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你們行星周圍,有大量活動發生在第四維度中,就像在進行大量的準備工作。


(莫妮克:我看見地球周圍有數千個巨大的光球。我覺得這些光球可能是飛船,但祂們沒明確告訴我。祂們對我說—)


你們在物質中也得到其它形式的幫助,比如那些麥田圈。它們在能量方面對地球有重大影響。你們即使離它們出現的地方較遠,也能從中受益。


來地球上幫助你們的還有那些球體。我們把它們叫作"活的光球"。這些光球確實是有生命的。它們屬於某些非物質的世界。它們來到你們身邊不止是為了在能量方面幫助你們,更主要的是為你們消除精神上的污染。不過它們基本上是對人類整體做這項工作的(我們就不詳細說明它們如何工作了)。


有些光球的任務是為這顆行星消除放射性污染,否則你們早已被毀滅了。還有些光球的任務是為這顆行星及某些人的光暈消除精神污染。它們負有重要使命。


有些人不相信這個,但沒有關係。


(莫妮克:祂們讓我看到一些形體—並不都是球狀的。我看到一些很強烈的光線也在地球上活動著。我還不時看到一些非常明亮的閃光。祂們對我說—)


在地球周圍、表面乃至深處,都在進行著大量、大量的活動。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63769591844010&mod=zwenzhang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