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妮克:我感覺到很多力量與溫柔。我什麼也沒看到,只感覺到一個巨大的能量。我開始看見一種微藍的白光。這光對我說:)


我代表生命的女性方面,代表那創造性的力量。我是神聖母親。請把這看作是我之存在的一個極其微小的部分顯現於你們身旁。我想說是我之能量的一個極小部分,因為沒有什麼能代表我之存在。


親愛的孩子們,我來是要告訴你們我有多麼愛你們。你們所有的光之兄弟以及聖愛高層,都在為這個世界做大量工作。我還要告訴你們的是:伴隨著一股新的力量,一些非常重大的時機將為地球呈現出來。


你們每個人仍要在自己身體中進行淨化。對於自己將會經受的種種不適,你們不要驚訝,尤其不要擔憂。所有生命的轉化都會更多地顯現出來。你們將感知到並辨認出那些新的能量。這些新能量不久就會徹底安住於你們身體裡。


你們的物質身體將越來越多地失去稠密性。你們的地球食物會變得越來越沒用,至少在數量上和質量上是如此。就是說你們將被引導著以不同的方式去吃、去想、去愛、去生活。這將逐漸地被你們所接受。


(莫妮克:我始終能感覺到籠罩在這裡、充滿了整個房間的這股非常強大的能量。這能量對我說:)


(大天使)麥可將越來越多地顯現在這個世界上,並為這個世界的轉化而努力工作。就是得這樣!有些人沒有聽從我們給他們的警告,也就是我(你們的神聖母親)、所有光之兄弟以及各個創造性層級發出的警告。這些人閉上了眼睛和耳朵。他們採取了對抗生命的行動。麥可現在不得不使這場運動加快速度。對於那些會看的人來說,麥可的介入將變得越來越明顯。你們就屬於這樣的人。別閉上眼睛,要有力量和勇氣去正視你們的實相,要懷著勇氣和信心去正視這個世界的實相。


在艱難的時刻,你們會從所有光之層級、從你們所說的"光愛戰士"、從你們的父神/母神(我是其中的"母神"部分)那裡得到巨大幫助。


你們現在和將來都絕不孤單。你們將把自己命定的計劃進行到底—無論是個人的計劃、人類的計劃還是地球的計劃。現在一切都得完成!我作為你們的神聖母親,對你們的愛超出了你們所理解的愛。我唯一要求你們去做的,就是日益覺醒過來,意識到自己是誰,意識到自己的潛能,相互間通過思想和心靈聯合起來,愛自己,也愛生活—無論生活對你們做了什麼。


我和你們的光之兄弟將向所有覺醒之人提供幫助,以此來發揮作用。所有這些人都將得到大量幫助與保護。光走向光,愛走向愛,和平走向和平,歡樂走向歡樂。


你們以及這個世界上的許多人曾受過訓練以幫助這場大轉變,當然也要轉變你們自己。


在下一個世界中,需要有強大的存有(即在轉化中變得光輝榮耀的存有),需要有充滿聖愛的存有(即已懂得在物質世界中犯下的所有錯誤、懂得了權力的所有錯誤並不會再重犯的存有),需要有已變得明智的強有力的存有,需要有能夠不斷在自己周圍放射光與愛的存有。


我離你們既無限遙遠又近在咫尺。我在宇宙之光中,在管理你們宇宙的中央大日的光中,但我自身的某一粒子會顯現其能量以來到你們身邊。


我不是你們所說的聖母瑪利亞。我是完美中的"一",是造物主女性部分中的"一"。


絕不要失去信心!你們的生命之路本可以是一條美好的路。我希望你們對自己之所是、對自己內在的力量多一點點信心。我希望你們覺悟到自己真正的實相。你們是遠超出人類之外的,而你們自己的另一部分將在這三維世界中越來越多地顯現出來。


現在,讓我的能量滲入你們每個人心中。願這個能量帶給你們力量與聖愛、信心與信仰。


再見了我的孩子們—我親愛的地球孩子們。不要有絲毫恐懼。生命是榮耀的。生命是永恆的。我愛你們!

 

 

 

●訊息提供:神聖母親能量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43106638412280&mod=zwenzhang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