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妮克:我看到身邊出現了一位穿一身白衣、外罩白披風的存有。他胸前有個圓圈,圈裡有個太陽。他對我說—)


我是智慧大師中的一位。我來這兒是為了幫助你們繼續走這條路,是為了把我的力量、聖愛和智慧給予你們。


(莫妮克:這位存有非常莊重。他打開手裡的一本書,說道—)


我想懷著聖愛對你們說兩件事。請從精神中除去一切擔憂和恐懼。


(莫妮克:他把書翻到了某一頁。我看到那頁變成了一塊屏幕,展現出一些畫面。這都是些痛苦、不幸的畫面。書頁繼續翻著、翻著,翻得很快。一段段歲月、時光就這樣翻過去了。


突然,我看到一個美好的早晨—一輪神奇的太陽升了起來。一群衣服破舊的人抱著個年幼的孩子。他們歡呼起來,因為看到了那輪太陽,看到了大自然,看到了新生…一個男人說:"我們得救了!苦難結束了!感謝上帝!"


書頁繼續翻過去、翻過去。我看到一個小村莊。那兒的人很快樂。他們說著話,臉上流露出幸福的神情。我跟這些人一起在這裝點著大束大束鮮花的小村子裡。


這有一些孩子和青年。那些孩子好像穿著鮮花做成的衣服。他們在歡笑,卻不說話。他們用眼睛說話。他們相互理解,在用心靈感應溝通。他們吃的是充滿聖愛的水果,喝的也是充滿聖愛的純淨的地球水。


在這個並不遙遠的時期,聖愛統治著世界。)


你們人類身上將發生巨大轉變。那些通過了聖光之門的人將生活在這個世界裡。現在出生的一些孩子將經歷大轉變並體驗這地球上的天堂。


(莫妮克:書頁還在翻著、翻著。一個輪廓出現了—是個大鄉鎮。一切都很和諧。建築的形狀都是圓潤的,沒有尖角。我聞到種種香味,聽到了天堂的音樂。這音樂來自那些奇異的房屋。我試著給你們描述一下那些房屋:屋頂不是穹形的,而是圓的。房屋的邊角也都是圓的。房門則是橢圓的。


一個成年男人站在一扇門前。他穿著一件銀色緊身衣,胸前有一大朵紅花,像一枚徽章。他有一雙大大的黑眼睛,黑髮幾乎垂到肩上。他的皮膚非常白,笑容光芒四射。一隻小狗來到他身邊。


這人走到某種書桌前。那桌子四面都是空的,彷彿懸在空中,可以自動調整角度。桌上有一張紙。這個人在紙上寫著一首用來演唱的詩。


這個時期的人們生活在完美的藝術中。他們已經成為了地球上的神聖人類,與上帝、大自然和動物和諧一致,尤其與自身極其和諧。


這人的手指在紙上快速移動著。那些字母跟我們熟悉的字母完全不同,有點像音符。一位年輕女子來到他身邊。她也穿著一套緊身衣,是淡藍色的,胸前有一大朵深藍色的花。他們相視而笑。她給他帶來一盤水果。這些人可以說不吃飯。他們僅以大自然的空氣和水果為食,以普拉納(譯注:即靈氣)和上帝的振動為食,以宇宙聖愛和大地上的樹木送給他們的禮物為食。


突然,一切都變得模糊不清。靈視畫面消失了。我面前的那位智慧大師合上書,對我說道—)


我們讓你們看到這些畫面是為了給你們希望—很多希望。如果這場轉變進行得順利,那麼留下來的人就將經歷神奇美妙的時光。我們希望你們有盡可能多的人居住在天父為你們重新打開的這座花園裡。

 
孩子們,天父愛你們並保護著你們。請盡量多愛祂一點。請於內在培養起公正與寬恕。那時你們將處於和諧之中—不僅與自身相和諧,也與你們和我們所有人的天父相和諧。

 

 

 

 

●訊息提供:智慧大師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54350472659713&mod=zwenzhang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