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這段時間有許多事情讓我們困惑不解,比如那些地陷巨坑。在俄羅斯和美洲,那些大洞吞沒了房屋和汽車。學者們也在思考這些通常呈圓形的巨洞究竟意味著什麼。


(莫妮克:祂們讓我看到一些非常強大的能量衝擊。這些衝擊來自宇宙,是我們的眼睛看不到的。但此外還有別的因素。祂們對我說—)


你們曾經過度挖掘、損毀地球,以致出現了越來越多的塌陷,因為地球的能量正在顯著改變。


(莫妮克:祂們再次讓我看到那些無形而又非常強大的能量衝擊。那彷彿是一些能量柱,可我不知道它們有什麼用。也許過一會兒祂們會告訴我。祂們對我說—)


地陷有很多種。


(莫妮克:我的意識下降到地球裡面。我感到寒冷。這感覺可不太舒服!祂們讓我看到一個非常龐大的地下世界,尤其是在美國。那裡有某些不屬於我們這個世界的存有。他們正要離開這裡,因為這兒的振動對他們來說改變得太劇烈了。某些存有正在摧毀一些設施。這對地殼的影響很大,特別是在美國。祂們對我說—)


地球在你們看來是密實的,但你們如果看到我們展示給這位靈媒的景像的話,就會看到在幾百米或幾千米深處有一些巨大的坑洞。


你們的地殼很脆弱,在某些地方也不太厚,並且某些"地外"團體曾大肆挖掘地球以便在裡面生活—這擾亂了地球的平衡。


(莫妮克:我現在看到的景像非常奇怪!(譯注:這裡所講的是地陷的另一個原因)正在掘洞的是剛才被我當成光的能量柱的那些東西,而它們實際上是被一種完全積極正面的光創造出來的。這光被帶到這個世界上,是為了轉化這個世界。


在地球上那些如光之兄弟們所說的低級能量很多的地方,援助會被送到那裡。我看到一些非常明亮的像是機器的東西。它們的形狀近似橢圓形,周圍的每個頂端都是尖的,中間有一個洞,從那裡放射出一股穿入地球之中的強大能量。這些能量穿入某些坑洞中。土壤被吸收了。正是這些光柱在吸收土壤。)


別忘了這個世界將變得完全不同。所有低級事物都將被轉化成光。所有不是為這個新週期而準備的存有都將必須離開。


在離開前他們要毀掉自己所建造的東西。這也與人們在某些國家聽到的奇怪聲音有關。在地下正進行著大規模的活動,就像在地表的某些地區一樣。


(莫妮克:我的意識被再次帶到地球內部。我看到了許多活動。我不太喜歡這幅景像。不過我看到了我們稱作"灰人"的存有。他們有三種:勞工、研究者和領導者。他們中有一個用大眼睛非常驚訝地看了看我,因為他感知到了我的存在。)


這些存有具備人類所沒有的通靈能力。


(莫妮克:那個看我的存有是位勞工。他並未讓我感到絲毫不快。我幾乎想向他發送許多聖愛,而且我真的這麼做了,因為他需要聖愛。)


在宇宙中,一切存有都需要聖愛,即便是那些對你們而言給你們的世界和你們自身造成了破壞的存有。他們還沒有覺悟到聖愛,但所有來自源頭的存有都在自身當中具備一部分聖愛—那是尚未甦醒的一種神性意識。


(莫妮克:我仍能看到那個小小的存有。他東奔西跑地忙碌著,夾雜在許多存有之中。這裡有一些巨大的通道,被一種比較微弱的光照亮著。此外還有一些相當冷酷的高大存有。


現在我看到一些古怪的機器。它們發出一種棕綠色的光。我還看到其他一些更特別的存有。有一些完全不像人類。我無法描述他們的樣子,因為他們怪得無法形容。他們有點像昆蟲,而且具有一種非常令人不舒服的能量。


光之兄弟們對我說—)


這些存有即將上路。他們要離開地球,因為這顆行星現在的振動讓他們感到不舒服。不過他們中有一些已經適應了這種新的振動,並且可以留下來。


(莫妮克:祂們讓我看到,這些存有中有一些將會在地表生活,而我們將無法把他們和其他人類區分開來。)


這是一些雜交存有!某些"地外"實體正是借助與人類的這種雜交從而保住了他們的種族。這些雜交存有將能夠繼續在地球上生活,只要他們適應這裡新的振動。如果無法適應的話,他們就將離開這個世界。


(莫妮克:我看到一條又一條通道。光線始終都很微弱。雖然覺得好奇,但我感到很不舒服!通道太多了,而且那裡的能量也不是我想要的,所以我想我還是重新升上去吧。

 
一切都消失了。光與愛重又回到我的心靈和意識中。)


我們之所以讓這位靈媒去參觀這些基地中的一個,是為了讓你們知道一切都需要聖愛,即便是那些曾統治過這個世界並曾以某種方式製造過混亂的存有們。一切都將通過聖愛而被轉化!


剛開始你們向這些存有發送聖愛時,可能會讓他們覺得難受,因為這種振動讓他們不舒服,但隨後他們會吸收這聖愛,將其融入自身當中並會感到幸福。雖然他們不會達到和你們一樣的覺醒程度,但你們撒下的種子將在他們內在成長起來。


現在這對他們來說有一點遲了,因為他們中越來越多的存有就要離開地球以使地球獲得解放。這也是守護者們的工作!


(莫妮克:現在我懂了!祂們再次讓我看到了守護者們。在這些守護者旁邊有一些我沒見過的機器。除了那些形狀有點怪異、呈橢圓形、周圍每個頂端都是尖的、中間有洞的機器外,還有一些圓圓的、像飛碟一樣的機器。它們是用來消除污染的。)


這些機器可以在第三維度以及更高的維度中運轉。


在地球之上以及地球之外都發生著很多很多事情。你們甚至無法想像在發生著什麼!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60866986648971&mod=zwenzhang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