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們,我是約書亞,我向你們所有人問候:


作為一位心意相通的朋友,一個平等的存在,我與你們同在。請把我看作是你的兄長。我希望能與你一起,拉著你的手。


相較於處於塵世中的你們來說,從更高更廣的角度的我更能夠透徹的看清生命和生活。不過這正是地球生活的目的,讓你部分的專注於無知中,處於你週遭塵世生活的重負下,從中你經驗你的旅程。要做到這點當然不容易,但這也是它的意圖所在。


當你處於更高的實相中時,幾乎不存在任何拒絕和抵抗。你所體驗的肯定是環繞著你的聖愛。你吸引的是那些最適合你的環境,能量和你相遇的靈魂。在你與你環境之間的交換也非常輕鬆簡單,它是你自己的一種反照,這樣你也相對容易能從障礙中抽離自己。依舊存在著一些要"清理"的工作,暫且這麼說,但一切都在伴隨輕鬆和流動感進行,是某件對處於地球上的你非常思念的事物。


然而在地球上,輕盈和輕鬆丟失了,你也並非總是被那些志同道合的人們所環繞。在你的生活中會遇到許多和你處於不同意識層次的人。而且,你作為一個易受傷害的孩子出生,進入到一種家族的能量中,而它通常並沒有反照出你最高的核心或符合你自然的能量。在一種家族的能量裡經常會衍生出恐懼和限制性的信念,而你則像是一塊海綿一樣吸收著。


但你也無能為力,作為一個處於塵世中的孩子,你還沒有完全的觸及你的靈魂,以及在靈魂層面所擁有的知識。像一個柔弱的幼兒,你全神貫注的處於物質中,在一副身體內,為的是獲得塵世的體驗,同時這也意味著你將吸收那些本不屬於你的能量,而且是不加過濾且不限制的。後來你才開始識別出到底什麼屬於你,什麼又不是。


現在詢問你自己—並且這個問題需要你不斷詢問—"為什麼我進入了這個舞蹈中,這個伴隨著幻象,誘惑和黑暗的舞蹈?"因為這黑暗希望通過你得到轉化。你是一位"光之天使"。你曾經的願望是能夠在這個物質的世界,在不確定中舞蹈,因為在你的內心有如此多的愛。


一種非常深度的,創造性與鼓舞的源頭就鮮活在你之內,它才是你是誰的真相。這是你的靈魂,而且在每個靈魂的內在都是那創造性的源頭,這不可阻止的生命流動以它自身獨特的光芒在成長。你從屬於你自己—獨一無二—沒有任何其他人和你一樣。你來到這裡是為了以你自己的方法給予形式,在你的存在中去愛,在你自身之內去遭遇黑暗並轉變它。黑暗,實際上等同於未知,全新,一次冒險。如果你害怕它,你就會感到迷失和不確定。


最為經常的是,一個靈魂是如此被這新的,這未知,這黑暗所壓倒,它開始懷疑自己並說著:"我做不到。我不知道我是誰,或是我在哪裡。我失去了方向。"那麼這個靈魂就需要"自我覺知"去完成這次旅程,用喜悅來填滿它。而這正是我為何在此的原因,提醒你並告訴你是什麼希望在你的內在誕生。


你們都是創造者—極其富有創造力的個體—來到這裡擁抱黑暗並轉化它。最初,你認為自己做不到,同時你被這黑暗和無知吞沒,變得迷失。但會到來一個時刻,此時的你瞭解了是誰在看著這黑暗並體驗它。是誰擁有那力量強大的源頭,一次次的回到這個幻象與無知的舞蹈中。隨後你的注意力從對外界的看待轉入到"向內",並從中發掘你是誰的真相。


但現在,你們所有人都在經歷這個過程;你們已經處於這個旅程很長一段時間。你已經在自己的內心發現了這"光"。但也總是會出現一些時候,你處於自我懷疑,接著你又再次看向了外界並發現那裡存在著的只是基於恐懼的負面性能量振動。這些能量不斷的滲透你,所體驗的是把你從自身拉開。


我來到這裡是為了幫助你—再次把你的目光轉向"內在",這個愛與知識的源泉,它才是你。有時候讓我感到氣餒的是,你們把我看作是一位高高在上的導師。然而,我真正的意圖是希望把你的焦點集中在這個事實上—我們生來平等,你們都攜帶著與我一樣的源頭知識,並且你完全無需把自己看作是小於我的存在。這不是我的意圖;這本身就是一種幻象。我來到這裡正是為了破除幻象,並且請你與我一起做到這點,因為我需要你。


曾經,我也是地球上代表全新意識的先鋒,但我也只能播種為數不多的種子。在那個時代,可能性也曾是受到著限制,但在此刻,這個可能性已經大了許多許多。想像一下,你們都是這些種子中的一個,但現在它希望發芽生長—它也早已準備好萌芽。


想像你看著自己處在肥沃的土壤上。在這裡你把種子撒入泥土,並且你感覺到了種子包含的潛力。明媚的陽光照在濕潤又肥沃的土壤上,你現在想像種子正在生根發芽。感受它的根繫在深入土壤,看著細嫩的枝幹從泥土中慢慢浮現。享受這植物的美麗,感受它的成長,通過你所給予的欣喜和敬畏之情。


感受大地在怎樣歡迎這株植物。感受這株植物在怎樣生長茁壯直到它穩穩的扎根在這大地之內,而且它的枝葉巨大,有足夠的能力迎接陽光。慢慢的,小嫩芽成長為蒼天大樹。感受這棵樹如何連接著天堂和地球。感受它強壯的根繫在怎樣輕鬆的汲取大地的營養。


