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們被創造出來時,你們自願來探索所有的物質世界。這是非常艱巨的使命,但那個生自於源頭的小小的神性片斷接受了這項使命,儘管並不知道這會把自己帶向何處。


這項使命將其帶到了源頭造物的最深處,帶到了物質的最深處。你們是物質的探索者,是宇宙的探索者。


你們有時覺得自己與源頭割裂了開來,覺得自己無法充分連接到那神聖的源頭,但這不是真的。你們始終與那創造了一切生命、創造了宇宙且遠不止宇宙的天父、上帝保持著聯繫。為了讓你們在物質的最深處能意識到上帝、意識到造物的源頭,那根將你們與祂連在一起的線是絕對存在的,只不過它得相當細,才能使你們真正探索到物質的最底部、造物的最末端。


所有靈魂、所有穿上靈魂外衣以探索一次又一次生命的神性部分都有很大功勞,因為從某種意義上說,他們遠離了那神聖的愛、遠離了那巨大的聖光,所以會感到痛苦。


人類意識不到這一點,但你們最大的痛苦就是缺少源頭的聖愛。不過現在,回升正在實現。你們之所以因缺少源頭的聖愛而痛苦,是因為那根將神性部分與源頭連接起來的線被轉生於物質世界的靈魂和神性部分自願"遮蔽"了,而這也是出於對源頭的聖愛。


你們要認識到:當你們像那些無形的兄弟那樣與源頭重新融合為一時,你們帶上去獻給祂的將是怎樣的無價之寶。你們一生又一生地搜集了許多經驗,還通過自己收到和給出的聖愛而使這神性部分成長了起來。


下降的進程已經結束。現在向著聖光回升的進程已經啟動。你們每個人將來都會發現自己內在和周圍的聖光,都會重新發現那根指引自己回到源頭的線。這根線會因這新的聖光而閃耀光芒。


創造之神們、那創造了一切生命的源頭是極其公正的。你們人類有時會對自己當前的某些經歷感到氣憤,那是因為你們認識不到什麼是正確的、什麼是不正確的—無論是對你們的進化來說,還是對你們所選擇的使命來說。一切都是公正、合理的,即便是在這項如此艱巨的使命中。


人們將很快體驗到充滿靈性歡樂的重大時刻。但要想體驗到那樣的時刻,你們還有淨化的工作要做,還有覺悟的工作要做,尤其還要下功夫讓自身的三個部分和平相處。


你們的人性意識可能與肉體相衝突,也可能與靈魂相衝突,因為它不接受某種痛苦。你們的人性意識還可能與你們的神性相衝突,因為它無法達到那個神性的高度。


你們所要做的只是不再處於衝突之中,只是任由各種能量滲入自己並完全地、自由地轉化自己—不管那是由自己神性發出的能量,還是由靈魂發出的能量(靈魂在不斷產生出能量),抑或是由你們的人性發出的能量。


要盡量使自己作為人、作為靈魂和作為神的存在狀態協調起來。不要再跟自己爭辯說:"我想做這個,想覺悟到那個,想達到自己的神性。"那不是這樣進行的。不應該說"我想如何如何",而應該說"我達到了自己的神性。我是神。我認識到了自己的神性,認識到了自己靈魂的存在,認識到了我作為物質存有可以通過思想去運用的各種能力。"


不應說"我想",而應說"我是"。


當你們改變自己的表達方式時,你們內在的很多東西都將改變。不要說"我想達到自己的神性",而要說"我是這時刻顯現於自己肉身、精微體和靈魂中的神性。"


我們常對你們說同樣的話,但頓悟還沒完全發生。這不用急!當頓悟發生時,一切在你們看來都會顯得容易得多。在你們的行為表現中、在你們愛的方式與理解方式中,一切都將變得簡單起來。


目前你們正在變化當中,但你們已經"是"了。你們在人性層面處於變化之中,而在你們的靈魂層面和神性意識層面,你們實際上已經"是"了。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70b07e0102wwf4.html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