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我們的地心兄弟能給我們提供什麼幫助?


(莫妮克:我覺得周圍一切都旋轉了起來,感到一陣眩暈。我來到了一個有許多山的地方。我前進得很快,感到非常冷。我不知道自己在哪兒。周圍的一切都是白色的。那是雪,是寒冷。


我彷彿遠遠看見了大地的一道光。我前進得很快並看到越來越多的光。我看見了一個巨大的通道,但我撞上了一堵無形的牆。


我面前是一堵能量之牆。我看見兩位存有微笑著來到我身邊,建議我跟他們走。他們也有一個物質的身體。他們是真實存在的。


我在地球內部下降得越來越深。我看到了周圍美妙的自然界和一些動物。給我印象最深的是:我感覺到無限的聖愛與安寧。在那裡沒有任何低級振動—這太奇妙了!以前我認為這種狀況不可能存在於地球上!


我還在往下降,腳還沒有踏到"地面"。我盡情"享受"著那種能量、那種振動。我那離我很遠很遠的物質身體也感覺到了這一切。這真讓人覺得幸福!感受這奇妙的能量讓我多麼快樂啊!


我仍然在那兩位存有的陪伴下往下降。我來到了位於地球內部很深很深處的一座城市,而這座城市卻還是露天的—似乎在地極處有一個開口。


這裡有一個初級層面—那裡的生命振動極為美妙。我繼續下降。現在,我來到了一個奇怪的"建築物"前。它不像我們在地表看到的那些建築。


對於陪伴我的那兩位存有,我看得越來越清楚了。他們的白色衣服泛著金黃色的光澤—我從沒見過這種顏色。從他們這閃閃發亮的衣服上發散出一種光芒。


一扇大門通向一個走廊。那裡停著一輛透明的運載工具。我不知道它怎麼開動,沒看見它有輪子…我們上了這輛運載工具,以一種令人眩暈的速度降下去。我看不到周圍的景像,因為一切都很快很快地閃過去了。


現在我到了一個非常深的地方。我以為他們把我帶進了阿加莎(Agartha)。


一切都很安靜。我聽不到聲音,然而有人在我周圍。


我漸漸看到一座遠離地表的宏偉壯麗的地下城市。剛才陪伴我的那兩位存有離開了。我看見一位非常高大的美妙存有過來迎接我。他對我說:)


小小的地球孩子,你看,我們也在這裡守護著你們呢!我們就像你們的兄長。我們生活在地球內部,但也能從這個地方出去(這裡並不完全是在這個世界的中心)。我們有辦法以極快的速度與外界往來。我們有一些能穿越物質的飛行器。這使我們能夠去拜訪其它世界上的兄弟們。


對地表人類來說這或許顯得很離奇,但在這顆行星內部確實發生著一些奇妙非凡的事情。


你們能否認識到(哪怕只有一秒鐘也好),你們是生活在一隻龐大的多級宇宙飛船上?最低的就是地表那一級,也就是你們所居住的地方。更高的那些層級(指振動頻率更高)位於地球深處,完全不受某些有害能量的侵襲,也完全不受那些破壞性振動的侵襲。人類幾十萬年來任由那些破壞性振動到來並覆蓋了地球。


在這裡,我們完全不受干擾性能量的影響,也不受低級思想形態的影響。正因為如此我們才能對地表人類產生積極的作用。


我們經常去訪問你們,不過會採取某些防護措施,以免被你們的思想形態和痛苦所污染。我們去時會帶著一個聖愛能量防護層。


地球的孩子們,這對你們來說也很容易做到。一旦你們意識到自己內在的聖愛,就可以創造出一個光之身體—我們會稱之為"聖愛體"。它會環繞在你們的物質身體和那些最為脆弱的精微體周圍。


我們知道如何輕而易舉地做到這一點。將來有一天,我們會把這個教給那些已為構建這"聖愛之殼"而對自身下了足夠功夫的地球孩子們。它並不是梅爾卡巴光體,而是一個聖愛之殼。當我們要前往某些振動頻率會使自己不舒服的世界時,就創造出這聖愛之殼來,以免遭受那些我們不太喜歡的能量的干擾。


(莫妮克:現在,他們領我走向一個高大、透明的穹頂建築。它由金色和銀色的粒子構成。這些粒子閃閃發光,彷彿內部有什麼東西將它們照亮了。我走進這個地方,在那裡感覺越來越舒服。對於我這個從上面下來的人來說,能在這樣一種全然是聖愛與安寧的能量中生活簡直就像在回春泉中洗浴一般。還不僅如此,這簡直就是上天恩賜給我的一件禮物!你們每個人都可以通過意識投射來做一次和我這回一樣的旅行,來感受一下這種安寧、至福、聖愛和歡樂。


我進入到那個穹頂之下,看到了一些存有。他們穿的衣服色彩各異,但顏色都很柔和。一切都是和諧的。其中一位存有近前來對我說:)


我是一位外星兄弟。我常來和你們的地下兄弟交流,因為這個時期很重要。我們得完完全全地聯合起來,以便將這個世界帶向成功並向地表人類提供幫助。這非常重要!


