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聖哲曼大師。我此時完全在物質中。我在這個世界上工作,主要在歐洲。我的任務很重要。我得和很多揚升大師兄弟一起在物質中工作,在光工們身邊工作,以使他們覺醒於一種新的意識。


首先你們要知道:我們這些曾遍游時空的揚升大師正非常投入地工作著,以幫助你們這顆行星和每個生命的揚升。


(莫妮克:他們讓我看到他們聚會於其中的那些巨大廳室。我看見像是某種設備的東西產生出一種微藍的強光和一種白色光。我是通過意識投射置身於這裡的。我所在的地方是個被牆壁照亮的巨大場所。許多存有在這裡工作。他們中的一位(譯注:即聖哲曼大師)帶著大大的微笑走過來,對我說:)


我要傳達給你們的訊息和我們熱愛的耶穌兄弟在他那個時代所傳達的訊息一樣,那就是:你們要真正明白自己的潛力(它們是巨大的),並要學會用精神去工作和用精神改變自己的振動頻率。精神是萬能的。它能顯著影響那包裹著你們靈魂和神性部分(即你們的"我是")的物質身體。


我們將以某種方式幫助你們覺醒,幫助你們在這新的"我是"意識中充分成長。現在再也沒有時間沉睡了!開始把這付諸實踐吧。開始用你們的思想去做練習吧。開始從小事做起,看看自己會取得怎樣的成果吧。


我們這些揚升大師正在地球上做著大量工作。我們和太空兄弟們一起,在某些地方非常勤奮地工作著。我們還將在一些需要被啟動或被重新啟動的地方工作。這些地點是由能量通道連接在一起的。


(莫妮克:他們讓我看到一些非常明亮的通道。)


我們現在處於物質身體中(這身體與你們的不同,但也是一種包裹住我們的物質載具)。我們的任務是重新啟動你們地球周圍的許多窗口,以使某些能量能更多地滲入進來並喚醒地球和意識。


我們要用那些你認為是某種"設備"的東西來對地球周圍的能量網格做工作。我們無法告訴你們是用何種方式去做,不過你們要知道:我們在對這個網格以及人們發出的所有痛苦與暴力的能量做著大量工作。我們在盡可能地克服、轉化、照亮目前人類的那些精神發散物。


但我們不能什麼都做,因此我才在這裡傳遞訊息而我的兄弟們也在別處傳遞訊息。我們盡可能多地這樣做,以使你們能在我們的轉化工作中幫助我們。


知道《大師們的生活》(譯注:即譯者翻譯的《靈修大師們的生活與教導》一書)那本書的人可以去參考一下。耶穌在當時所說的關於你們潛能的那些話是很清楚的。是人們自己以糟糕的方式給自己編了程。

 

人們從自己一出生就編製了死亡和衰老的理念。人們本該從出生時起就編訂自己的永生,編訂自己的創造性思想所具有的不斷對細胞進行轉化與更新的能力。可人們沒有這樣做,反而自我毀滅,因為人們相信了並不存在的現實,相信死亡和衰老是不可避免的。有些人還相信疾病是不可避免的。這些都是非常巨大的錯誤!


你們能做成我所做過的,能做成你們的兄弟耶穌在他那個時代所做過的以及揚升大師們所做過的。很多人還沒有產生頓悟從而開始知曉自己的創造性力量。這創造力不幸被用於使你們在肉體上和精神上自我毀滅。根據你們所學的那一切,你們無法認同自己過了一定歲數後還能在完美的健康狀態下生活。你們無法認同你們的創造性精神可以使自己所有細胞及構成自己身體的所有物質不斷更新。你們也無法認同你們的創造性精神可以轉化那包裹著自己的身體。


我活過了很多個世紀,還將繼續在這個世界上以及別的地方活著。我尤其珍愛這個世界,因為我曾在這裡生活了許多許多年。有很多人參考過我的教導。我那時給出的教導是純淨的,但不幸的是,人們有時將其改編以適合他們的存在方式和思考方式,正如他們對所有教導所做的那樣。


你們可以盡可能地經常沐浴在紫色火焰中。你們可以想像用這光洗一個淋浴。它會消除你們的一部分受限的想法和恐懼的想法。它會清洗掉你們的一部分"病氣"。你們早晨起床後給身體洗淋浴時,也可以洗一個光的淋浴。

聖哲曼大師的紫羅蘭火焰

紫羅蘭火焰


多年來我們使很多團體做了這樣的功課。我不是要求你們必須用光去做功課,除非是用非常正向而又強大的紫色光。我請你們去做的,是練習進行創造。如果你們身上的某一部位使你們感到痛苦,那就用聖愛去對它做功課吧,不斷地觀想它在光與愛中被徹底修復。


若要更好地學會如何用創造性思想去工作,你們可以向揚升大師們請求幫助。他們通過心靈感應與你們每個人聯結在一起。你們雖然遇到了一些困難,但在自己心靈的最深處,你們有意願去前進、去領悟、去戰勝自己身上不是光的一切。


你們還得做出一些努力。我們希望你們每個人都學會對自己肉體外殼上的敏感部位做功課。當你們取得成效時,就會開始瞭解自己的創造力。當然,起作用的並不是人性意識的創造,而是要遠超出那之外,可一旦人性意識啟動了那個創造程序,奇蹟就會發生。你們的人性意識將能夠達到你們內在的"我是"(高我)—那個你們目前還無法達到、至少是很難達到的部分。融合將會發生,而效果會很驚人。


留給你們做準備的時間已經屈指可數了。還有一點也很重要,我得加以強調,那就是要克服自己的恐懼,要對一切無益的恐懼關上大門。假如你們不能克服這些恐懼,就無法去做精神創造的工作,無法去做轉化的工作,因為這些恐懼會阻礙你們。


我說的這些也許讓你們覺得難以做到,但你們可以創造出奇蹟,尤其在提升自己的振動頻率方面以及在轉化自身不完美之處方面。有些人之所以做不到這些,是因為他們在限制自己,是因為他們沒有信心,是因為別人把"這不可能"的觀念塞進了他們的腦袋。我—聖哲曼大師—今晚向你們肯定:一切皆有可能。不要限制自己!再也不要限制自己了!


在離開你們之前我還要對你們說:要意識到你們之所是,要意識到你們是誰。要意識到你們的潛力,也要意識到你們從不可見的層面以及從地球層面上獲得的幫助。


與你們告別前我只想對你們說"謝謝"。謝謝你們協助我們!謝謝你們此時表現出的勇氣!

 

 

 

 

●訊息提供:聖哲曼大師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58303243528538&mod=zwenzhang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