這是一個自然的過程,所以你根本無需費力的觀察。樹幹堅硬而強壯,葉子蔥綠且繁茂。陽光灑在這棵樹的頂部,把它包圍在光中,這股來自家園的光。


看看你是否能保持這樣的畫面並想像你自己,在身體內也是一樣的情形,你在這棵樹前坐下,靠著它的樹幹。把這棵樹的能量納入到你的體內。感受天堂和大地間的這股能量在你體內來回的運行,而你在這裡如此受到歡迎。


作為一種能量的轉換器你在地球上被需要著,但你所做的工作最關鍵的還是"內在的工作"。所以,當我說,"你被需要著"著並非表示你要做很多事情。它可以是你被內在鼓動去進行的某件事情,但最為重要的是把持住這棵樹的畫面。你處於此地是因為你意識的強大,以及你內心中所萌生的鼓動,正是這股力量由你貢獻給這更大的畫面。


每一次,你對自己的信任,相信你獨特而強大的創造力,你改變著人類的集體意識,它一直處於恐懼中,並作為一個受害者。在地球上有那麼一些手握大權的人,他們毫無顧忌的使用自己的權力。他們以系統的方式讓人們失去力量,那麼這也是一個你必須與之抗衡的舊勢力。即便此時的你們生活在一個現代化的自由社會中,這種"腐朽"卻依舊存在。它是一種恐懼,壓抑,自我懷疑的腐朽。切勿低估這種腐朽所持有的力量。


通過信任你自己,便是扭轉你自己的巨大一步,處於你獨一無二的力量中。在意識上它也是巨大的一步,一次180度的反轉。正是這樣你們在努力促成的工作是如此偉大且受到感激。它是你們的挑戰,因為你們來到這裡是為了完成它。不再有任何其他事情能迷惑你。你希望朝向自己邁出這一步,在地球之上你們所邁出這一步的萌芽是經歷了許多個世紀,許多次轉生磨練後的成果。


最終的一步是你此時能夠識別出—你生活中的恐懼不過是一種幻覺。有許多次你都已感受過它,此時的你對自己真實的潛能,你的正直,你的神性獲得了一份瞥見。但隨後你又再次被恐懼,被這覆蓋在地球上的自我懷疑吞沒。


這種陰暗當然不僅僅只發生在個人的層面。它也是集體層面的覆蓋讓所有人窒息,那麼你越希望超越它,超越這陳舊的能量,它的反彈力也就越大。集體的壓力包圍著你,依舊想抓住你,不讓你衝開,因為在人類的存在狀態中,有著從眾的傾向,它屬於一個集體。


但是脫離它正是你希望去做的事情;從這陳舊的壓力中解脫;這種罪惡感,自我遺忘和屈服。你可以想像這陳舊的腐朽就像是一種沉重的暗灰色彩,一坨黏著的爛泥糾纏著你,讓你陷入其中。我請你不要掙扎,因為這只會讓你更陷入其中,甚至是被這陳舊的能量弄得精疲力盡。


在這樣的感受下,恐懼會驅使你與之鬥爭,因為它的力量來自你。如果你把恐懼看作是強大的對手,你就必然迷失。因為在這樣的想法裡,恐懼才是真正的敵人,你把力量給了它,也因此而迷失自己。


恐懼,它自身的核心是一種幻象,最終不過是像氣球那樣被你輕易的刺破。以真實的感受而言,它不是敵人;它是一種把力量嫁接在你身上的概念。它並不真實;如果你能獲得一份理解,看到在你身上的這份易受攻擊的脆弱,它在你作為嬰兒出生時的狀態,如果你開始在其他人的身上看到這種脆弱,那麼你就能原諒自己,也原諒他人把力量強加於你的恐懼。


如果你進入到一個寬恕和理解的境地,恐懼就不再能凌駕於你。你也隨之成為了"給予者",愛的源頭。你變得偉大而非渺小。


當你處於偉大(高頻狀態),恐懼對你無能為力,同時你能看清恐懼不過是在哭喊著尋求幫助;首先你是在自己身上看清了它,隨後你在其他人身上也看到,這便是正確的視角。恐懼不過是一次大聲呼喊的"求救"。恐懼是一種需求,而你便是這樣的人,讓這樣的需求消失,因為你能填補這空洞,這空白。


恐懼能被"愛"轉化。這是你的身份,也是你能做的。我請你信任這點,並且我知道你可能會再次失去這份觀點,所以我總是會出現。和我一起的還有許多參與此次進程的存有。他們希望對你所做的工作提供支持—他們是你的指導靈,你的天使群體。


存在著許多的可能性。感受這幫助的到場並向它敞開自己。這意圖就是讓你能利用我們的能量,所以切勿害怕向我們尋求幫助。我們非常樂意去做。我們與你保持著十分穩固的連接。


感謝你們的聆聽。

 

 

 

由Pamela Kribbe傳遞
譯者 U2覺醒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9a886d70102wffe.html

 

 

 

 

 

 

如果您因為U2覺醒的奉獻覺得有所收穫,希望支持我,讓U2覺醒也獲得付出與收穫的平衡,請點擊這個鏈接《對U2覺醒工作的隨喜支持》,感謝您對U2覺醒的支持和援助。請轉載的朋友保持信息的完整,包括譯者的這段結語,也是對翻譯者勞動的尊重和支持,謝謝。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