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大角星人群體,在這看起來混亂和變動的時期又一次前來問候你們。你們是充滿力量的光之存有,但是,當你們身處物質世界時,你們忘記了這一點。人類的體驗使許多人認為,他們只是一具終將死亡、且死後空空如也的肉體。因此,這些親愛的人們常常執著的追求這樣的生活—其中包含了所有他們認為美好和重要的東西,而不管結果會怎樣。你們經常聽到這樣的說法:"你們只有一次生命,所以要活到極致。"哦是的,要活到極致,那意味著活在真理的意識當中,而不是人類的概念。你們在地球上的確只有一次生命—一生一次(one at a time)。

 
你們都已經活過了成百上千次的生命。閱讀這些信息並與之共振的你們都是老靈魂。要知道,你能夠與更高真理的能量共振,因為它們是你已經獲得的意識狀態—否則這些真理的信息沒有任何意義。能量流動著,並與相似的能量共振,這就是為何你們此時正發現某些人、某些食物和某種環境等似乎不再重要了—你的振動已經改變了,然而這些事物卻沒有變化—你不再與它們共振了。

 
我們又一次談起愛,但這次是關於自愛。

 
大部分人類都攜帶著某種自我厭惡的感覺或者低自尊,這些感覺的外在表現常常是暴力、自殺、吸毒以及負面的行為,或是在較小的程度上拒絕接受幫助、禮物、讚賞或愛。

 
為了在最高的意義上去愛,一個人的自我必須被包括進去—事實常常表明,愛自己比愛別人困難得多。作為一個逐步覺醒的個體,他開始意識到自己過去的經歷沒有達標(meet the mark)—曾經說過或做過讓現在的自己感到震驚和羞愧的事情。他變得只是去感知人的錯誤,並開始將自己與"應該的樣子"做比較。每次讀到或聽到人們應該如何愛自己,他都聽到一個微小的聲音在說:"哦,但要記住,你說過或做過這個、那個…你不值得愛。你是一個差勁的人。"

 
寬恕是愛自己的第一步。寬恕的基礎是理解到,一個人只能籍著他所取得的意識狀態去生活和行事。事件令人羞恥乃是因為,那行為是在一個不同的意識狀態下實施的—你現在不在同樣的意識狀態,那就是為什麼你可能會以羞愧來回應過去的行為—而你正從一個整體的新層面去看待它。

 
在進化的早期階段,人類從嘗試和錯誤中學習,那即是業力的含義。業力僅僅是能量上的平衡,是一種學習和體驗某個個體行為中的能量(無論多麼獨特)的所有面向。在進化過程中的某一刻,業力不再是必須的,因為人們開始從更高的層面上去實踐,並且從內在尋求教導。

 
作為真理的認真的學生,你曾經冥想,曾經發送光給蓋亞和她的王國,曾經做那些你被指引去做和學習的事情。然而,你們許多人從來沒有因為那些真實的、或自以為的錯誤的言行而寬恕自己,或是嚴肅而有意識的思考過:這意味著愛你自己。

 
相反,愛自己的想法被推到一邊、被忽略,同時,在一世又一世裡,你個人的自我感知中一直攜帶著"不值得"或"不足"的信念,就像沉重的鎖鏈一般。

 
甚至對於那些長期追求靈性的學生來說,愛自己的觀念可能也覺得不合適,像是小我的行為—但不是那樣的。這些感覺只代表了一個三維的"愛自己意味著什麼"的觀念。為了更深入的走進生活、行動,以及讓你的存在處於更高的真理和愛的頻率,你必須把自己包括進去,因為所有人都在合一之內,也都是一體的—你和其他任何人都一樣,無論那個人看起來有多麼"神聖"。

 
在你安靜和冥想的時候,做一個練習來檢查你所有的脈輪,讓金色/白色的光流入每一個脈輪,從頂輪開始,同時暗示自己:當光進入的時候,每一個脈輪都會被打開、清理、平衡、調整。當光到達太陽神經叢(那是個人身份之所在)的時候,要對自尊給予格外的關注,同時說出你的意圖:清理和釋放這個脈輪中所有堵塞住的舊能量。對於某人或某個經歷的記憶也許會突然跳進你的覺知之中,這說明有一些東西需要被清理。你或許想起了某個經歷,或者某個激發了你的不足感或自我厭惡的人。在那一刻,無論什麼事物來到你的腦海中,要說出你的意圖:帶著愛釋放任何及所有仍然黏附著你的、源於今生或前世某個人或某種情境的負面的能量捆綁。想像光充滿你的整個存在,尤其是太陽神經叢脈輪,然後徹底的讓這能量離開。

 
愛自己並不是指愛那個小我(ego self),儘管你也必須要學會去接受、不抗拒那個部分。小我不是真正的你,而是一個被感受到的、錯誤的自我感,它在累世的生活中被建立起來,居於與源頭和他者分離的信念之內。愛自己意味著認知到你的神聖本質,並寬恕自己在忽略這一點時所犯的任何過錯。愛自己意味著當你犯錯的時候有勇氣承認,同時不再因為過去的事情而苛責自己。無論外表如何,愛自己意味著從"你真正是誰,是什麼"出發去行事。它關乎拿回自己與生俱來的力量—你曾經無意識的允許它被拿走。

 
在學習愛自己的過程中,試著不要抗拒那些可能會進入你覺知的想法。當一個靈性學生開始識別並承認自己的神聖本性時,他常常發現頑固的小我聲音也會出現:低聲說著, 他多麼不符合他所學習的真理;並提醒他,許多方面都顯示出他的本質不是神聖的。有一些誘惑會出現,讓他抗拒這些想法並告訴自己:"我一定不能允許這個聲音掌控我,走開,我不會接受這些想法",等等。

 
抗拒無非是在賦予這些非個人的小我暗示更多的力量。一個更趨向內在的回應將是:"是的,我相信自己是無價值的;是的,我仍然攜帶著對過去所做事情的愧疚和感受,但我現在選擇釋放這些舊能量,逐步更深的移向"我真正是誰,是什麼"的覺知…直到接受"我就是我所是"(I AM THAT I AM) 。

 
學著分辨並忽略小我的喋喋不休,這會轉變你的信念系統。重新編程習慣性的想法,開始信任真理,因為你現在意識到,你不僅擁有力量和風采(power and presence)去成為你之所是的、去做你來這裡要做的,你也是這力量和風采本身。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改變不會一夜發生,分離和二元性的編程已經長期扎根—編程使你相信你不如別人,使你相信只有擁有金錢、外貌、權力、教育,或者"聖潔"的人才是重要的,或值得愛的。所有人都在合一之內,也都是一體的。每個人日常生活的表相和環境與他們投胎前的選擇有關。

 
你們是準備好的可親的人們,準備好去擁抱並真正的愛你們自己—藉由認識到,你們是光之存有,通過第三維度的體驗來學習和進化。

 
一旦你打開"愛你本來的樣子"的大門,你將發現,這是一把被長期隱藏的鑰匙,是神聖的聖盃,藏在沒有人發現的地方—直到準備好的時候。至此,你向神聖之愛和它所有的品質敞開,以便讓這愛在你內在和外在無限的流動。

 
我們是大角星人群體。

 

 

 

譯者:月黑風高
原文:http://www.onenessofall.com/newest.html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