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要請你們做一個重要的練習。


盡量觀想出你們的人類形體。這形體躺在一張床上或是站在你們自己面前—你們覺得怎樣最方便就怎樣去觀想。


當這畫面清晰地出現在你們意識中時,就進入到自己那個形體的內部。想像那裡有一個極其明亮的神奇房間。你們自身的另一部分待在這房間裡。祂是那個最神聖、最奇妙的部分,是你們內在的神聖存有。


總之,你們看到了另一位存有。為了便於做練習,要把祂觀想得小一些。你們賦予祂何種外形並不重要,但還是讓祂看起來像你們縮小了的身體吧,不過外貌不一定和你們一樣。


這位存有在沉睡,但祂開始放射出光來。你們的人性意識在祂和你們之間設置了許多帷幕。現在是時候除去所有這些帷幕了。


在這個神奇的房間裡,你們的人性意識待在祂近旁。你們要輕輕地反覆對這另一個自我、對這位神奇的存有說你們有多麼愛祂,多麼希望祂甦醒過來並放射出那巨大的聖光。

這樣多做幾次。盡量感知到祂,看到祂。盡量使你們的人性意識與你們神聖存有那聖光與聖愛的巨大能量結合起來。

漸漸地,你們看到自己內在的這位神聖"我是"變得越來越大,放射出越來越多的光。很快,祂的光讓你們目眩,祂的聖愛浸沒了你們。這位非凡的存有、這位神聖"我是"很快會變得比你們的肉身還大。祂越是變大,就越是放射出更多的力量、聖愛、智慧。


祂的光完全充滿了你們的肉身,然後照到這肉身之外很遠的地方。祂將其光與聖愛投向一切生命。祂與一切生命聯合在一起。你們的人性意識完全淹沒在了這巨大的聖愛與光中。你們與這"我是"完全成為了一體。

最後,你們放射出的巨大聖愛換來了所有生活在你們世界上和宇宙中的其他生命神性部分的全部聖愛。這是神聖"我是"之間的永久聯通。


在你們人性實相與神性實相的完美合一中冥想一會兒吧。此時你們與自身、與萬有完全融合在一起。不存在任何分隔。你們在萬有之中。你們就是萬有。

在冥想時、甚至在活動時,你們要盡量經常去找自己的神聖"我是",去找這位神奇的存有、這個神聖部分、這位聖光與聖愛的存有,好讓祂確實在你們內在甦醒過來,好讓你們能閃耀出祂的臨在之光,也好讓你們的人性意識與神性意識在完美聖愛中完全成為單一的、無與倫比的存有。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