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靈魂往往看起來比實際年齡更老,與比他們年長的人交往,並從一個"年老"的角度來感知世界。即使他們一直以來都以"孤獨"為人們所知,但他們仍舊渴望愛與被愛,就像地球上所有其他人類一樣—他們只是以不同的方式渴望愛,並以不同的方式給予愛。看看下面的清單,你就知道與愛一個老靈魂有關的所有優缺點了—你可能會下定決心去嘗試(或者去愛你已經發現了的老靈魂!)
 

他們是戀家的人。他們確實愛你,但他們仍然是天生戀家的人。他們有時會在週六晚上安靜地待在家裡(或躺在床上),或在深夜讀詩/看書。


他們是非物質主義者。同樣,你可能不會收到太多的珠寶或衣服,但你會收到比你想像中更多的情書、信件或詩歌。


他們善於溝通。他們總是會告訴你他們的真實感受,只要你們的關係是健康和諧的,那麼這將會給你帶來難以置信的真實理解和體驗。


他們的感情很細膩。對於一夜情他們處理得很糟糕,但他們卻擅於維持真正的感情。


他們會先思而後行。這意味著在做出重大決定之前他們會花費大量時間去思考—但這也意味著他們的最終見解將會是很有價值的(是經過深思熟慮的!)


他們天生羞澀。他們從小就這樣,但至少你永遠也不用擔心他們會隨意接近陌生人或對陌生人太過開放。


他們善解人意。老靈魂非常重視他們伴侶的觀點、判斷和見解。部分原因是,他們非常善於理解伴侶的觀點(及與之相關的事情)。


他們傾向於和年長的人約會。這也是他們成熟的表現。


他們生來有點緊張。因此,有時他們會過度嚴肅,但通常一旦他們適應了周圍的環境,他們就會恢復到正常的狀態。


他們天生敏感。但這實際上是一個非常積極的性格特徵。


他們具有令人無法抗拒的創造力。這意味著你將會擁有一些令人驚訝和難以置信的約會!


他們具有超高的直覺力。所以只要你是一個誠實的人,你得到的可以比你真正想要的更多。


他們是真正的現實主義者。因為在任何時候,世界上總會有許多令人沮喪的事情發生,他們需要你在他們的觀點變得有點過於黯淡的時候提醒他們一些別的積極的事情。


他們天生獨立。老靈魂真的很喜歡和伴侶在一起,但他們也需要足夠的獨處時間來給自己補充能量,並給予他們的伴侶想要的愛及在一起的美好時光。


他們的優點遠遠大於缺點。事實上,你可能需要寫一本書才能記錄下老靈魂對他們的伴侶帶來的所有積極影響的一小部分。


他們童心未泯。"我把自己描述成一個有著古老靈魂的大孩子,我很愛玩,像個孩子一樣,但我身體裡也住著一個老靈魂。"—傑登納


老靈魂並不都是指年齡老。"我被告知我是一個老靈魂,但我只有25歲。我的老靈魂擁有一個年輕的身體,我的房子反映了這一點。"—希拉蕊‧斯科特


他們能夠控制自己的進化。"我是一個有著古老靈魂的年輕女孩。我想把這兩者融合在一起,過去和現在。"—梅蘭妮


他們覺得自己比實際年齡大。"我想說的是,我一直都覺得自己是個很老的靈魂。當我3歲的時候,我就感覺自己像個60歲的老頭一樣了。—費司


他們的性格是永恆不變的。"不管我是不是一個老靈魂,我都是我自己,這不會改變,不管我是和成年人還是和我的朋友在一起。"—斯坦因費爾德

 

 

 


http://www.awaker.cn/news/detail_107312.html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