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要一直觀想自己處於完美的健康狀態,絕不要懷疑這個狀態!一旦懷疑這個狀態,你們就發送出了與自己的期望相反的想法。
 

實際上,你們所謂的"不健康"並不屬於人類的天然狀態。只不過你們那些關於身體狀況不佳的想法不停地浸染著你們的思想,所以也就浸染了你們的身體,因為你們總是害怕某種東西。你們剛一覺得身體裡有什麼地方運轉不良,就發送出了一個恐懼的想法或是認為自己"生病"的想法。
 

人類就是如此,但你們還是要避免這樣做!要立刻遏制住那個想法,說:"不,我的身體運轉得很好。我處於完美的健康狀態!"用這個方法可以持續不斷地將完美健康編入程序。假如你們說"我生病了。我這兒不舒服、那兒不舒服…",那你們就在自己內在把機能不良編入了程序!如果你們肯定地說"我處於完美的健康狀態",那你們就在內在把完美健康編入了程序。
 

你們應該明白自己在這方面的運作方式。當然,要想處於完美的健康狀態,你們得先在自己身上做一些抗爭,因為某些能量已牢牢地扎根在那裡,而你們得把那些能量轉化為光的能量。種種憂慮與恐懼已經滲透到了你們的細胞中。你們得取消這些程序。要做到這一點,就必須不斷地把聖光送入自己的身體,以改變那樣的程序。
 

你們稱作"大師"或"偉大靈修者"的那些人,已經真正通曉了思想的全部運作過程。他們不需要藥物,因為他們會自我療癒。其實他們連自我療癒都不需要,因為他們一直觀想自己處於完美的健康狀態,無論是在肉體層面上還是在精微體層面上。

 
只要還有痛苦浸入到靈魂中,你們就無法把完美健康編入程序!因此要在所有層面上都編製完美健康的程序,包括那三個最重要的靈敏身體—肉體、情緒體和精神體。此外還得不斷在自身當中對平和下功夫並去感受那種平和。

 

假如你們在焦慮不安或感到恐懼時編製良好健康的程序,那是無法成功的,因為你們沒有在內在做足夠的清理工作。

 
就是說你們在放手和覺悟方面還有大量的工作要做。這工作可以創造出遠遠超出你們想像的奇蹟。

 

我們再重複一遍:要想成功就得消除一切痛苦和創傷,就得在生活中傾聽自己、觀察自己。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