我們不會容許對地表的重大破壞。如果有過於嚴重的損害的話,我們將會干預—無論那是核造成的損害,還是污染等其它原因造成的損害。


我們已經干預過很多次了,否則你們的世界將變得無法居住。我們注意防備著,不使人類由於無能和無知而犯下太多的錯誤。


我們的確把地球看作一隻在宇宙中漫遊的神聖太空飛船。它在航程中不斷吸收著生命所必需的能量。確實,我們從宇宙中接收到的這些能量對於生命及其轉化來說是必不可少的。


(莫妮克:現在我看到一位穿紫紅色衣服的存有朝我走來。他對我說:)


請讓地表兄弟們再耐心一點,尤其要告訴他們得在自身當中對聖愛下功夫。這聖愛是生命的鑰匙。當有足夠多的人為自己、為生命而對聖愛下了功夫時,我們就會前往地表並顯現出來。


也有一些地表人類生活在我們中間。這是一些純淨的存有。他們就好像曾經迷了路,而我們接納了他們。


有時你們會聽說一些神秘的失蹤事件。其實那並不完全是真正的失蹤,因為某些人是自願消失的。他們來到我們這裡或是去往飛船上接受培訓,以便能回到地表給他們的兄弟提供重大幫助。


當他們返回地表時,將不再具有原先的外貌和身份,因此他們的親人無法認出他們。並不是我們執意要將他們吸引到我們這裡或飛船上的。那是他們靈魂的選擇,是一項早已制訂好的計劃,因為這些人有著高度進化的靈魂。


(莫妮克:我還在這個地方,但感到一陣眩暈。我的物質身體裡也有同樣的感覺,並且我覺得自己的身體在向上伸展。這感覺太古怪了!那位穿紫紅色衣服的存有因為我的這些感覺而笑了起來。他在笑我的天真和單純。他對我說:)


我愛你的單純,因為你不把生活複雜化。你以自己的方式講述你所看到的東西,這樣非常好!


當然,為了滿足人類的小我與頭腦,我們本可以教導你一些令人驚奇的內容,但那樣一來你和你的兄弟們就會偏離最重要的東西。對於我們和你們來說,其實最奇妙的就是意識到我們那巨大的聖愛潛力。


(莫妮克:另一位存有走過來。他穿著一件同樣閃閃發光的藍色衣服。這位存有也笑了起來,因為我想觸摸他的衣服。他對我說—)


我們所在的這個地方並不是阿加莎—這和你猜想的不一樣。現在我要讓你看看另一個地方。


(莫妮克:他把我領到另一個房間。那裡有許多條走廊、許多扇門。)


這些通道通往世界的盡頭,有些通向美洲,有些通向亞洲…沒有什麼是與世隔絕的。我們和這個世界的各個地區都有聯繫—無論在地下還是在地表。這對你們來說也許難以理解,但假如你們認真傾聽的話,假如你們像靈魂一樣純樸的話,就會覺得一切都簡單、易懂,一如我們的真實性—我們的確真實存在。


你的旅行現在要結束了。請讓你的地球兄弟們別忘了他們不是孤立無援的。他們正在得到生活在地下和遠在地球之外的存有們的幫助。


讓他們要保持警覺,要開始懂得他們應該有不同的行為、表現。如果在地球上有一百萬、兩百萬人不斷為自己、為生命而踐行聖愛的話,那些編程於他們內在的神聖法則就會使一切都加速進行。


我們難以讓你們知曉你們之所是。請醒一醒吧,看清自己真正的神聖實相。那也是我們的實相!地表很多人仍在沉睡,仍活在不真實的生活當中。我們和銀河兄弟在努力喚醒他們、幫助他們,但某些勢力要使他們留在沉睡狀態中。


然而所有這些勢力在地球這只飛船上都已無計可施。它們正在或將要被聖光所消滅。你們已開始感受到了那效力。


那麼盡情地去愛吧—愛自己,愛生命,愛周圍的一切!愛是你們在地球上的使命。沒有比這更美好的使命了,所以不斷地、不斷地去愛吧!


這就是我們想要給你們的訊息。

 

 

 

 

●訊息提供:地心人類、外星存有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52904821963027&mod=zwenzhang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