:我喜歡這個提醒—我們都是偉大源頭愛與智慧"一體"的獨特且不同的代表。我們每個人都能以這種愛與和諧的方式貢獻給創造,感覺如此神奇。神奇的是,我們所有人都在貢獻並彼此分享我們的信息。我們也感謝你們每個人,你的光是如此明亮。


大角星人:是的,熱情的閃耀吧,閃耀!祝福你們所有人。肖娜,也非常感謝你協助我們傳遞這次信息和你極大的貢獻。我們也感謝每一位聆聽我們信息的朋友。作為結束,我們希望提醒你—我們是你的銀河家人。也請記住;我們就是你,你我是一體!


TOGETHER, OUR LIGHT SHINES AS ONE As we expand our reality into higher and higher dimensions! 團結一起,我們的光作為一體在閃耀,因為我們正擴展自己的實相進入到越來越高的維度!





由Suzanne Lie 和 Shawnna Donop 共同傳遞
譯者 U2覺醒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9a886d70102wdbp.html









如果您因為U2覺醒的奉獻覺得有所收穫,希望支持我,讓U2覺醒也獲得付出與收穫的平衡,請點擊這個鏈接《對U2覺醒工作的隨喜支持》,感謝您對U2覺醒的支持和援助。隨時歡迎每位朋友來到U2覺醒引領的免費且純淨(謝絕一切廣告和營銷行為)的靈性修行QQ群111619861、321440143(為防止惡意加群請註明:愛與光俱樂部)。也請轉載的朋友保持信息的完整,包括譯者的這段結語,也是對翻譯者勞動的尊重和支持,謝謝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