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注意到人類集體意識中充斥著濃重的憂傷。我的許多客戶都告訴我,他們備感悲傷,而當他們試圖在自己的生活中尋找悲傷的緣由時,卻一無所獲,根本無法解釋自己的感受與體驗。因此,我好奇你最近是否也有感到悲傷?至少我是這樣的。


每當我調諧於集體意識,我會感受到各種各樣的混亂、恐懼、暴力與無助感。我們不知道自己都可以做些什麼。我們希望能夠創造改變,然而,卻似乎力不從心,絕望的感受亦由此而生。此刻,如果你對我所說的沒有共鳴,就不用繼續讀下去,快去享受生活。


而如若你對我的話感到心有慼慼焉,那麼我有幾點建議給你:


第一個建議同上:享受生活。無論大小,都為生命每天帶給我們的禮物,為其豐盛而感恩。感恩有助於驅散恐懼。


第二,如果你會做冥想練習,那就冥想。這有助於我們提升自己的個人意識,使之超越個人層面;助我們接通並影響集體意識。這雖非驚天動地的壯舉,卻也是我們將天堂帶至地球的的一個方式。


第三:與你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人建立積極正向的溝通。你的正能量會影響到與你互動的每一個人,無論他/她是售貨員還是你的家族成員。


第四:在日常生活中,盡量學著帶著正念生活。能夠這樣做的話,你以及那些受你觸動與影響的人也會更加活在當下。我們都知道,恐懼是我(們)之信念對未來的投射。


悲傷,似乎也與對"宇宙之智慧進程"的恐懼與缺乏信任有關。因此,或許我們可以試著不再因當前世界上正在發生的事情而感到緊張,或者於內心深處拒絕與排斥,而是放鬆下來,保持開放的心態,並信任"或許我們並不明白地球上正在發生什麼,或者為什麼會發生這一切,但我們能夠帶著對宇宙的信任過好每一天,享受生命賦予我們的諸多禮物",然後看一看,生命的畫卷又會如何展開。

 


傳導:JonetteCrowley
譯者:光之紫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9e9a7b0102wtyb.html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