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認為靈魂是虛無縹緲、無形無相的。很多人既無法知曉也無法理解靈魂意味著什麼。


我們要告訴你們的是:靈魂是你們自降入物質以來所經歷的一切體驗的總和。你們的靈魂是生命能量的一部分。這個部分使你們能作為人在物質身體中生活。靈魂充滿你們的整個肉體,也可以集中在肉體的一小部分,還可以擴展到你們的光體(能量體)中。


你們越常向靈魂提出請求,就越會清楚地理解他和聽懂他的意思!靈魂並非某種不真實的東西。你們的靈魂就是你們,正如你們的神性一樣。只不過你們是處於稠密之中、處於物質之中,而靈魂和神性則處於非被創造的永恆之中、處於能量的世界中。


你們越是盡量與自身的這另一部分結合,就越會提高自己身體的振動頻率,也就越會與自己之所是相融合!


實際上,你們應該向靈魂和神性提出的請求,就是請祂們幫助自己,為自己指出通向祂們的聖光之路。


你們應該對祂們說:"我的神性與靈魂,我是你們的顯化。你們比我這小小人性意識的能力大得多。請幫助我吧!請在我的轉生和體驗中幫助我!我們不要各幹各的。我們聯合起來吧,好讓在物質中進行的這些體驗有益於我們—作為小小人性意識的我、作為靈魂的你(你將被這投入肉身的部分學到和體驗到的所浸染)、作為我神性的你(你將接收到我這人性部分體驗到並傳遞給靈魂而靈魂又傳遞給你的—即我一切體驗的精華)。"


你們不要把自己看作是處於分裂之中,而要看作是處於統一之中。要看到那條聖光之路或那個閘室。在那裡,你們的人性意識、靈魂和神性將越來越多地重聚在一起。


我們為什麼談這個?因為當你們處於聖光維度中、處於那等待著你們的新世界中時,將不再有分隔。那個閘室將永久開放。因此你們得開始熟悉這種狀況,不要再把自身屬於非被創造的部分放在一邊,而把自己所看到的屬於肉身的部分放在另一邊。應該把這些部分統一起來。


你們越來越能夠這樣做了,因為你們的振動頻率在提高,你們的意識在覺醒,而那些遮蔽你們意識的厚厚帷幕也在趨向於消失。


你們應該真正認識到自己的廣大、自己的實相。即便作為人、作為人性意識,你們也應該意識到自己的力量,因為你們的神性部分是萬能的—祂能夠創造。


你們的人性部分並沒有被割裂開,只不過它的另外兩個實相被遮掩了起來。一旦你們打開那個閘室,你們內在的全部力量—居於你們靈魂之中、尤其是居於你們神性部分之中的全部力量—就可以通過人的思想顯現出來並在你們身上創造出奇蹟,特別是在肉身的健康方面。


每天都花一點兒時間請求自己的神性部分照顧好肉體吧。請祂調理好肉體,使之再生並恢復協調,給它提供一切必需的力量與能量以使其完美地運轉。告訴祂你們的人性部分也是祂自身的一部分,因此幫助你們也會使祂獲益。


在你們冥想時,越來越多地與自己的另兩個部分連接吧!你們將會看到小小的奇蹟一個接一個地出現在自己生活中。你們會感到非常幸福,根本不再去想自己的肉體有什麼失調。


只要你們觀想出自己神性延伸到稠密中的這個部分是完美的,那它就只會是完美的,因為在你們的神聖真我中,一切都是完美的!


在你們的靈魂中,一切也都是完美的,但那裡可能留有在稠密中經歷的艱難體驗的浸染。請把靈魂看作一台電腦。一切都浸入到這台電腦中,隨後它會對所有經歷進行綜合、概括。當這靈魂進化到足夠高的程度時,當他在物質中做了許許多多體驗時,他就能自行排除過去的所有痛苦、恐懼、疑慮,以使自己不被低級能量所充滿。


而那些剛開始進化之旅的靈魂還不夠強大。一切都浸入其中,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是艱難的還是輕鬆的,是聖愛還是恐懼、痛苦。這靈魂分不清什麼應該保留、什麼應該丟棄。他得隨著經驗的增多,才能懂得什麼是自己可以清理掉的。而要讓靈魂把那一切都清理掉,人性意識還必須與其保持一致才行。


有些人不斷與自己的痛苦生活在一起。痛苦是作為能量浸入到靈魂之中的。假如靈魂不斷被供給這種能量,那怎麼能指望他拋開這些東西、超越這些東西呢?請不要滋養那不再適合自己的東西!擺脫不再有用的那一切吧。盡可能多地把自己向著你們所期盼的那個世界投射過去。


你們將看到自己所期盼的那個世界越來越多地顯化在當前世界中。也就是說,你們越多想到完美健康、和諧、歡樂、安寧、仁慈、友善與聖愛,它們就會越多地在你們內在紮下根來,而你們也就會越多地將其顯化出來。


事情就是這樣進行的!你們的思想正變得越來越有創造力、影響力。這思想將服務於你們所想的。也就是說,它將把你們用思想創造出來的釋放到你們的身體和生活中。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40943510010939&mod=zwenzhang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