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妮克:我感覺到一個非常深沉而又溫柔的振動。我認識這個振動,因為她經常顯現。這就是神聖母親的振動,源自於父神-母神之愛。她對我說:)


我在你們自身之中!我無處不在!我以前常這樣說,但還想再提醒你們一下,因為有這個必要。當你們感到悲傷時,當你們與自己周圍的世界不再協調時,當你們的經歷變得過於艱難以致你們不想再體驗時,召喚我吧!
 

我就在你們自身之中,所以我當然聽得到你們的痛苦,但你們必須得有意識地召喚我才行。我可以給你們巨大的幫助。只要用我神聖的愛浸透你們,就能減輕你們的痛苦。所以你們要始終意識到我就在這裡!無論你們在哪裡,我都在!無論你們在做什麼,我都在跟你們一起做!我是你們的一部分。我是宇宙的一部分。我是所有生命的一部分!

 
你們常常要嘛不知道我的存在,要嘛不再信任我,要嘛懷疑我。也有時你們心想:"是的,那奇妙的父神-母神能量、那奇妙的神聖母親能量當然是存在的!"有時你們能感覺到這個能量,因為那時你們與自身和諧得多,所以也就與我之所是相和諧。

 
我在這兒是為了你們,是為了幫助你們背負起重擔。那重擔是你們自己的,但我也要請求你們:當這擔子對你們來說過於沉重時,就把它放到我的雙臂中吧—這雙臂是無形的,但卻真實存在。我可以用我對你們懷有的巨大、神聖的愛來幫助你們。我可以從你們內在幫助你們,也可以從你們外在幫助你們,因為我無處不在。


我在那聳立於你們面前的美麗樹木裡,在那低聲歌唱著流淌於河中的水裡,在那撫摸你們臉龐的微風裡,在那以它們的存在、美麗和芳香向你們致敬的漂亮花朵裡,在那懷著神聖之愛看著你們的兄弟眼裡。我無處不在!我在太陽裡,在星星裡,在月亮裡,在你們周圍的一切裡!

 
認清我的實相吧。這樣你們就能認清自己的實相。到那時,你們將在自己兄弟的眼睛裡看到我,將在所有各界生命裡看到我:在美麗的樹木中,在人類的小兄弟—動物中。你們將會在我的一切顯化中看到我。到那時將不再有聖愛的缺失,而會有滿滿的聖愛。那時你們將會對自己之所是充滿信心,也會對自己的未來充滿信心!你們將全然意識到自己是宇宙的孩子!


我是你們的神聖母親。我在你們自身之中。我在一切之中!你們要覺悟到我的實相,要覺悟到自己的實相!我以我的臨在將你們充滿。我幫助你們走在這條有時艱難的生活之路上!有時我用我的翅膀托著你們,有時當你們的生活過於艱難時我便提升你們!

 
你們要信任我!要意識到我是那能在你們傷口上塗上柔和香膏的!要意識到我是那能把歡樂重新放入你們心中的!要意識到我是那能讓你們心中的聖愛大大成長起來的!

 
我並沒有對你們說:"向我禱告吧!"我只是對你們說:"要意識到我就是你們,你們就是我!要意識到我整個居於你們的靈魂母體中,要意識到我在你們細胞的最小部分裡,要意識到我是那神聖的生命之光,要意識到我是那神聖的生命!"

 
一旦你們意識到我在你們自身之中的存在,一旦你們意識到我是一切萬有—因而你們也是一切萬有,你們就不會再有思鄉之愁,你們真正的存在狀態與你們在行星地球上的體驗之間也就不會再不協調。你們就將更多更多地處於幸福、安寧、歡樂和信心之中!


我是那賦予生命的,是你們天父上帝的互補體!祂和我一樣,也在一切萬有之中,在你們自身之中!你們既是地球人,又是宇宙人。一旦你們懂得了在造物主與其造物之間不會有分隔,一旦你們懂得了你們是我—你們的神聖母親—的一部分,正如我是你們的一部分,那就不會再有缺失,不會再有痛苦,因為你們已經明白了你們是誰並且接受了這個!

 
我之所以要對你們說這些,是因為在人類目前經歷的非常紊亂的時刻裡,假如你們感覺自己過於孤單,那就說明你們已經迷失了那條通向我之所是、通向你們自身和自身深處的道路,已經迷失了那條能將你們提升到自己靈魂母體的道路,已經迷失了那條能將你們推到自己神性部分中的道路。

 
那麼,在我的陪伴下重新找到這條路吧。我會一直在這兒為你們指出那在你們內在閃耀的神聖之光。我會一直在這兒為你們指出那條新的道路—一條好走得多、容易進入得多的道路!


我把我全部的聖愛從你們自身內部發送給你們。我把我全部的聖愛從你們自身外部發送給你們。我用那神聖的宇宙之愛、神聖的父神-母神之愛將你們充滿,因為你們這些地球的小孩需要這神聖的愛以便繼續走這條路!

 
絕不要忘記我是誰,也絕不要忘記你們是誰!借助我之所是和你們之所是,你們將真正變成未來之人—那將穿上自己神聖光之外衣的人,那將創造出自己的新家、新世界的人!

 
地球的孩子們,我祝福你們並用我全部的聖愛將你們充滿!

 


 
●訊息提供:神聖母親能量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